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要來公開我一個深藏許久的秘密

是什麼秘密呢?那就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噗!這樣是不是有點欠揍 )

 

首先,來聊聊母女裝好了!

能和女兒一起穿好看的母女裝

相信是每個有女兒媽咪的夢想&特權,

畢竟這是爸爸沒辦法完成的事啊!(還是說有爸爸也願意跟著一起穿紗裙?那我也認了

 

很幸運的,在我經營粉絲團後

有機會接觸到很多不同類型的母女裝。

 

隨著親子裝品牌選擇性越來越多

也代表著現在的辣媽們,越來越喜歡和寶貝們一起變美、一起打扮、一起穿搭

真是個好現象啊!!(爸爸們此時心裡&荷包應該都「抖」了很多下 XDD )

 

在穿了很多不同品牌的母女裝後,

我&服裝設計師好友在某次聚會中聊起,對於童裝&親子裝的話題

意外的發現我們對這塊的想法很類似。

我 &設計師朋友一直覺得「親子裝應該不只是大人去配合小朋友的穿著」

而應該是挑媽咪們會喜歡並且願意穿出門的衣服再來幫寶貝們做類似 or 相同元素的搭配

 

聊著聊著,我們有了一個很瘋狂的想法:

『不如我們倆,一起來創一個時尚的親子裝品牌吧?』

 

一場意外的聊天,促成了 Chic KimBlake(C.K.B) 的誕生!

(我所說的秘密,就是指這個啦 !! 終於可以說出來了~~)

IMG_4877  

 

KimBlake= Kimberley x Blake (嘿對~就是我那兩位孩兒的名字縮寫)

 

老實說,創立服裝品牌真的不在我的人生規劃之內

我其實是一個胸無大志的人,

最大的人生願望就是要當家庭主婦(但的確前兩三年都是家庭主婦啦)

加上大學唸的其實是餐飲相關科系、畢業後進入的是電子業(好跳Tone)

所以對服裝這塊是完全外行,頂多就是愛買衣服這樣...

 

創業&品牌成立的過程,實在是比我想像中的辛苦好多

(阿不然成功是會從天而降嗎這位大嬸? )

同時也深深體認到:

喜歡一件事情&把它當成是工作完全是兩碼子事!

之前只是喜歡買衣服(把買衣服講得理所當然一樣 XD)

現在要變成事業時,突然發現每天阿哩不達&雜事真的是超多的耶...

 

我們從 飛去韓國尋找喜歡的款式

 

IMG_8457.JPG

拜訪韓國的童裝工作室談合作

 

 1441557456-926809632_n (1).jpg

去東大門的布料市場挑選樣布

IMG_5957.jpg 

 

 

 一直到 形象照拍攝

 IMG_6741.JPG   CIMG0176.JPG

 

 工作室裝修、監工&用品採買

 IMG_7724.JPG   IMG_8244.JPG

 

衣服檢查包裝出貨...等,都是親力親為。

    IMG_8090.JPG   

 

加上還要顧兩隻&陪玩,

把兩隻都弄睡後才能打開電腦處理事情

只能說這陣子真的有操到   

還好有兩位夥伴們&另一半一起努力,才得以讓Chic KimBlake順利與大家見面。

 

我們希望,Chic KimBlake可以顛覆傳統親子裝的想法

以媽咪穿搭為主,將大人時尚元素&配件帶入寶貝們的穿搭中。

服裝、飾品也不需都一模一樣,而是以一種「類親子裝」的概念出發

讓每個媽咪,都可以成為『看不出是媽媽的媽媽』

就算沒帶小孩出門(or 甚至是還沒有小孩的女孩們),

也可以穿著美美的C.K.B衣服與姐妹們聚會 :)

 

Chic KimBlake(C.K.B) 首批的衣服是以「夏秋」季節為主。

因為台灣不像韓國一樣冬天這麼冷又長(記得去年我到11、12月都還在穿短袖的衣服啊)

所以這季的衣服重點就是「夏天可以單穿,秋天也好搭配」

 

另外,這次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配件」

不知媽咪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總覺得要找到小朋友好看的配件真的是難上加難!

好看的配件,往往可以使整體造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所以這次我們也很努力幫大家找到一些較少見的配件類商品

 

~ 接下來就讓布叮姐為大家展示這季的C.K.B新品吧 ~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個人超愛的一組衣服

 

赫本風蝴蝶結連身泳裝黑白撞色毛巾布斗篷披肩 x 赫本風長袖遮陽外套 (泳裝)

IMG_8234.JPG  

一直覺得「黑白」是時尚的代表色

配上胸口的蝴蝶結,讓這件小女孩的泳衣時尚中又兼具了甜美

誰可以幫我做一件大人版的啊??真的好想要喔

 

「長袖泳衣」主要功能是保暖&防曬

像接下來「秋老虎」的太陽是很毒又很容易曬傷的喔!

 

「黑白撞色毛巾布斗篷披肩」除了可以當作游泳起來時的防寒外套

也可以當作披風外衣穿出門,保暖&功能性兼具。

IMG_8241.JPG  

IMG_8235.JPG

 

幫媽媽搭配的是

黑白時尚細褶長裙洋裝

這件很適合當作去海邊or 游泳的罩衫,

剛好跟女兒的泳衣搭配成「類親子裝」的概念

IMG_8240.JPG  

IMG_8242.JPG  

母女泳衣&洋裝 ➡ 這裏買

其他配件(太陽眼鏡、母女寬延帽、鞋子)➡ 這裡買

 

 

清新好感度腰間開衩白洋裝 (Mom)  x 小清新黑白條紋背心裙 (Girls)

這件小女孩的背心裙

夏天可以單穿,秋天時裡面再加一件素T也很好看!

   IMG_7256.JPG   IMG_7252.JPG

 

白色系列就是走一個清新書卷風~

彷彿都回到大學時期少女時代了我(硬要逼迫老張幫我拍一系列的氣質照片

IMG_7251.JPG

 

這位大姐是自以為明星嗎?擺pose擺得跟真的一樣...

IMG_6771.JPG

清新風母女洋裝這裡買

 

 

甜漾女孩蝴蝶結棉麻上衣(母女款)

這件母女上衣我第一眼看到時就超喜歡的~

背後的黑色蝴蝶結配上粉色棉麻,甜美中又不失個性!

棉麻的優點就是很舒服又透氣,

但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比較容易皺(所有衣服款式我都有實際幫大家試穿&洗過)

建議洗的時候不要脫水脫太乾

趁還有點水份時甩開晾起來,就不會皺囉!

IMG_7429.JPG   IMG_7482.JPG  

 

女孩款的還有「白色」可以選擇

兩個小女生手牽手的畫面怎麼這麼Cute!!!

好想再來個女兒喔~~(喔,我講講而已不要當真 XDD)

MFFF-45.jpg  MFFF-60.jpg

 

甜漾女孩蝴蝶結棉麻上衣 這裡買

 

 

渡假風水彩畫傘擺洋裝 (母女款)

這套母女洋裝是很柔軟的「絲棉」材質

摸起來相當柔軟&舒服。

IMG_7253.JPG

 

雖然媽媽&女孩是用相同布料

但款式上面,媽媽是做高腰連身長洋裝設計修飾身材 ;

女孩則是做方便活動的傘狀洋裝設計。

IMG_7247.JPG   IMG_7255.JPG

渡假風水彩畫印花長洋裝 這裡買

 

空氣感黑白條紋打摺圓裙 x 黑白條紋吊帶褲

這套是運用相同的「黑白條紋」元素來做搭配

IMG_7340.JPG

空氣棉裙因為有厚度,所以比較適合秋冬穿呦!

還有布叮戴的這個太陽眼鏡我覺得超美的 

旁邊還有一顆小珍珠,完全就是小香風啊

IMG_7746.JPG    IMG_7366.JPG

 

空氣感黑白條紋打摺圓裙 這裡買

配件(太陽眼鏡、母女帽、鞋子) 這裡買

 

 

白色波浪織紋肩釦藍洋裝 x 閃亮亮大眼睛亮片肩背小方包

IMG_8042.JPG  

這款閃亮亮大眼小方包超可愛啊(是自賣自誇的意思嗎?噗)

它的肩帶長度就算大人背 (我164cm) 也很夠
 

IMG_8031.JPG  
 
包包大小也剛好放得下 iPhone 6 plus (裡面還有小隔層)

IMG_8033.JPG  
 
布叮穿的這套水藍肩釦洋裝質料偏厚(秋天也很適合裡面加一件薄襯衫)

水藍色滾上白色波浪邊,整個十分亮眼!  
 
白色波浪織紋肩釦藍洋裝 這裡買
閃閃大眼睛亮片肩背小方包 這裡買


童趣感彩色領黑點洋裝

最後介紹的這件洋裝,布叮之前穿在粉絲團就超多媽咪問我的~

很少看到這麼有設計感的童裝

除了配色大膽之外,領子也是做不對稱設計。

IMG_6798.JPG   IMG_7686.JPG  


其實就算款式完全不同,

但只要「顏色」「元素」或者「配件」相同,

照相起來畫面也會很和諧又好看。

所以就算是沒有買母女裝的媽咪們,下次出門也可以試著用這種方式搭配看看喔!


IMG_7678 

童趣感彩色領黑點洋裝  這裡買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母女穿搭,希望各位喜歡。

C.K.B這批的衣服數量都不多(還有幾套衣服沒有放入文內)

有喜歡的媽咪們可以直接上官網選購喔!


Chic KimBlake 官網
Chic KimBlake 粉絲頁

 

歐~創業過程中還有另一個深刻的體認就是:

與另一半一起工作真的是吵架吵不完耶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吵,吵什麼都不奇怪」

不過我的脾氣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婚姻狀態目前也良好,請大家放心)

所以儘管偶爾也是會很火爆,但就事論事吵完後就沒事了!

(除了有時想趁睡覺時偷K他兩拳之外....opps....開玩笑的啦 )

在此也要謝謝老張,這段時間對我脾氣的包容,

並且幫我一起分擔家務&照顧小孩

(好話就到此為止了,講多了怕大家會想吐。 哈哈哈哈哈!)

 

 

《 本篇顯示為沒有稿費的邀約文(老張~快點給我稿費!)》

 


歡迎加入 布叮Kimberley& 小布Blake 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