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001.JPG  

好啦,各位不要嫌我煩一直發文,

本篇真的是東京迪士尼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囉!

要來介紹一下兩間迪士尼內特別的餐廳&show。

 

首先,就是能與米奇米妮一起吃早餐的 Chef Mickey (米奇大廚餐廳)

 

由於只有入住「迪士尼大使飯店」的房客

才可以跟這幾位大牌的明星一起近距離拍照&吃早餐,

所以我們特地入住了一晚。

 迪士尼飯店線上預約

 

預約成功迪士尼大使飯店之後,右上角會有一Travel Case 選項,

(本篇介紹的兩個餐廳都是在同一個Travel Case 頁面預約喔!)

點選進去就可以增加你這趟旅程中想要用餐的餐廳 or 表演秀。

 

個人覺得Disney Online Reservation 網頁做得很不錯(但網頁只有英文版),

因為從門票、飯店、飯店內餐廳一直到園區內的表演餐廳,

都可以通通先透過網路預定好。

而且除了購買門票要先付費之外,

其他預約(包含飯店)都是等入住&用餐完才付款喔!

 

然後要切記,

所有需要預約的迪士尼餐廳,都非常非常的熱門,

一定要在出發前把位置訂好,

才不會到了現場吃不到(畢竟都大老遠跑去了...)。

 

Chef Mickey 位於迪士尼大使飯店的1樓,

我們預約到早上9:10的時段,

布叮姐為了要跟偶像Minnie拍照,

起床後還打扮了一番。

CIMG4982.JPG  

如果你認為入住大使飯店就可以免費跟米奇一起吃早餐的話,

那實在是太傻太天真了

畢竟迪士尼就是出名的會坑錢啊....(好啦,是我自己甘願被坑)

早餐4歲以下是免費 ; 成人是¥3,400 /人

然後菜色真的是....超普通XD

反正來的人根本也不care吃了些什麼東西吧?!(有拍到照比較重要啊!)

CIMG4995.JPG

CIMG4996.JPG

CIMG5015.JPG  

連鬆餅都做成Mickey形狀超可愛

(但...中看不中吃!

CIMG4994.JPG  

重頭戲來了,

吃到一半突然聽到布叮姐用高16度的聲音大喊:「是Minnie!!!」

噹啷~一個活生生(用這形容詞對嗎?)的大Minnie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他們會按照路線,依序跟每一桌的客人合照。

(但拍過就不會再回來了喔,所以輪到時要把握機會多拍幾張)

CIMG5004.JPG

唐老鴨很親切,自己cue我們多拍幾張

還一直比說我跟布叮穿的母女裝很可愛

CIMG5013.JPG

Mickey大廚似乎有點趕時間,

拍完兩張就急著跟我們揮手說bye bye....

是想趕快下班嗎?

(好啦,要是我戴著這顆大頭應該也會想趕快拍完收工。所以我原諒他!)

CIMG5024.JPG

唐老鴨女友Daisy Duck也非常可愛,

拍完還主動抱了布叮。

CIMG5033.JPG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總結Chef Mickey 早餐的話,

那應該會是「用金錢換取時間 XD 」

畢竟當你在園區內想跟這幾位大牌明星拍照,

可是要頂著烈陽排隊排約莫800公尺啊!!!

好啦,我這人是比較浮誇一點,

但我真的連續兩天入園時,

看到想跟Minnie拍照的隊伍都少排了7-8公尺長,

重點是天氣超熱又沒有遮陽,

我都替Minnie感到辛苦、好怕她會中暑,

而且頭悶在頭套裡應該會超臭的吧!(整個擺錯重點)

算一算能一次跟四位拍到照又不用排隊,

雖然食物普普又貴,但似乎也值得了!(好消極的媽媽...)


 第二間要分享的就是「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Mickey晚餐秀」

在東京迪士尼內,總共有兩家可以邊用餐邊看秀的餐廳,

分別為「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鑽石馬蹄餐廳」

「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主要為Mickey & Minnie的南洋風情舞蹈表演,

「鑽石馬蹄餐廳」是皮克斯玩具總動員人物的歌舞秀(小男生應該會很愛,主角是Woody。)

 

兩家餐廳皆採預約制,

所以我在搶公主變身就一起預約了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的Mickey晚餐秀。

依照位置不同有分三個用餐區域:S 區/A區/B區

其中S區因為離舞台最近所以也最貴。

我們預定了S區,

但後來到餐廳發現其實餐廳不大,

所以就算是坐A區&B區也不至於看不到,

只是角度可能會稍微比較偏。

 

餐廳位於「探險樂園區」,沒有預約是無法進去的喔!

CIMG5323.JPG  

CIMG5327.JPG  

我們很幸運坐到S區的第二排,

看得非常清楚!

CIMG5332.JPG  

CIMG5330.JPG

看得出我跟老張的疲累嗎

CIMG5339.JPG  

餐點部分的話,

一律只有分大人或小朋友的套餐。

雖然沒有到人間美味,

但個人覺得是在迪士尼3天裡吃到最好吃的一餐了!

 

先給大家瞧瞧兒童套餐,

餐墊超可愛還可以立起來讓明星們陪小朋友一起用餐!

CIMG5334.JPG

兒童主餐是小漢堡

布叮這趟出國吃了好多她平常吃不到的食物 ex: 漢堡&薯條

(難怪最後一天她竟然問我:「為什麼我們要回台灣呢?」)

CIMG5351.JPG

CIMG5353.JPG  

再來是大人的套餐

CIMG5335.jpg

CIMG5352.JPG

CIMG5354.JPG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而且可以一直換種類喔),

我竟然是到快用餐完才發現到這個好康!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的朋友請不要客氣,

所有飲料都給它點一輪就對了!!

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只喝了一杯水果茶跟一杯熱咖啡,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虧喔!

 

表演方面,我覺得歌舞都有水準之上喔!

CIMG5341.JPG

好想問米奇米妮,

穿這身衣服跳舞時,

揪竟要如何保持平衡而不跌倒呢?(是否有點管太寬?)

但我真心覺得他們很厲害,

穿成這樣還要蹦蹦跳跳。

CIMG5344.JPG

奇奇&蒂蒂會跑下來跟大家say hello~

CIMG5348.JPG

我偷偷注意有兩個dancer好正

 

CIMG5371.JPG  

布叮對於唱歌跳舞非常的熱愛,

整場看得目不轉睛

CIMG5349.JPG  

最後還有一段是與現場觀眾互動,

布叮&其他小朋友都一起上台跟Mickey共舞

然後老張竟然也被點名上去 XD

(是說為何你跳的舞步都跟旁邊兩位先生不一樣?)

CIMG5395.JPG

CIMG5396.JPG

整體來說,

能在迪士尼裡面好好的坐著(因為大多時間不是在排隊就是在走路啊

並且邊吃東西邊看秀,還有免費飲料暢飲(是重點!!!)

其實還蠻爽的啦!

有預算的爸媽可以參考看看囉!


同場加映

這次還有看「童話之夜~特別版」表演秀(至 2015 年 7 月 7 日)

覺得非常的壯觀!

表演方式是把許多經典故事的主題曲,

配合動畫、音樂、煙火以及燈光投影到灰姑娘的城堡上

(圖片取自 Tokyo Disney官網)

螢幕快照 2015-06-03 下午11.30.08.png

螢幕快照 2015-06-03 下午11.30.24.png  

有特地錄了一段 『Let it go』獻給各位Elsa公主們

 

好吧,這趟旅程該分享的我都掏心掏肺的分享完了。

最後送上一張「如花布叮」在機場的照片,

跟各位說聲 『Bye~~~ Bye~~~~下次見!』

S__13508742.jpg  


 

我們的粉絲團:布叮Kimberley&小布 B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