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歲月如梭  ((是在老派什麼 XD

感覺2015年才剛開始,沒想到轉眼又要進入2016年了....

而我也在2015年的聖誕節的這天,滿31歲了(當了媽整個也沒在care說出年紀的)


30歲這年,發生了很多出乎我人生規劃的事情


首先,

我成了別人口中所謂的「部落客」

(雖然我還是很不習慣這個名詞用在自己身上)

覺得自己勉強只能算是「半」個部落客啦 

畢竟我文章產量實在不多,寫文龜毛速度又緩慢、

老張都說他不懂我在堅持什麼,明明又不紅 (( 已飛踢他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其他的部落客前輩們,

畢竟寫文真的是好花時間&精力的一件事情!

孩子們睡著的時間

我其實只想放空攤在電視前啊 ((墮落的媽媽 


當初成立本粉絲頁時

完全沒想過自己有一天可以靠著寫文章賺錢

我跟老張說:「以前最羨慕的行業就是可以每天拿著筆電,到各個不同的咖啡廳用電腦工作的人」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拿著筆電工作

但地點只能在家

時間則是把小孩敲暈 (開玩笑的啦)後,熬夜工作.....


知道很多人都對部落客這個行業

應該充滿羨慕~

覺得可以常常使用到新又免費的東西

然後打打幾個字又可以收稿費

開團還可以分潤...等等


但自己接觸以後

才覺得部落客真的是一個不容易經營的行業!

(雖然自己目前還只能算是半個業餘的...)

今年開始有越來越多廠商邀稿時,

內心的小惡魔有一度吶喊說:『哎呦~雖然平常用不到,但不過是寫篇文章,可以有稿費又有免費商品,不然就寫寫看啊?』

之類的OS出現....


但和老張討論過後,也都還是婉拒了(在此謝謝老張,他總是願意和我討論這些事並且給我意見)

畢竟對自己打出來的每一個字,都是要負責的~

更謝謝大家願意看我打出來的東西,或者願意相信我推薦的團購。

但我還是想說

比起推薦東西或者賣東西,

我依舊比較喜歡講一些五四三&不正經的東西 XDD

以後也會繼續在粉絲頁&部落格分享我們一家的生活瑣事給你們~

(opps...好像沒有和大家聊過這個話題,一不小心就打太多了!!)


再來,今年的另一個轉折點就是

和朋友成立的自己的親子裝/童裝 品牌 CHIC KIMBLAKE

從6月中開始有這個想法,9月開始上線販售至今

真的要很感謝我的另外兩位CKB 夥伴們


IMG_3411.JPG 


創業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辛苦以及複雜

尤其是初期,什麼阿哩阿雜的事情都得靠自己

還好他們兩位一起,才得以讓這個牌子順利的誕生。

當然,品牌成立的過程中

難免遭遇許多問題瓶頸&一些不是這麼開心的事。

但我相信這些都是過程囉,

雖然當下感到難過或沮喪

以後回想起來,說不定也會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笑))


而且聽到越來越多媽咪們和我說「你們的衣服好漂亮」「質感好好」...等

真的十分有成就感呀!

說這是我的第三個孩兒也不為過

(畢竟我已封肚,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不會再蹦出一個活生生的孩兒 XD)

我們也順利的在上週末舉辦了CHIC KIMBLAKE首次的「一日實體店面活動」


IMG_3546.JPG 


看到親朋好友&一些媽咪們到場支持

實在令我們很感動!

是你們讓CKB在2015年末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2016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30歲這年很充實很忙碌,感覺沒有浪費

雖然之中也是遇到了一些很鳥的事(鳥到我朋友都叫我要趕快去拜拜轉運

但能陪著我兩個孩兒成長的同時,還可以有自己的一番小事業

又有一個願意支持我、忍受我固執脾氣、每天陪我廢話連篇&努力幫我拍出好看照片的老公 


IMG_3714.JPG 


((老張~我沒有忘記你!!是不是很感人?

已經感到很知足了!


明年布叮就要去上幼稚園了,

雖然有時會murmur:「布叮~妳這麼黏我是有事嗎?」

但其實我很珍惜現在每天24hr都可以陪著她的時光(會不會到時我哭得比她還慘)

也珍惜小布越來越懂事、和姊姊越來越有互動的時刻

IMG_3320.JPG 


IMG_3649.JPG


IMG_3743.JPG  


都30幾了,不會再想要有轟轟烈烈的慶生活動

唯一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兩個孩兒、我最愛的家人們&姐妹們都可以健康平安


最重要的

謝謝布叮阿嬤31年前痛了兩晚才把我「擠」出來

讓我來到這個世界上!

「養兒方知父母恩」

這句話是當了媽之後的最大體驗

(所以我還要等到布叮&小布當爸媽時才會感謝我!未免還有點久... (( 白眼ing ))


謝謝我的爸媽,

從小到大讓我無憂無慮、快樂的成長

像朋友一樣,支持我做的所有決定

期許自己也可以成爲這樣的爸媽~


祝我 31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IMG_3602.JPG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