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趟馬爾地夫之旅 最有爆點的應該就是老娘被求婚了!!!! 做夢都沒想到這麼man的我也會有這一天!!

講到求婚,不得不說我真的是名偵探叮叮!!但也有可能是因為老張神經太大條(男生好像總是以為 "我的計畫一定是萬無一失" 但往往都會被女生識破...)所以被我破梗了好多次....

首先呢,就是老張的手機壞了事!!! 先說我平常真的不是會檢查男友手機的人,但某天老張手機放在桌上 我怎麼看就覺得怎麼不對勁!!!也許是女生與身具來的第六感吧,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想要看一下他的簡訊,想說 " 阿 幫他把垃圾簡訊刪一下好了!!!"

不看還好,第一封簡訊我就看到Cartier 的業務員傳了封簡訊給老張說: "張先生您好,您要的鑽戒已經到我們門市了!"

看到的當下我立刻在心理罵了聲"靠!!!" 那接下來我應該要說我有看到嗎? 還是要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呢??經過我內心的一番掙扎,因為我實在很怕收到的當下演不出激動落淚的戲碼,所以還是很老實的跟老張坦承我看到了!  (老張聽到後表面很平靜的說: 唉呦 那只是我叫他給我看 不是我要買的啦....Balabala~~ 但我看得出他內心應該十分不爽我吧!!哈哈)

好了,鑽戒既然已經有了 再來就是剩下何時求婚的問題!!! 關於這點 老張也非常白痴的被我破了梗....

某天晚上 老張的阿母從澳洲打越洋電話來.....老張鬼鬼祟祟的跑去陽台講電話...(咦??平常不是都再屋子裡講嗎??) 基於柯南的精神 我就在廚房假裝很認真的洗碗 但實際上非常留意對話的內容!(Btw, 當時我家只有20坪不到 基本上陽台跟廚房 只有一牆之隔...所以我也不知道老張哪來的自信覺得不會被我聽到...就說男生阿...細心一點 加油好嗎??)  接下來就聽到老張刻意壓低音量說: 應該是在今年10月啦! (當時才6月而已) !!

我那聰明的小腦袋立刻分析了"10月要幹嘛?!?!為什麼要刻意壓低音量??"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那就是10月要求婚了吧?!

掛完電話老張假裝若無其事的進到屋裡來,我也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過去問他: 10月要跟我求婚嗎?

看到他驚嚇的樣子 我實在莫名的開心阿!!哈哈哈哈!!!又被我破梗咧....(各位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家裡就這麼小 誰叫他自己要在家的時候講咧?!事後還說: 阿我都已經在陽台壓低音量了 怎麼會知道你聽的到??? 拜託...我們又不是住100坪的豪宅....我又不是聾子.........) 來他才跟我說 本來預計是我8月底要跟家人去紐約 他那時要約我的姐妹們一起去策劃10月的求婚活動....誰知道這麼早就被我拆穿了!

好的,破梗的活動到此告一段落! 由於10月已經被我拆穿了 所以老張只能另謀出路!!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有在馬爾地夫被求婚的這一天.....(是的 以上都是廢話 大家可以跳過不用看...哈哈哈哈哈!!!)

到馬爾地夫的第一天,我就發現他的海上有幾個形狀很奇怪的東西
(圓圓的在海上 難道是要給飛碟降落的地方???)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個也是餐廳啦,只是這是客製化的,也就是說要提早3天先預約才有得吃! 一次只有一桌,並且會有專用的服務生替你服務 & 布置場地!

聽完我只覺得: 喔 好貴喔!! 誰會當這種冤大頭阿.....錢太多了是不是???

結果當我們在參觀W大廳時,老張跟我說他想要問一下飯店的設施&活動,叫我在旁邊等他一下。我心想說:阿明明房間裡面就有活動的價目表,硬要來這裡問的意義再哪? 但還是默默的在旁邊自拍等他....


到了晚上老張跟我說: 我預定了後天晚上在海上吃飯耶! 想說既然都來了 吃看看吧!畢竟機會很難得...

我聽到後非常的不爽!! 想說:阿你是錢太多是不是? 錢太多可以給我花 不用浪費在一頓晚餐上吧?? (好像一頓晚餐就八九百美金的樣子....) 所以我一直盧他 叫他去取消!! 900美金我可以喝好幾年的50嵐耶!!! 但老張就是死都不肯 說什麼他覺得來這種地方就是要吃吃看阿~之類的....."你該不會是要在這跟我求婚吧?" 我這樣問他....
"不然為什麼沒事要吃這麼貴的東東...."

就在我懷疑的同時 名偵探又要再度出動了!!

如果是要求婚的話 一定要有什麼? 登登~答案就是 鑽戒!!

那...如果帶著這麼貴重的東西來旅遊 你會放在哪裡? 登登~答案就是 保險箱!!!

"ㄟㄟ...我有東西要放保險箱 密碼是幾號阿??" 我問了老張保險箱的密碼,他也非常不疑有他的告訴了我...嘿嘿...我想又要被我再度的發現了吧!

結果竟然沒有?! 沒有鑽戒?! 難道是我自己多心了嗎? 為了慎重起見,我還找機會找了老張的包包....結果...也沒有鑽戒?!(好啦 我承認我有點神經 但當時只想說如果被我發現了 他應該就會取消晚餐啦~畢竟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吃這麼好的東西....)

好吧! 我終於相信他沒有要求婚了! 應該只是單純的吃飯而已......既然是他請客  不吃白不吃.....

到了當天下午六點左右,飯店就派了噗噗車來接我們到海邊 (但其實走路也只要5分鐘而已....)

看到我們要吃飯的地方時,我真的是感動的要落淚了!!未免也太夢幻太美了一點吧.......... (這張是天還沒暗時我去偷拍的 白天看起來還沒什麼FU)


(晚上再來看 真的覺得一切好不切實際喔....像在作夢一樣)

(在海上被蠟燭圍繞~雖然我不是一個夢幻的人 但還是覺得太美了!!!)

(方圓百里只有一個服務生.....所以他除了上菜還要幫我們拍照)


當下四周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海邊也是一望無際彷彿自己在無人島上一樣! 菜色的部份是套餐形式,所以飯店都幫我們配好了! 我們點了一份主菜是魚 一份主菜是牛排...
(前菜 生魚片壽司) 馬爾地夫的海鮮真的很新鮮~


(碳烤干貝沙拉)

(烤龍蝦沙拉)
(ㄟ 這是啥魚我也不知道 哈哈)

(主菜也是魚)

(牛排)

(甜點也很好吃)
 

由於這一頓晚餐時在要價不斐,所以他的上菜速度十分的緩慢,可能是想說要讓我們好好享受這個環境&好好聊天吧....但由於我本人吃飯非常快速,加上到馬爾地夫已經跟老張講到沒什麼話題講了,所以吃到一半我就坐不住而起來到處閒晃閒晃....
 


約莫吃了兩小時吧這頓飯......到到上甜點時,天空似乎開始飄了毛毛細雨! 我跟老張說:ㄟ 要下雨了!快點吃完我們要回房間了....

這時老張突然把DV拿給服務生(沒辦法 只能請服務生拍  因為整頓飯除了我們之外也只有服務生在了....) 然後從包包拿出一個紅紅的盒子....."靠腰...該不會真的是要跟我求婚吧?!?!" 在看到盒子的瞬間 我就飆淚了.....(哈哈哈哈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智障.....)

老張第一句開頭是: 又差點被你破梗了!!!! 而且想說 靠腰 快下雨了 還是趕快拿出來.......

中間台詞就省略好咧 我怕大家看了會吐!!因為連我自己看DV都覺得雞皮疙瘩阿........講完後 我想也沒想的就說我願意 因為我實在太害怕雨勢會越來越大~所以想說也不用ㄍㄧㄥ了 快點答應比較好!

就這樣我收到了人生中最貴重的一個禮物!


講完後 我們發現苗頭不對,雨勢好像真的要變大了,所以服務生幫我們拍完DV之後就立刻的起身準備回房間咧~~

到了房間一開門,沒想到這麼不浪漫的老張 還準備了另一個驚喜給我,也就是他還請飯店幫他把我們房間佈置了一下!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是說 怕我在吃完飯時沒有直接答應他的求婚,所以又準備了第二波攻勢!  也就是說早知道我會這麼乾脆的答應 他應該就會把這些錢省起來了....)

(非常用心的用花瓣&樹葉排了 Will you merry me? 雖然真的很美 但請問我晚上要如何睡覺??? 所以拍完照我就把它弄掉了....)


(花瓣澡的話真的很漂亮 但邊泡邊想說 那些花瓣有沒有洗過阿???之類的.....因為我本身有潔癖啦...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吃飯時老張沒有跪下跟我求婚 他說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能隨便下跪,所以我逼他蹲下給我拍張照)

就這樣,在這晚我正式的成為了準人妻(嗚嗚....我才25歲.....) 雖說求婚的過程真的一波三折,但最終還是在我沒有預料下的情況下被求了婚! 算你強阿....而且說實話我很感動啦,畢竟要金牛座的老張做出浪漫的事情應該比要他戒煙還要難....他個人是走非常務實派的! 所以這晚的求婚驚喜真的有讓我感動到囉! 感謝你啦~ 我一定會好好保管我的鑽戒 不會跟你預期的一樣把他搞丟的!!哈哈哈哈哈!!!!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