• ">"> ) top center no-repeat">
  • ) top center no-repeat">
  • ) center center no-repeat">

CIMG5194.jpg  

此趟來東京迪士尼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完成布叮姐變身成公主的夢想,

當作是她即將到來的三歲生日禮物。



不知道大家的女兒都是從幾歲開始得了「公主病」?

啊,不是啦,是開始有「公主夢」呢?

本來想說我自己個性這麼man(老張都說我不當男人很可惜)

所以沒有刻意讓她看公主系列的卡通。

沒想到布叮天生就愛漂亮又愛打扮(難道是遺傳爸爸?(驚!!!))

而兩歲半以後更時常被Elsa Anna...等公主們附身,

只能說這真是一股爸媽沒辦法擋住的潮流(囧)



就在我決定要幫她圓夢後上網找了很多關於「神仙教母美容院」的資料,

但幾乎都是比較舊的版本。

所以決定回來後要寫一篇2015最新版,

讓各位「孝女」爸媽們可以完成女兒的公主夢。



東京神仙教母美容院目前提供六位公主的變身


分別為:

「睡美人 Aurora 」「美女與野獸的 Belle」

「灰姑娘 Cinderella」「長髮公主Rapunze 」

「冰雪奇緣 Elsa」「冰雪奇緣 Anna」

螢幕快照 2015-04-26 上午8.16.59.jpg  

依照變身程度&價格的不同有分三種套裝行程

(所有用到的公主禮服,鞋子,皇冠,手套,假髮,化妝品...等,都是可以帶走的!)

1. 包含整套公主服裝鞋子+ 妝髮+拍照寫真

    金額: 30,800円

    所需時間:75分

2. 包含整套公主服裝+ 妝髮 (布叮是選這個喔!)

    金額 :23,100円

    時間 :45分 

3. 包含公主的化妝&髮型(沒有衣服,所以可以帶自己的衣服去換喔)

    金額 :8,200円    

    時間 :30分

(每位公主都有自己的一套化妝品↓↓ )

IMG_2772.JPG  


神仙教母美容院採預約制

所以想要去的人一定要先上日本迪士尼「日文版」的網站預約喔!

(只開放一個月後的預約,所以各位也要算好要去玩的日期,提早一個月上網搶名額)

『預約步驟』

首先(也是我覺得最麻煩的部分),

就是要申請一個「日文」的Disney 帳號。

注意,一定要是Disney 日文網站,Disney英文網站是不行預約神仙教母的!

日本迪士尼會員註冊網頁

 

當初為了申請這個帳號真是浪費了我兩晚的時間。

本人的日文程度只僅止於50音,

所以就開著google翻譯一個一個慢慢翻。

沒想到註冊的資料內一定要填日文電話&日本地址,

還有姓名的 平假名&片假名 (輸入時又有分 全角/半角)
總而言之就是整死我,弄了兩晚依舊是註冊失敗

最後,只好求助於會日文的朋友

(結果她約莫10分鐘就搞定.....真不知道我一開始在瞎弄個什麼勁)

另外要注意的是,用來申請Tokyo Disney 英文網站&日文網站 的e-mail不能是同一個喔!

像我已經用了一個mail來註冊 英文會員訂Disney旅館後,就要換另一個mail 來註冊日文會員



如果已經完成 日文網頁的Disney會員申請,

那恭喜你已經成功一大半了!(可以去放鞭炮慶祝一下)



接下來,

就是要一個月前的台灣時間早上8:00 (日本時間9:00)起來搶名額了!

(是說我連大學時選課也沒這麼拼,當天早上7:40 就起來stand by 準備8:00一開放就立刻手刀搶購。

 

進入神仙教母日文網站

神仙教母登入.png  

選擇變身日期

日期下面兩個分別是 時段 & 變身package, 基本上就是勾選全部搜尋,這樣比較有機會喔!

神仙教母 (時段).png  

按下搜尋後,就會看到可以預約的時段

(不誇張,我8:02分點進去,竟然有超多時段都已經額滿....大家為了女兒都如此拼命就是了?)



選好時段後,就會叫你登入日文會員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12.37.10.png  

再來就是key in 資料

神仙教母美容院有3-12歲的年齡限制,

因為最小的衣服是100 cm 最小的鞋子是15cm

 神仙教母登入資訊  

會先需要入信用卡資料(如下圖),

但不會收取費用!當天變身完再付錢。

螢幕快照 2015-05-30 下午12.39.45.png  


預約完成後也別忘了把預約單印出來帶去,

這樣到了那邊就不用再花時間查資料囉!

另外,如果可以搶得話盡量選白天時段啦,

因為變完身後小公主就可以整天穿著它在迪士尼裡面狂拍照囉!

(日本的年輕妹經過看到就會用很誇張的高分貝呼喊「卡哇伊~~~」)



接下來,就來看看布叮姐變身的過程囉!

神仙教母美容院位於 Tokyo Disney Land Hotel的一樓

(剛好,我們第二天本來就是訂了要入住這間飯店)

CIMG5061.JPG

CIMG5065.jpg  

一進去工作人員就會立刻上前跟小公主們培養感情
CIMG5072.JPG

然後教她們公主變身後的敬禮方式

(連續三天布叮都會跟我這樣敬禮

 

CIMG5074.JPG

CIMG5076.JPG

 

再來就是讓公主們選擇想要變身的衣服

(基本上工作人員都會把她們當成大人,所以東西都是讓她們自己挑選,媽媽是無法干涉喔!)
CIMG5079.JPG

布叮選擇了睡美人Aurora的衣服

(還好沒給我選長髮公主....因為長髮公主的頭髮裡面好多我無法理解的「花 花 花」)

CIMG5084.jpg  

再來就是選擇鞋子跟試鞋
CIMG5082.jpg  

牽著公主準備變身去

(媽媽當天完全就是一個僕人兼攝影師的角色
CIMG5091.jpg

CIMG5101.jpg  

『變身開始』

剛開始她們會先讓女孩們背對著鏡子「ㄙㄟ豆」

一方面是方便爸媽們拍照,

另一方面則是變身完成後有個橋段是要唸神仙教母的咒語(整個梗很多)
CIMG5110.jpg

CIMG5124.jpg

是說這個髮型......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啊!!

為何要這麼捲呢?!(而且那撮假髮拆下來後超詭異的,半夜起床不小心看到應該會嚇死!!)

CIMG5130.jpg

CIMG5141.jpg

會幫公主們塗指甲油、腮紅、眼影、口紅

(都是小朋友可以用的化妝品)

CIMG5144.jpg

 

戴上公主彩帶

(這位公主,妳是要去競選里長還是鄉長呢?)

 

CIMG5156.jpg  

完成後,全體會一起唸「Bibbidi Bebidi Bou」~~~~

公主就可以轉身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囉!

(是說布叮姐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表情有夠嚴肅,不是應該要很雀躍嗎?!)

CIMG5164.jpg  

最後,會頒發一張公主證書,

並且請公主在上面簽名(當然,布叮還不會寫字啦,所以就在上面亂塗了一圈)

CIMG5172.jpg

CIMG5175.jpg  

就這樣,45分鐘的公主體驗完成了(爸媽的錢也飛了)

CIMG5190.jpg

這是一種公主&隨從們的概念

CIMG5205.JPG

CIMG5206.jpg  

布叮姐頂著30度的高溫,整天死不肯脫下這套衣服!(超怕她中暑的)

CIMG5210.jpg

CIMG5222.jpg

但不得不說這一身在迪士尼裡面穿,好像也還算合理!

CIMG5279.jpg

CIMG5300.jpg

CIMG5308.jpg  

連要睡午覺前的最後一句話都是跟我說:「你不要把我的皇冠&頭髮拆掉喔!」

(有事嗎這位大姐?頭髮這麼高到底要怎麼睡?!)

CIMG5267.jpg  

雖然整個過程才短短45分鐘,

但日本迪士尼的工作人員真的是把小朋友當成公主般的對待,

也得出布叮非常享受整個變身的過程。

而且變身完後連講話&走路都秀氣了起來 XD

(我在一旁真的都快笑死,整個超做作的!!)

 

如果有預算又願意早起搶名額的「孝女」爸媽們,

可以考慮一下神仙教母美容院噢!

我覺得這是每一個小女孩的夢想,

也會是她們一個很美好的回憶啦~

(是說,為何沒有男孩的變身?我也想把小布變身成小熊維尼啊!!!)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布叮Kimberley&小布 Blake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媽咪 的頭像
布布媽咪

I'm 布布媽咪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eiger
  • 為什麼不拍一下寫真啊!布叮長大看一定會慘叫的啊!XD
  • 您的暱稱 ...
  • 請問電話號碼該如何填
  • 我是請朋友幫我填日本的電話喔!

    布布媽咪 於 2015/09/13 23:0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