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朋友從旅館陽台幫我們拍的 我好喜歡這張!)

阿! 在大家看到這篇的同時 我已經從妙齡少女晉級成準人妻了....也就是我已經順利的從關島結婚回來了! (但在我還沒正式登記前 我依舊沒有要承認自己是人妻的意思...) 由於今年真的太多人要結婚了,也越來越多人想要到海外舉辦婚禮 所以就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關島行程!(但我真的沒有想要學藝人們趕搭100年結婚潮 也不是因為喜歡庹宗康才去學他關島...只是一切就是這麼剛好阿... )

首先,要去關島的捧油們要先有心理準備,因為去關島的飛機時間真的是 有 夠 爛!!!! 可算是班機時間屬一屬二爛的了!!! 一般來說到旅行社網站看的話都會寫說 "關島 五天三夜價格xxxx 或者 關島六天四夜價格xxxx " ,大家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嘛? 連我數學這麼不好的人都知道 五天不是應該有四夜?? 沒錯! 五天三夜的原因就是,飛關島的班機時間是晚上10:30....也就是第一個晚上大家要在飛機上渡過啦! 雖說出發前我就有心理準備,但真的去了之後才深刻的體會到不能睡覺的痛苦....(由於我本身是老人身體 所以作息十分的規律! 每天11點就想睡覺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所以熬夜不能睡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阿!)

順帶一提,在出發去關島的前一天,我的姐妹們精心策劃的幫我跟老張辦了一個非常溫馨的告別單身趴替。(根據他們的說法是因為覺得老娘我也玩不起猛男之類的遊戲,所以單身趴替也沒有限制都是女生,連老張本人&老張的朋友也可以一起來參加....) 在此真的要謝謝所有出錢出力幫我辦趴替的人,據說姐妹們籌備了非常久 而且很用心的私底下偷偷連絡輝哥&阿玲,還請他們錄了一段令我要飆淚的影片! 加上我哭點這麼低 實在是當場大流淚阿! (我也不懂為何我淚腺這麼發達 醫生卻說我有乾眼症...)
給大家來看幾張照片好咧
(這次的主題是要打扮成明星或者電影角色...我本人就是-- 奧斯卡影后那塔莉波曼的 黑天鵝!!哈哈哈)


(辛苦的主辦人們 奧黛莉赫本屁 &小惡魔嫂子)


(把我眼睛矇起來猜誰是老張的遊戲....我真的是天才!!摸手指就猜得出來誰是老張!!)

(聞氣味猜老張)


(比手畫腳..老張: 妳是在比什麼鬼?! 兩個人默契真的很糟)
 
(默契大考驗)
主持人問: Jerry 最喜歡吃的水果是什麼?
叮寫下: 西瓜 
老張竟然寫: 西爪 (.....................西爪是什麼?!?!?! 所以害我們又多罰一杯!! 老張...我們是台灣人,中文要好好學阿!!)
主持人問: 叮叮最喜歡的藝人是誰?
叮寫下: 五月天 (畢竟這是我喜歡久的啊...雖然我每個時期都有些新歡,但我還是愛五月天的!)
老張寫: 鄭容合!
一直到現在,老張都還怪我說: 妳現在最愛的不是鄭容合嘛?! 為什麼你又回答五月天.....真令我猜不透耶你!! 害我多喝一杯!

(請說出雷叮10個優點.....這題老張想非常的久!!!  老娘的優點有這麼難想嘛?! )
 
(另外三位辛苦的主辦人!! 也是本日變裝第一名 飛天小女警三人組!!)

(好久不見 大同大集合!!)

(是LENA & 湯唯!! 哈哈)


(輔大真的出正妹!!哈哈哈哈!!!! 自己講好不要臉!!孫董眼睛要睜開阿你)

(三星蔥同事也非常認真打扮 是牛仔很忙還是斷臂山????)


(性感俏女警 張小雞)



(日本武士大哥 寶龍....超用心的連木屐都穿來)

(說出你的願望-- 少女時代二人組)
(超有義氣的假韓國人學伴)


(下班直奔過來的我的愛-- 空姐咪! 你的影片真的害我飆淚啊....)


(老張的朋友們也非常有義氣的來參加!)


好的,回到正題! 講到哪了我? 啊 就是關島班機很爛! 沒錯! 這次我們出發去關島的團總共有34人! 算是很大一團了....除了雙方的朋友&家人之外,還有造型師&拍攝影片的導演! 可說是一群人非常的浩大! 晚上7:30 大家準時在桃園中正機場集合準備出發咧!

(在此可以看到姐妹們的素顏照!!!哈哈!!! 大家都準備一上飛機就要立刻睡覺了! )
左: 海格 右: 張小雞


(強迫症阿拉達&咪姐)


(老張你手震了!!)
由左而右是: 菜菜 小廖 馬子 BEN哥 嫂子 宋鼻 叮叮 賓森 屁屁!!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降落在關島那小布拉機的機場! 關島是美國領土,所以果真做事情非常有美國人的tempo....那就是 緩慢!!! 入境時明明非常多的窗口在辦理手續,但等我們34人通通出去時 已經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btw, 幫我辦理入境的叔叔跟我聊得非常開心! (以下翻譯成中文)

入境海關大叔:你來關島做什麼呢?
叮: 我要來結婚的!
入境海關大叔:結婚?! 是哪個幸運的男生?
叮: 是我後面的那位 (比了比老張)
入境海關大叔:(看了一眼老張後) 啊...你要不要再考慮清楚?
叮: .....現在也來不及了阿! (問這什麼鬼話??沒考慮清楚我來關島幹嘛??)
入境海關大叔: 現在是你的最後機會!
叮: 哈哈...(乾笑了兩聲...心想你到底要不要給老娘入境?! 但又礙於護照再他那 我只好一直陪笑)
入境海關大叔:你在哪裡工作呢?
叮: (靠 要是說我沒工作他會不會不讓我入境?) 我在三星工作! (這時我巧妙的用了 worked 過去式!!這樣也不算騙人吧??)
入境海關大叔:Wow ! 是韓國三星嘛? 那你喜歡韓國的公司嗎?
叮: Hmm.....我不喜歡韓國公司! (雖說我哈韓 但我是喜歡韓國人阿....說到韓國老闆的話就....哈哈哈)
入境海關大叔:我是韓國人耶!
叮: OMG!!!! Really?????? (心裡想說 靠!! 完蛋了 我要被遣回台灣了我.......)
入境海關大叔: 騙你的!! (看起來非常得意的樣子)
叮: (心裡想: 他馬的.....你欠揍嘛?你以為老娘時間很多跟你玩嗎??) 表面上微笑的說: 哈哈 嚇死我了!!
入境海關大叔: 我是菲律賓人啦!! 你喜歡菲律賓人嘛?
叮: (靠腰咧...有完沒完???) 喜歡阿 當然喜歡!!!

經過一陣亂瞎聊,菲律賓籍的海關大叔終於把我的護照還給我了! 我說美國人真的很妙,明明我後面還有一百個人在排隊吧,他們竟然可以假裝看不見 然後依舊是照他的tempo 繼續聊天&緩慢的處理! 怎麼會有這麼放鬆的國家?? (跟泰國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出了機場是關島時間早上快五點,天都還沒有亮! 清晨五點黑漆漆一片 什麼景點都看不到,於是導遊只能先帶我們去24小時的超市 K Mart 逛逛! (由於太累了 K MART我竟然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 逛到6點後,天終於亮了!!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開始了所謂的 "關島市區觀光" 行程,但此時大家真的是累壞了! 尤其是爸媽們真的超級辛苦,整晚沒睡也沒有體力下車去觀光! 只能說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關島的景點其實真的不多 (畢竟它最有名的就只有海邊阿...),但由於我們的飯店要到下午2點才能 check in 所以大家也只好拖著快累斃了的身體假裝很開心的拍照留念! (不過大家看到相機還是有很敬業的露出笑容)
(非常小的自由女神像)




(某個大教堂...大家在懺悔中)



(什麼西班牙廣場??是西班牙嘛??畢竟整晚沒睡我記憶力不太好)



(關島必去景點!! 戀人岬..... LOVE LOVE LOVE~~~非常應景啊我們!)


(輝哥粉絲團大集合)


經過了感覺十分漫長的觀光(其實只去了兩個地方 但因為大家真的都累了...) 在早上9點時,我們終於到了喜來登飯店!

(外觀看起來很不錯...但老實講裡面真的沒有我想像中好!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喜來登5星級的Fu...飯店裡也沒有說非常乾淨! 是關島的特色嘛??)


去關島之前 我們有請旅行社幫我確定有四間房間要早上六點就可以 early check in. 因為爸媽一定要快點進房間休息不然身體真的撐不住,我跟老張也要先進房間因為過沒多久我們要去聽婚禮簡報! (朋友們就辛苦了 必須等到下午2:00 ) 結果到了飯店已經9:00多了,飯店竟大言不慚的跟我說: 你們4間房間還沒準備好喔!!還在整理當中。 我整個聽到火都上來了!! 我跑去問櫃檯:當時你不是有跟我們confirm 說有四間房間 6:00 就可以check in? 現在都9:00了耶! 這時輝哥也有點北送了,立刻問導遊是怎麼回事! 還好我們的導遊很負責 他說他會幫我們搞定 請我們先去吃早餐!  吃完後我們四間房間已經整理好,所以我跟老張就先上去洗個澡準備等等去婚禮公司,朋友們就自己跑去逛outlet 了! (雖然我沒去到outlet,但大家跟我說真的是很難逛....沒啥好看的東西可以買的樣子! 所以都空手而歸)

順道一題,我ㄧ開始進房間真的是傻眼,我的房間的view竟然是停車場........說好的海景View 呢?! 我都要哭了我!! 這麼累還看不到海景?? 而且我們的床...是兩張單人床!! (原本還是分開的,是我們自己推 把兩張單人床合起來,才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 雖然說這樣床很大我可以滾來滾去,但好歹我也是來結婚的 而且明明也有事先跟飯店要求說我要的是King Size bed啊......但當下我們實在太累了,沒力氣也沒時間去跟飯店吵架,所以很快速的洗完澡就出發去婚禮公司了!


華德培真的是一家很細心的公司(日本人經營的果真有差),接待我們的業務是廣受好評的 Becky,她是一個可愛的台灣女生,替我們做了非常詳細的說明! 但此時此刻我跟老張因為一整夜沒睡,已經開始有點晃神了....老張也直接在等待的時候睡著咧!! (感覺頭都要扭到了...)

 

聽完簡報回到飯店差不多也快兩點了,我們一心掛念著還沒有房間的捧友們,所以來到大廳要確認大家都有自己的房間! 沒想到....事情又發生咧! 此時時間已經快兩點半....
櫃檯又再次跟我們說: 你們的房間還沒有打掃好喔,所以要再等一下! 
( 這時我真的要爆炸了!! 什麼叫做還要再等一下? 大家此時已經累得癱在飯店大廳...)
叮: 為什麼還要在等? 不是說好兩點可以check in 嗎?
櫃檯: 因為前一個客人晚check out 所以還在打掃!
叮: 所有13間房都還在打掃? 客人晚check out 不是我們的問題吧? 早上4間房間我們要求6:00 check in 你們也是到10:00 才給我們房間! 這是什麼問題? (目前為止我口氣都十分的冷靜)
櫃檯: 我知道你們有要求,但是要求是一回事 我們能不能做到要依照當天情況! --> 這句就是令我大爆發的導火線!! 飯店櫃檯可以這樣講話的嘛?!

馬的!!我聽到這句話真的是整個大抓狂....靠! 你是騙我不知道飯店程序嗎???老娘這一群 全部都是餐旅管理系畢業的!! 是想騙我不知道嘛????但礙於我實在不太會吵架(是的 我是卒仔) 正想著要如何跟他吵架的同時,我看到了我的救星輝哥!!!  輝哥正好睡飽了下來大廳找我們!! 看到輝哥我只能說真的是放了一百萬個心阿...我立刻跟"報馬仔"一樣跑過去 把故事跟他講了一遍! 接下來就等著看輝哥與櫃檯的好戲了!

輝哥: 叫你們經理出來 現在都快3點了! 我們的人整晚沒睡 你卻跟我說你們房間還沒打掃好?
櫃檯: (啊 這個不好惹) 真的很抱歉,我會盡快處理!
輝哥: 不用處理 叫你們經理出來! 從早上就是這樣,然後還給新人面停車場的兩單人床房間? 你們飯店是怎麼辦事情的? (沒錯 我連單人床都順便跟輝哥講了)
櫃檯: 恩 請等一下 我們已經在幫你們弄了...只是上一個房客晚check out!
輝哥: 這不是理由! 我們這麼多人 這麼多間房間,你們全部說客人晚check out? 那是你們的責任! 經理呢? 為什麼經理不出來?
櫃檯小姐眼看自己沒辦法handle 了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找了經理....
輝哥: 我是你們starwood 會員! 只能說我對你們這間飯店真的是 很 失 望!!!  --> 輝哥澇下狠話,此時所有朋友們都在旁邊默默的看好戲 並且在心理鼓掌叫好!

櫃檯經理只好道歉並且答應會幫我跟老張換一個有view 的房間!

(這才是海景VIEW吧....停車場那到底是什麼鬼!!)


總之整個搞定後也已經3點了......大家上去洗個澡之後 5點半又要準備出發去吃晚餐啦!

以上就是關島飯店小插曲....但後來發現關島人真的就是動作很緩慢,什麼都慢慢來 也不急! 是因為那邊是度假勝地所以大家很放空的關係嗎? 我想我們需要點時間習慣那邊的tempo....

至於晚餐就是在當地觀光課很愛的 tony romas 吃肋排大餐,吃完過後大家撘車去DFS商店街 (也就是整個關島最熱鬧的街了)逛街去,在非常累的情況下結束了關島行的第一&第二天! (大家幾乎都是整晚沒睡覺.....辛苦你們咧!!)

(Tony Romas 台灣本來有的 我們雷家一直都是忠實顧客! 可惜台灣的撤掉了....Btw,關島的Tony Romas 動作也真的有夠慢! 我們有一桌已經吃完了 另一桌卻連前菜都還沒上!!!是台灣人強迫症太嚴重嗎?我真的沒辦法接受動作這麼慢阿.....)

(Paul Frank Guam)

(姐妹團大合照,雖說一開始飯店令我們有點不開心,但大家還是用努力的逛街來彌補,畫下了第二天的句點!)


呼呼!!在回國一個月後,終於寫完了第一天&第二天!! 敬請期待第三天的婚禮現場喔~~我們下週再見!! (下週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啥時可以寫完....醫生說我有乾眼症不能盯著電腦太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