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屋  顧名思義就是.....在海上的房屋 (廢話)

為什麼我從小就一心想要去馬爾地夫玩呢? 如果大家有認真看第一篇的話就會知道 是因為我看了某本介紹馬爾地夫&大溪地的旅遊書!

那旅遊書這麼多 為什麼我偏偏喜歡馬爾地夫&大溪地呢?

就是因為我看到書裡面有張照片是 海上屋裡的地板上 可以直接有透明的玻璃看到海裡面的魚!!!!!

當時看到照片時我整個驚為天人!!覺得太酷了阿 這是世界七大奇景嗎???竟然可以趴在房間地板上看魚耶!!!

(就是這個啦!!!這就是我本次來馬爾地夫的重點之ㄧ)


本來我打算五個晚上都住海上屋的,畢竟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但博海旅行社很中肯的跟我們說 可以兩種都住!因為沙灘屋價格比較便宜 而且住再沙灘的感覺跟海上屋的感覺又不太一樣!!

還好當時有聽他們的建議,因為沙灘屋走出去就是海岸線 真的也是美翻了!!

終於到了第四天下午 我們換到了海上屋來~

(海上屋區會有大家很常在圖片上看見得長長走到 通往每個房間,也就是說咧,如果你很衰小的住到最裡面的房間的話 就是會走死你阿!!)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啦 還好是在通道的中間 沒有走太遠...外觀看起來實在很普通)   

(門牌號碼實在是不顯眼到個不行...晚上根本看不太到 我想一定有人會走錯房間)


房間內部其實跟沙灘屋的裝潢大同小異  重點就是多了個圓圈圈可以看魚!!!
戶外就真的很美了,一樣是有發呆亭,不一樣的是 看出去就是大海呀!!!!!!!!



發呆亭旁邊還有一個床可以休息, 床旁邊就是按摩的游泳池!! 然後每個海上屋都會有階梯可以直接下海去淺水或游泳!!

雖然我本人很怕黑 (因為以前真的太黑了 好不容易靠美白產品&化妝品看起來有變白一點)

但我真的很愛大海呀!!!看到海心情真的是太爽咧~~~ (歐~但我討厭爬山)


浴室十分的給他寬敞  根本就可以在裡面跳舞或打滾了....


(你看看 你看看 老張有多麼的愜意.....看著海等太陽下山)


我本人對於泳池的話沒有很大的憧憬 但晚上時我可以趴在地上很久等魚過來!!(魚也很聰明 會往有光的地方來耶 難道他們跟蚊子是同類?)


房間的部份就差不多了!!

阿 突然想到還有一點我一定要稱讚W!!!就是.... 他們在飯店的各各角落 都會有像這種的 Mini Bar


如同各位所見,馬爾地夫每個島都分很開 所以你吃喝拉撒都必須在島上沒得選擇!!

也就是說 島上的東西賣多貴 你就是要買不然就會餓死~~~(我們自己是有準備泡麵啦 但總不能每天吃泡麵)

還有島上的水 比飲料還要貴! 所以水是非常非常珍貴的....

阿 我離題了!!重點就是 它們在飯店的角落都會有這種BAR 是可以讓我們"吃到飽" !!! 是 FREE 的!!!! FREE !!! 也就是免費喔!!!

MINI BAR 除了有大家看到的毛巾 氣水 防曬油 防蚊液 之外還有一個秘密武器!!就是!!Hagen Daze 冰淇淋!!!!

一開始看到有冰淇淋時 我跟老張開心的想要手牽手轉圈圈!!!

Hagen Daze 冰淇淋耶!!在台灣一小盒就要幾百塊的 在這裡竟然可以吃到飽!!於是我跟老張發揮了台灣精神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自以為這樣可以彌補一下這麼貴的房價!

所以在島上的六天 只要一肚子餓我們就會拿冰淇淋猛喀!! (因為餐廳價格實在非常不親民,下一篇再來介紹!! 所以也只好將就用冰淇淋填飽肚子了)

就這樣~我們吃了6天的冰淇淋.......想起來時再有一點的想吐!!!! 

哈哈!!房間跟環境差不多就是這樣咧~~~其他的等我想到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