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都有每年去拍攝全家福的習慣嗎?

我覺得小孩長大太快、瞬息萬變

所以如果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每年都想拍一組全家福做紀念 ❤

(老張表示:我有允許嗎?

布叮出生之後,除了我懷小布那年很狼狽又懶得照相沒拍之外

這是第三次拍攝親子寫真囉!

先讓大家看看我們這四年的變化 XD 

看完只想高唱「我的青春小鳥一去 不~回~來~~~」

2013 (布叮8M)

65693_353163554783968_261995153_n.jpg

天啊~這是我那聒噪的女兒嗎?

好稚嫩喔!!太懷念她Baby時期了,怎麼瞬間就長大了 

 

2015 (布叮2Y10M, 小布8M)

11377361_666659963434324_3714861436439771638_n.jpg

小布出生後第一次拍全家福,只能說真的累屎我們!!

因為這時期姐弟倆還不太會互動,

根本就各玩各的,然後也很易累(應該是爸媽比較累吧?! )

但看到成品後還是會覺得一切值得,也很慶幸有在這個時期留下這些紀念:)

 

2016 (布叮3Y11M  小布1Y9M)

孔 (26).jpg

孔 (93).jpg

登愣~這就是熱騰騰剛出爐,布布姐弟一家的 全家福

也是我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 『班尼頓兒童攝影』

其實從年初開始,就一直有想拍全家福的想法

也一直在尋找喜歡的兒童攝影公司,

沒想到上個月就剛好接到班尼頓詢問是否要去他們家拍攝!

在此也要很感謝他們,才讓我們今年留下這些美好的照片。

 

班尼頓兒童攝影在兒童&全家福寫真方面非常有名

相信很多爸媽們都已經認識他們。

但不知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班尼頓應該是走一個「俏皮繽紛色彩」的style呢?

如果有這觀念的爸媽,要和我一樣改觀囉!

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原來班尼頓有兩個不同風格的攝影棚

① 班尼頓總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一江街43號)

總店的佈景走一個比較繽紛俏皮的路線,服裝造型也偏可愛&搶眼的style

我覺得很適合小baby&新生兒。

畢竟就是要趁baby時期,讓他們穿戴一些浮誇的東西,整一下他們啊( 誤!! )

② 賓果邦尼攝影棚(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 2F -5F)

賓果邦尼就是我這次選擇的拍攝地,

這個攝影棚跟總店比起來,佈景的顏色就比較素

走一個簡約舒適、時尚的感覺,造型也會以時裝為主。

這次看到賓果邦尼攝影棚的佈景,真的覺得很感動~

因為就是我喜歡的Style啊!!!(吶喊 

 

我覺得兩個攝影棚都各有優點,大家就依照自己喜好選擇囉!

 

拍攝全家福的一個重點就是『時間要約得好』

最好是約小孩睡飽&吃飽喝足的時段!

我們一家約了早上10:00開始梳妝(當天讓他們兩隻睡到9:00才起床)

 

班尼頓攝影棚是全程禁止側拍側錄的喔,這點要比較注意!

我覺得這樣規定是有他們的道理在。

因為小孩子的注意力本來就很容易被分散,而且能專注的時間又短暫,

如果爸媽也拿著相機在一旁拍,小孩一定會看自己熟悉的攝影機啊~

這樣攝影師其實很難捕捉到可愛的畫面,

既然都花錢來拍了,還是交給專業的來,這方面要請爸媽多注意喔!

如果真的希望能捕捉一些這種有趣的側拍畫面,

可以於拍攝前告知攝影師,之後再挑選側拍照片(側拍照片電子檔是500元/張)

 

BUT~~ 因為我有跟他們說要寫文分享,讓大家多瞭解當天情況,

所以當天有請工作人員幫我側拍幾張現場&場地的畫面提供給我寫文,

在此也要謝謝工作人員,金甘蝦!

 

這是賓果邦尼攝影棚的梳妝室,很寬敞明亮

IMG_1402.JPG

我覺得在班尼頓拍照最棒的地方就是

他們強調拍攝當天只要「人披頭散髮來」就好(好啦,披頭散髮是我自己加的)

因為他們提供了非常完整的服裝造型化妝服務

有多完整呢?

從時裝、禮服、親子裝、卡通服、一直到配件,幾乎你想得到的都有!

光是鞋子就兩大櫃(大人小孩都有)

IMG_1404.JPG  IMG_1411.JPG

帽子、髮飾、太陽眼鏡應有盡有

IMG_1431.JPG

還有柳大衛的團結服!!

(下面這件是爸爸的,造型師說還有媽媽&小孩的,可以一家一起團結XD)

工作人員問我說:「爸爸要穿團結服嗎?」

我:『NO!!!! 只有夠帥的人才能穿~不要破壞我心目中柳大衛的形象!!』

(覺得自己夠帥的爸爸可以挑戰看看啊~哈哈哈哈--->會不會我這樣說之後沒人敢穿XD)

IMG_1412.JPG

媽媽們也不用擔心拍照要早起化妝,素顏來就對了!!!

我那天真的非常素,連隔離霜都沒擦就到現場~覺得出門真的超省時

IMG_1403.JPG

原本以為這種親子攝影的媽媽化妝部分,應該是隨便畫畫(反正媽媽也不是重點)

沒想到,班尼頓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媽媽的妝上!

我從5年前婚禮後,就沒有被這麼專業的彩妝師化過妝了~~

光是我的妝就畫了快一小時,從底妝一直到眉毛&睫毛,完全不馬乎(真的好感動

IMG_1463.JPG

而我化妝的同時,兩隻已經跟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玩成一片

從頭到尾都沒有來打擾我。

媽媽ready後換另外三位,大概10分鐘內解決XD

IMG_1413.JPG   IMG_1415.JPG

布叮姐獲得夢寐以求的捲捲髮

IMG_1465.JPG IMG_1410.JPG

第一套服裝是我自己準備的

(如果有自己想穿的衣服,都可以準備過去讓造型師幫忙搭配喔!)

因為我本人是黑白人,所以全家就陪著我一起穿我愛的黑白色。

幫布叮&我自己準備了黑紗裙

老張&小布就走一個襯衫&西裝的路線

不得不說,CHIC KIMBLAKE 的黑紗裙拍照起來效果真的是超好耶 

【紗裙哪裡買】

➜布叮紗裙:http://goo.gl/29OdVU

➜媽媽紗裙:http://goo.gl/8NVsJV

 

第一個景幾乎是全白,拍出來畫面呈現出簡單、乾淨、俐落的感覺!

孔 (32).jpg

各自擁上輩子的情人XD 

孔 (42).jpg

整場小布都很high, 一直想到處跑不想被侷限在定點

於是攝影師乾脆叫我們來張「指著兒子跑出場」的情境照

自己覺得還蠻自然的~哈哈

孔 (36).jpg

另一個我很喜歡的場景是這片落地窗!

陽光搭配戶外的綠樹,真的超美!

忍不住和布叮姐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

實在太有愛~~~(少了暴走小布,拍起來悠閒多了XD)

孔 (48).jpg  孔 (49).jpg

孔 (50).jpg

拍攝之前有和攝影師小孔溝通說,希望多一些不要看鏡頭的自然互動照片

覺得她真的很棒,有抓到我喜歡的感覺!

孔 (52).jpg

個人也超愛這張布叮躺在我腿上的照片 

覺得從一個軟趴趴的小嬰兒,一直到現在變成躺在媽媽腿上跟我談心的小女孩

一切都過得太快,好不真實喔!

拜託可以不要太快長大嗎?

好想再多抱抱妳幾年啊(嗚~~)

孔 (55).jpg

除了白色背景,小孔還幫我們這套安排了粉色素面攝影棚

我很喜歡黑白+粉的配色,粉嫩嫩有戀愛的感覺呀~~

孔 (63).jpg  孔 (64).jpg

孔 (68).jpg

弟弟送花系列也很可愛 ❤

孔 (87).jpg

布叮看到這張姐弟擁抱的照片後

很浮誇的說:「媽咪~~我真的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孔 (89).jpg

這是一個「女友比自己高,接吻還要惦腳」的概念XD

孔 (95).jpg

各自獨照部分也是少不了

賓果邦尼攝影棚也很多這種小場景

適合各種情境式的照片

孔 (100).jpg  孔 (102).jpg

小孔很厲害,非常會逗小孩(拍攝過程中,攝影師&攝影助理都會超賣力跟小孩玩)

總是可以捕捉到很多連我們都捕捉不到的表情

孔 (110).jpg 孔 (123).jpg

第二套造型我們走一個「牛仔吊帶褲」風格(這組衣服都是由班尼頓提供)

換裝過程剛好讓兩隻順便吃午餐

IMG_1427.JPG

吃飽後又是一尾活龍~整個在化妝室玩開了

雷朋眼鏡小男生戴真的很帥喔,有兒子們的可以試試看!

IMG_1429.JPG  IMG_1432.JPG

賓果邦尼攝影棚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剛好位於「榮星花園」旁(下樓就到了!)

所以可加價3000元至旁邊的榮星花園外拍,不用再拉車就可以有大草地的景真的超方便的!

所以我們第二套拉出去拍了青春洋溢的外景照

孔 (144).jpg

孔 (141).jpg

好啦,我知道媽媽稍微有點裝年輕

但拍出來畫面真的很可愛耶!這套超適合大草地的~

孔 (146).jpg

小布到了草地更是嗨翻,一直到處亂跑

孔 (151).jpg

你們看布叮姐對於弟弟不受控的表情有多無奈XDD

孔 (156).jpg

秘密武器之一:吹泡泡!!!!這自然互動捕捉得超棒!

孔 (157).jpg

拍到一半,小孔跟攝影助理突然拿出另一個秘密武器:『帳篷』!!

立刻在大草原中搭出了一個帳篷的景

(帳篷底下還鋪綠色地毯,怕小朋友直接坐在草地會弄髒,真的很貼心)

孔 (168).jpg

這個景怎麼這麼可愛啦~~(撒花)

孔 (169).jpg

兩隻邊玩泡泡,邊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

孔 (171).jpg

最後一個造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浴袍」造型

孔 (201).jpg

剛開始造型師拿出浴袍,我還有點納悶,想說浴袍要拍什麼呢?

沒想到,專業就是專業

Mia立刻幫布丁&小布弄出兩顆綿羊頭

太Q惹~~

布叮自己照鏡子也覺得超滿意!!

IMG_1436.JPG

拍到最後,兩隻跟攝影師&造型師們都變成好朋友

整個玩開了~

一起大聲唱歌,大笑

所以這系列每張都很自然,我都好喜歡,難以取捨啊.....

孔 (185).jpg

孔 (189).jpg

孔 (197).jpg

兩隻每天吵歸吵、打歸打

但越吵感情越好~

這次拍攝過程中,

布叮姐非常照顧弟弟,

小布不耐煩時,布叮會餵他吃餅乾,跟他聊天

小布自己拍時,布叮會在前面叫他「看姐姐這邊,看鏡頭喔」

這些畫面,都是他們成長過程中最珍貴的照片

也會是我跟老張最難忘的回憶。

孔 (198).jpg

孔 (207).jpg

謝謝這次班尼頓的團隊

攝影師:小孔

造型師:Mia

我很推薦她們兩位喔!

Mia妝感&髮型弄得都很好,

是我喜歡的感覺 (當天有跟她溝通說希望妝髮都自然一點)

小孔真的很棒,動作超快又很會和孩子們互動。

每個景只要有拍到她覺得好的,就立刻換下一個

(畢竟小孩真的無法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

雖然我們看起來拍了很多場景,但大概2-3小時左右就完成全部拍攝

(還含中間吃飯&換造型)

如果有考慮到班尼頓拍,可以指定他們兩位喔。

(指定攝影與造型師費用為各3000元)

 

除此之外,也很謝謝當天認真陪玩的攝影助理&大哥哥大姐姐們

IMG_1444.JPG

小布超愛這位大哥哥~

整場一直找:哥哥?哥哥?

IMG_1447.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班尼頓拍攝親子寫真的全記錄,

提供給想拍全家福的爸媽們,

有其他想知道的,都可以詢問班尼頓或者問我喔!

 班尼頓官網 

ღ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 粉絲團 ღ

 

寫完收工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