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top center no-repeat">
  • ) top center no-repeat">
  • ) center center no-repeat">

目前分類:媽媽也愛美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6A1E30D5-B1BA-4681-B88E-DE14F37BA9C4.jpg

不知各位少女/媽媽們,對於挑選「衛生棉」會有特別喜歡的牌子&偏好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活到33歲以來,覺得最滿意的一款衛生棉(這句完全不是誇大)

MIT台灣品牌三十日 Herdays 草本呵護衛生棉

966EB656-FC96-4FA0-B2D4-216756972D3F.jpg

文章標籤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覺得自己最近有點囂張。

怎麼說呢?

由於這陣子的皮膚狀態很不錯,加上又繡了眉毛&眼線

所以大部分出門時,只要用30秒迅速地擦個隔離霜就可以,超快速的 ((驕傲))

CIMG1226.JPG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izeoutput_cb18.jpeg

話說,上週我去體驗了這輩子最完整&最享受的SPA體驗

躺著還可以雕塑身材,真的讓很久沒做SPA的地方媽媽心花怒放

 

我跟老張都是很愛做SPA的人(看不出他這麼娘吧,哈哈哈哈哈哈)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前陣子看到子瑜染了紫色頭髮後

我就一直對她的髮色念念不忘~~

想說如果我也來染個紫色頭髮,不知能不能加入 TWICE(有事嗎我?)

然後和小蜜喝下午茶時,看到他的粉紅挑染實在很美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呦喂呀~

沒想到我的飄眉竟然這麼多人詢問!!

老張還說:「你辛苦寫的育兒文都沒這麼熱烈迴響,還不如寫美容文好了!」

所以我該轉戰美妝部落客是否?!

開玩笑的啦,美妝部落客超累根本不是人當的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有我私人FB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我人生中有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讓我每2天就會陷入掙扎一次

那就是....

『今晚到底要不要洗頭呢?』

文章標籤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今天這篇的主角是媽媽喔!

(Finally~~寫了這麼多篇文章,終於有輪到我當主角的一天

但布叮姐的粉絲們,也不要這麼現實的立刻按上一頁跳出好不?!

還是有安排她來客串一下,先不要轉台喔!

 

文章標籤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