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413.JPG  

這篇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帶小人出門的行前準備,

以及迪士尼裡面兩間飯店(迪士尼大使飯店&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 )住宿。

 

其實布叮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去過沖繩、峇里島、澳洲,

所以這是她第四次出國。

會選擇東京迪士尼是因為搭飛機時間不會太長

(去澳洲那次搭了九個半小時,真的是整死我跟老張

而且她現在已經會玩也比較有記憶。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迪士尼4歲以下的小朋友是不用門票的喔!

當然要趁還沒滿4歲時去一下,太划算了!(大嬸樣再度現身)

 

因為覺得帶小孩去一定是會很累,

所以我們並沒有安排任何東京市區內的觀光行程。

基本上就是5天裡(扣掉最後一天只有4天)

有3天都打算死命賴在迪士尼不走,

所以有兩晚就直接入住了樂園裡的飯店(後面會介紹)。

 

帶小孩出門最麻煩的就是打包行李了。

我每一次出國前都會先打好一張 check list (如下)

然而此趟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是就是『推車』『推車』『推車』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3次!!!!

如果沒有推車我想我跟老張已經手斷在迪士尼裡了。

(雖然園區內也可以租借推車,但他們的推車是很陽春也沒辦法往後躺的那種喔!)

 

tokyo check list .jpg  
  

其實小孩可以跟我們大人一起吃東西&戒尿布後,行李就會少非常多!

(記得當初帶她去峇里島時,我怕她亂吃東西會澇賽,還買了5天份的冷凍副食品扛去。)

所以這次布叮的行李只有半箱,

另外空的半箱就留給戰利品囉!

IMG_2525.JPG  

通常我會先搭配好每天要穿的衣服,

另外多準備2-3件薄的t-shirt & 內搭褲「以防萬一」。

(果然布叮有一天午覺睡太熟,就不小心漏尿在褲子上

IMG_2486.JPG  

衣服&鞋子習慣用抽繩袋分類裝好,

這樣要找時就不用整箱翻出來。

IMG_2488.JPG

我的隨身媽媽包

IMG_2523.jpg  

這次坐飛機真的覺得布叮長大了,一副搭機老手的姿態。

起飛時我有準備一包餅乾給她吃,讓她吞嚥降低耳鳴。

起飛後就開始玩Forzen拼圖書

(在微風7樓玩具特展時買的,買完還特地藏起來到上飛機時才拿出來給她)

CIMG4861.jpg

再來就是她最期待的飛機餐!

布叮是個非常重「吃」的孩子,

之前有阿姨問她說:「布叮~媽咪最常對你講的話是什麼?」

她竟然回答:「布叮,不要再吃了好嗎?」

(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以為我虐待她,不給她吃咧!!!

 

CIMG4868.jpg

吃完後讓她看一下飛機上播的Frozen (整路都脫離不了Elsa)

而且耳機太大了,我就在她頭上塞了一坨面紙用髮圈固定!

自己都覺得這方法實在是太聰明了!啊哈哈哈哈哈......

 

CIMG4875.jpg

看了半小時Elsa我叫她休息一下,

結果這位大姐竟然逛起飛機上的免稅品(是否太成熟?)

CIMG4880.jpg  

只能說她整路都很配合,

除了上廁所之外完全沒吵著說要下來,

還在飛機上遇到了布叮的正妹空姐粉絲,

早知道媽媽我就化妝了(是說好像也沒有人care媽媽啦...)

總而言之,布叮以後應該會是陪我旅遊的好咖!


我們這趟總共入住了兩家迪士尼飯店,

分別是迪士尼大使飯店 Disney Ambassador Hotel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Tokyo Disney Land Hotel

明明才在裡面三天兩夜為何要換兩家飯店呢?

不是我沒事找事做,是因為...

只有住迪士尼大使飯店的房客,

才能跟米奇米妮一起吃早餐啊!!!(孝女事蹟再添一樁)

(下一篇文章會分享我們在 Chef Mickey 吃早餐的細節)

 

東京迪士尼相關的飯店有以下四種(依照距離園區近到遠排序):

1. 迪士尼飯店 Disney Hotels,在迪士尼度假區內,3間 (迪士尼大使飯店、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迪士尼樂園飯店)

2. 公認飯店(Tokyo Disney Resort Official Hotels),在迪士尼度假區內,6間

3. 好夥伴飯店(Tokyo Disney Resort Partner Hotels),在迪士尼度假區鄰近一站的新浦安,5間

4. 好鄰居飯店(Tokyo Disney Resort Good Neighbor Hotels),分散在東京各處,12間

 可上 迪士尼飯店介紹網站查詢

 

相信大家都知道,園區內的飯店價格真的是貴貴貴!!!(基本上園區內什麼都貴啊)

但有帶小孩住在裡面真的是方便許多,

累了或想休息可以隨時回飯店,

另外房客還享有一些特別的服務例如:

1. 可以提早15分鐘入園

(不要小看這15分鐘喔,入園可以立刻先衝去拿熱門設施的fast pass 或者先玩熱門遊樂設施)

2. 可直接在飯店內購買入園門票

3. 免費接駁巴士&單軌列車

4. 在園區內如買了商品,可以免費先寄回飯店房間

 

再來就讓大家看一下飯店的照片囉!

第一天我們入住的是迪士尼大使飯店 Disney Ambassador Hotel

是園區內三家飯店裡面最舊的一家,

而且老實講房間真的是 超 普 通 !!!!

CIMG4882.JPG  

不過還是有很多小細節十分貼心啦,

除了大人的拖鞋連小朋友也有自己的拖鞋喔!

CIMG4969.jpg

房卡還會key上每位房客的名字,並且可以帶回來做紀念。

連布叮都有一張喔!

CIMG5426.jpg  

洗手台有小的輔助樓梯,讓矮冬瓜布叮也可以自己洗到手!

CIMG4970.jpg 

CIMG4973.jpg  

備品也都是Mickey的喔!!so cute~~~ (大嬸我已經全部帶回台灣)

CIMG4972.JPG  

每10分鐘就會有免費接駁車到Disney Land & Disney Sea (車子超可愛!!!)

CIMG4885.JPG

CIMG4886.JPG  

飯店中庭很美,適合拍拍寫真集!

IMG_2764.JPG  

第二天,我們就換到了迪士尼樂園飯店 DisneyLand Hotel

也是三間旅館中最新的

CIMG5445.JPG  

離樂園入口非常近,一出飯店就看得到驗票亭

CIMG5448.JPG  

大廳看起來很新而且又氣派,

自以為是明星的布叮姐似乎對這兒很滿意。

CIMG5435.JPG  

飯店一樓還有一家便利商店。

不要小看這家便利商店喔,

當你連續三天被困在迪士尼時,

就會有種「便利商店便當是人間美味」的錯覺....XD

我們一家在第三天要離開迪士尼前到這兒狂買食物,

然後在大廳猛嗑....(有種逃難的fu)

CIMG5442.JPG  

這家便利商店很強,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有嬰兒副食品

CIMG5437.JPG

有齊全的化妝美容保養品

CIMG5438.JPG

還有一堆Disney系列的莫名其妙商品,

重點是我還真的買了一包Frozen的濕紙巾(腦波超弱的我

CIMG5440.JPG  

再來就是介紹我們的房間啦,

這趟旅程只能說是超Lucky, 房間一直被升等!

本來只是訂了最便宜的標準房(標準房定價就已經足夠讓我吐血),

但 check in時櫃檯很親切地告知我說我們被升等到了 「迪士尼明星房」

於是布叮就穿著公主裝來到了我們入住的「美女與野獸」房間。

不得不說,公主裝在如此假掰的房間裡未免也 太 搭 了 

這誇張到不行的衣服竟然也變得好合理喔!

CIMG5414.JPG  

房間超大有三張床,

這應該是我住宿日本旅館以來數一數二大的房間了!

 

到處充滿著「Beauty and the Beast」的置入性行銷

CIMG5417.jpg

還有蠟燭先生&時鐘先生陪我化妝...

CIMG5418.jpg  

浴室因為乾濕分離所以有兩間

CIMG5423.JPG

第二天一早起來打開窗戶,

還真的有種住在童話世界裡的錯覺 (來人阿,還不快把我的白馬牽過來?)

CIMG5428.JPG  


好吧,旅館介紹就到此為止。

 

雖然迪士尼裡面的旅館的確比一般旅館貴上許多

(這價格在台灣都可以住到5星級飯店了)

但如果是帶小小孩來,

又想在迪士尼待上2-3天的人,

我是還蠻推薦的喔!

因為這次的經驗真是白天走到腿軟,

然後晚上又想要看燈光煙火秀,

所以出園時間都快10:00了....

這時能夠5分鐘就回到旅館迅速的洗完澡並且躺平,

就覺得錢花得似乎不這麼心痛了(什麼理論阿這?!)

以上給大家作為參考囉~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布叮Kimberley&小布 Blake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