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0.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好東西

不只女寶有份,男寶也有喔!!(小布弟表示:終於有我露臉的機會)

很多媽咪問我怎麼不多分享一些小布弟的穿搭

不是我不分享啦

而是兒子相對女兒來說

真的比較沒什麼可以打扮的啊 (換句話說,也比較省錢XD)

一直以來我偏好幫小布做簡單的打扮

畢竟男生活動力好強

還是要以舒適穿著為主。

但要如何在舒適中可以帶點帥氣與變化

我覺得「圍兜&口水領巾」就是一個很不錯的好物!


如果說防踢被可以榮登我「最愛收集育兒用品」第一名的話

那口水巾&圍兜應該可以榮登第二,並且直逼第一名(是有什麼好得意?阿不都是花錢買的XD)

我從小布還沒出生時,每次只要看到好看的圍兜兜&口水領巾

就會像失心瘋一樣買個半打

上次去韓國批市、店家說一定要買到10條才能有批價

我也就硬著頭皮買了10條.....(有病嗎我?

所以稱我為「圍兜/口水巾」達人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哈哈


今天達人要來推薦的是


「美國Kishubaby多用途造型圍兜」


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數一數二滿意的囉!

不只花色選擇性多、雙面皆可使用

最重要的事質料非常舒服,吸水性也好

IMG_4047.JPG 


IMG_4050.JPG 


小布弟最近進入瘋狂長牙+口水狂流時期

完全不誇張,

他最近口水好比瀑布一樣,家裡更是「凡走過必留下口水跡」

一天大概要換上4-5條圍兜才夠。

所以這時圍兜的吸水性就顯得很重要囉!


「美國Kishubaby多用途造型圍兜」的所有產品

皆是採用「日本四重紗」、並且由設計師在美國手工製作

IMG_4041.JPG 


設計師本身就是一位媽媽,

一開始是想做給自己小孩使用

所以原料堅持選用成本較高但質感好又吸水的「四重紗」

每一條圍兜也都有自己的編號、證明產地


IMG_4040.JPG  


而且「雙面」皆可使用

可以依照當天的服裝選擇適合的配色:)

上排我覺得很適合小男孩們,

花色從全素一直到亮色系的都有

(最左邊素色的款式,材質是有機棉 ,這兩天會開始販售 ; 其他花色皆為日本四重紗呦)

IMG_4045.JPG 


下排我覺得比較適合女寶(但也沒有一定啦,像小布就很適合粉紅呀 XDD)

IMG_4046.JPG  


我幫小布挑的是下面這兩款(藍條船錨&經典紅白條)

大家有發現下面這兩款看起來比較柔軟嗎(也比較皺一些)

那是因為我一拿到就先下水洗過囉~

洗過的四重紗會變得比較柔軟&蓬鬆

建議媽咪們買了回去要先洗過再給寶貝們用喔!

IMG_4044.JPG 


另外顏色部分其實沒有像市售的圍兜這麼飽和(和我之前買的對比起來很明顯)

那是因為紗布染色的關係

本來就無法像一般布這麼飽和呦(但我反而覺得這樣比較安心啊!)


另外就是淺色圍兜上,可能會看見類似這樣的小黑點

IMG_4043.JPG 


這不是瑕疵品,是紗布棉花會產生的自然現象啦(別急著退貨啊啊)

會出現這些黑點代表著製作過程中

並沒有使用任何漂白的化學產品喔 


來看看小布弟的帥氣(傻氣)穿搭吧!

IMG_3894.JPG 


就算不會彈,也要背著吉他裝模作樣的概念XD

IMG_3895.JPG 


圍兜後方都有兩個扣子

可以依照需求來調整大小

IMG_4112.JPG 


兩面都很好看喔~~

一條當兩條用整個很划算


IMG_4199.JPG 


小布這天走一個「深藍、白、紅」路線

是個台灣國旗的概念嗎?(( 立正、敬禮!

IMG_4200.JPG


有認真看到這兒的媽咪,應該會有以下疑問(沒有的話代表沒認真看!!(( 指

「美國Kishubaby多用途造型圍兜」憑什麼叫「多用途」呢?


原來這位設計師很聰明,

知道圍兜/口水領巾使用最頻繁的

頂多就是「出生」開始、一直到「長牙完畢」這段期間

那等到長完後是不是就浪費不能用了呢?


所以她特地在每一款圍兜的角角

都加上了一個掛鉤

IMG_4042.JPG 


這樣不當圍兜使用時,還可以給小朋友帶去幼兒園當成手帕(可以勾在書包上)

或者當成家中的擦手巾

造型好看、材質吸水、大小又剛好

是不是很聰明的一個設計呢?

IMG_4038.JPG

 

「美國Kishubaby多用途造型圍兜」►這裡買◄



►美國蝴蝶結手作髮帶◄


IMG_4061.JPG 


接下來換布叮姐出場囉!!


要介紹的這個手作蝴蝶結髮帶一樣也是美國純手工製作

蝴蝶結本身是純棉布料,

我最喜歡這款的部分在於鬆緊帶

它的鬆緊帶是採包邊設計,會接觸到皮膚的部分很柔軟

所以就算長時間戴著,也不會勒出痕跡喔!


花色都是走一個很有質感、不會過於複雜的路線

(畢竟我真的不愛太卡通或者顏色過於鮮豔)


髮飾這種東西,

戴得好就是畫龍點睛

戴不好就是畫蛇添足了啊 XD 


IMG_4059.JPG 


我自己幫布叮選的是這兩個花色(深藍愛心&藍色牛仔)


IMG_4057.JPG 


至於戴了會不會容易鬆脫呢?

就讓布叮姐來回答吧!


布叮表示:「完全不會喔!」

這天給布叮帶著出門上課

一直到回家都沒有掉過,

也沒有因為不舒服想拿下來喔


如果寶貝是那種「頭上帶不太住東西」的

可以試試看這款!

 

IMG_4151.JPG 


IMG_4152.JPG 


深藍愛心也好可愛呦~

只是我不懂

在家穿成這樣有事嗎大姐?!

IMG_4255.jpg 


只要打扮漂亮就很開心的少女.....

IMG_4256.jpg


►美國Her Joyful Studio 有機棉親子髮帶◄

各位觀眾~

最後壓軸來了!!

就是前幾天我和布叮戴了很多媽咪在詢問的「親子髮帶」

(媽媽我實在太害羞 >///<  畢竟一開始覺得髮帶好young會不會不適合我)


IMG_4055.JPG 


但使用過後覺得真的很不賴耶!

除了戴出門當造型之外

在家也可以當作不洗頭的好朋友(咦?!)

瀏海沒洗時髮帶真的很好用XDD 


S__32423954.jpg 


S__32423955.jpg


顏色&款式部分有以下

左上起:甜草莓(此款目前只有小童size)、 彩色箭頭、經典黑紅格

中上起:水藍Hello、藕色蕾絲、粉色芭蕾

又上起:軍綠迷彩、橫條海軍


size部分有分兩個長度

66公分(適合嬰幼兒-小童)&71公分(適合中童-大人)

IMG_4054.JPG 


如果覺得髮帶有點太可愛的媽咪們,

可以試試看橫條海軍&軍綠迷彩(軍綠迷彩是新色喔)

IMG_4053.JPG 

所有髮帶的質料都是有彈性的「有機棉」

摸起來觸感真的很柔軟很舒服


知道可能有些媽咪不太會打這種髮帶的蝴蝶結

所以我就雞婆的錄了一段教學影片(布叮姐的「頭」也客串演出了一下XD )



錄完後發現!尬的~第一段我的嗓門也太大了吧!!!

好羨慕娃娃音聲音小的女生

老張每次都說我的肺活量根本就是男人(ㄇㄚˇ的咧)


好囉~看完教學就來看看我們的母女髮帶穿搭照囉!


這天是聖誕節,

除了衣服要應景的紅白之外

髮帶當然也要搭配一下呀!

而且這款「經典紅白黑格」除了聖誕節可用之外

更可以用到過新年、再用到過農曆年、

再用到元宵節....接下來中秋端午也可以用~多喜氣啊!!(好啦...中秋端午好像有點over了)


IMG_3835.JPG 


IMG_3898.JPG

 

「水藍Hello」也是詢問度很高的一款

適合想要有「低調親子髮飾」的媽咪們

IMG_4222.JPG 

白色底上方有水藍英文字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也好搭衣服

IMG_4211.JPG


IMG_4032.JPG  


(布叮姐最近非常愛嘟嘴.....)

IMG_4011.JPG 


你們看你們看~

每張都嘟嘴是想逼死媽媽嗎?(翻桌!)

下面這款是「藕色蕾絲」

我個人也很愛的一個百搭色!

IMG_4107.JPG 


IMG_4108.JPG 


好啦~媽知道你嘴巴很小

可以不要再嘟了嗎?

IMG_4148.JPG 


粉色芭蕾則是適合想走「粉嫩公主」路線的女孩兒~

想也知道,布叮最愛的就是這款了....公主魂 allllll dayyyyyyy ((白眼...

IMG_4149.JPG


好囉~

以上就是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實用&時尚單品

希望大家喜歡!

個人覺得不管是圍兜 or 髮帶

除了自用之外,都很適合當作禮品送人喔!

(我自己就很愛送人圍兜啊~哈哈哈哈!誰叫我是圍兜達人)


▶ 購買請看這邊 ◄

PC HOME賣場

► 粉絲頁◄

米頌嚴選


寫完收工!!! 吃宵夜去~


<<此為米頌嚴選邀分享文>>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