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講到馬爾地夫 大家就會想到這種長常的走道~~)

就像我之前所說的 Maldives 是個很奇妙的國家!!

它們的首都馬列跟四周的渡假飯店 真的是天壤之別~~

一個像是天堂 另一個卻有點像......印度的感覺....大家以為我是要說地獄嗎??哈哈哈哈哈哈(阿 因為他在印度附近啦)

總之由於它的島都分很開 所以你無法隨意的前往其他島旅遊(一方面也是因為一島一飯店 阿你又沒付錢其他飯店幹嘛讓你上去咧?)

這也就代表著不管飯店的消費有多高 你一定得要在島上消費了!! (奸商阿奸商....

這點在我們去之前我就有做功課,於是我帶了一堆零食&幾包泡麵去  打算如果真的吃膩了或者真的太貴 可以自己解決幾餐!

但後來發現這真的是多餘的......馬的 害我佔了行李廂的一堆空間!

因為W的餐廳真的很好吃!! 然後又一直覺得說 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來住馬爾地夫的W了 之後吃不到要怎麼辦?! 怎麼辦??整個非常的恐慌!!

於是我跟老張幾乎還是每天都吃裡面的餐廳 每天想說要把握最後在這裡的機會!!!(搞不好10年後馬爾地夫就被淹掉了阿....)

W裡面的正常營運的飯店有三家 (為什麼說正常營運咧? 因為有些是客製化的餐點...這個之後再講好咧 因為我非常剛好也有吃到一餐!! )

分別是: Fish  Fire  Kitchen

其中Fire 我們沒有去吃,因為之前看有人吃過覺得不是很合台灣人的ㄎㄠ ㄅㄧˋ! (據說他是吃碳烤的Buffet 一個人 65 USD左右的樣子...因為已經是去年的事情年代久遠 所以數字的部分我實在有點忘記咧!! 我本人本來就對數字有點障礙 )

另外 Fish 在我們抵達的第一天下午 餐廳都還沒開時 我跟老張就迫不及待跑去訂位了! 原因就是因為它餐廳的位置也很酷 是在海上面!

(晚上吹著海風吃飯 整個超享受的...但洗頭請記得要護髮 不然頭髮很容易打結ㄟ... )


餐點的部份價位依舊十分不親民,我記得我們倆一人只點一個主餐 (它還沒有套餐可以搭配喔只能單點) 結帳時就一百多美金了....

FISH之所以叫FISH 就是因為它的料理以新鮮的魚類為主...(感覺這句也是廢話來的)

客觀來說是好吃的,但又覺得花這麼多前 份量這麼少 有點心痛阿.....
 
但就是美景無敵啦 花錢吃風景的....
 

我想說的是 前面說的都是廢話!

我主要是想要講 KITCHEN 這家餐廳!!!

Kitchen 就是每天早上我們可以去吃buffet 早餐的地方, 裝潢十分的明亮我很喜歡!!

在公主帳裡面吃早餐 我都快要以為自己是公主了!!!!


Buffet 區的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其實大有玄機!!


這點我就要誇獎我這聰明的小腦袋! 還好出發之前有先看很多人的遊記,知道其實W的早餐真的臥虎藏龍!

就是你想要吃什麼  它就會立刻幫你現做! 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是要問裡面的人才會知道有沒有~

從炒飯 炒麵 燒賣 蛋捲 炒蛋 班尼迪克蛋 粥 一直到甜點的鬆餅 法式吐司 煎餅 反正還有很多啦~應有盡有!

     

我們每天早上就是邊吃邊看別桌還點了些什麼新奇的東西!! (吃碗內看碗外)

Kitchen 除了早餐很豐盛 (我每天都是一餐當兩餐吃,想說吃多點這樣晚上不會太餓就不會吃太多  中間餓了就繼續嗑冰淇淋吧)

他的午餐&晚餐真的有令我經驚艷呀!! (就是因為它太好吃 所以導致我的泡麵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而且相對之下 Kitchen 的價格比另外兩家便宜多了! (老實講現在想想也沒有多便宜  沙拉約15-18美金 義大利麵& 漢堡約 20-25美金左右)

以台灣的價格來看 去吃GB都還比較便宜耶....但沒辦法 人在屋簷下 只能給他花下去了!!! 至少是好吃的啦 讓老張花的也甘願一點!!

(肉非常多汁的起司漢堡)

(碳烤鮪魚沙拉)


(這個這個!!就是讓老張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 奶油野菇義大利麵!!!超好吃的~我們六天之內約莫吃了有三次吧........)



就是因為Kitchen 所以導致我把一堆零食帶去馬爾地夫 又原封不動的扛回台灣...真的是很中猴耶! 泡麵也只有吃了一包  其他的也都帶回來了!!

阿...還有就是水的部份!! 之前大家都有說馬爾地夫水很貴,所以我跟老張自己扛了一公升的水 放在行李廂帶去....後來發現實在是個累贅!!!

那邊水很貴是沒有錯,但Mini Bar 都有免費的飲料汽水阿!!! 尤其實當很熱的時候 喝ZERO 感覺比水清涼多了~

所以我們在倒數第二天時 為了不想再把水扛回來於是合作無間的把水解決掉了!!!奉勸大家 如果是住W...真的不用帶太多水去阿!!!

以上就是餐廳的部份了呀!!!沒想到我記性還滿好的嘛~這麼久以前的事情都還記得!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