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我的紐約行其實還沒介紹完 (還有很重要的餐廳&舞台劇介紹阿),但這幾天的我,實在有些焦慮症的症頭(連老張都這麼說),畢竟這週末我就要出發去關島結婚了,這一切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非常的不真實的耶!!每天醒來我都在倒數我的單身日子還剩下幾天....沒想到年紀輕輕(好啦 其實也沒多年輕...) 就要變成人妻了?!?! 內心實在是百感交集.....變人妻後我的身價就要暴跌了!!!嗚嗚.... (雖說本來身價其實也沒多好啦 但難免會稍稍的感嘆一下阿) 所以來寫個有關於關島婚禮 的文章緩和一下我的情緒好哩......

為什麼我要選擇去關島結婚呢? 印象中最早好像是因為季芹&王仁甫的新聞...(但我發誓 我真的不是5566的粉絲....) 記得當是看到那藍天白雲配上美到要翻過去的教堂時,心中真的是激動的吶喊著" 真是太漂亮了阿阿阿阿阿~~~~~~~~~~~(邊奔跑)  " 只是那時我實再也沒想到自己會有被求婚的一天 (求婚請見"求婚篇" http://www.wretch.cc/blog/dinglei/9776353 ) 所以也只能把這個小小的夢想放在我小小的心中.....

沒想到 我真的在花樣年華25歲時 被老張嚇得半死之下求了婚 (畢竟老張年紀也大了...不然大家以為為什麼要叫老張咧??哈哈 這句被他看到我應該會被揍....),求婚後我們開始商量婚禮的規劃,這時我抱著被打槍的決心 試探性的問了他" 那....那....那....你知道那個季芹跟王仁甫 是去關島結婚的耶....."  老張說" 喔知道阿,之前新聞有播 是還滿漂亮的啦"  聽到他說" 還滿漂亮" 時,我內心開心了一下!! 想說 搞不號會成功喔!!! 但表面還是裝得十分鎮定.....繼續問他 " 那我們的婚禮 有沒有可能也去關島辦阿? "  老張不知道那天是還沒醒還怎樣,居然回答了" 好阿! "  好阿?!?! 我沒聽錯吧? 我本來抱著國父革命11次的精神 想說要盧上好一陣子,沒想到他這麼參脆答應?! 真的非常出乎我意料.....但我聰明的小腦袋告訴我 該不會是有詐吧?? 於是我又非常小心的再度確認老張有聽清楚我的問題,畢竟打鐵要趁熱,趁他答應講清楚讓他到時無法反悔!!嘿嘿~ (好啦 在此我要謝謝老張 願意答應我任性的要求) 

搞定老張後 就是要跟我的金主輝哥報備(畢竟以我的存款來說 是不可能夠去關島結婚的...) 一開始我也非常擔心他會罵我神經 婚禮在台灣辦一辦不是比較省事? 但我只能說 我爸媽真的太疼我了....聽完我任性的要求他們反而很開心,覺得是個很不錯的經驗跟回憶,還說大家可以順便去度假非常的好之類的....當時我表面上裝沒事但其實心裡真的感動的要哭了!! 我上輩子一定燒很多好香 才能給他們當女兒阿.......

決定要去之後,我開始做了很多功課, 關島是近幾年很熱門的結婚地方,因為他們有非常多漂亮的教堂,而且教堂幾乎都緊臨海邊,所以真的是美翻了好幾翻!! 但對於教堂我沒有猶豫很久,因為我早就看上了 Blue Aster 教堂!! (好啦 其實我承認自己一直默默有在FOLLOW關島的消息) 

(就是這兒....是不是超美的?!?!?! 第一眼看到我就對自己說 就是它了!!)


(晚上也真的是超漂釀...........)


(能在這裡結婚我真的沒有遺憾了我....)


目前關島主要有兩家日本公司是專門辦婚禮的 分別是WATABE (http://www.overseas-wedding.com/chi/index.html) & World Bridal (http://www.guamwedding.com/) ,基本上有些教堂是他們自己蓋的,所以理所當然你要用他們的包套行程才可以使用,而我所選的這家教堂 Blue Aster 就是屬於 WATABE 也就是說我必須要找他們辦我的關島婚禮。台灣現在也有WATABE門市 (在內湖),一開始我跟老張有去那邊詢問,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只負責我們到了關島當地後的婚禮,也就是說其他的像是機+酒+吃飯 之類的,我們還要自己去找旅行社訂購 (不過我看別人的部落格, 好像他們付的東西比較多,像是婚禮現場的歌手會多一位,相本大小也會比較大 等等小地方會比較仔細...)

但由於我跟老張實在很怕麻煩,所以考慮過後我們找了有代理WATABE的旅行社 辰果旅遊 來辦這次的婚禮 (至於辦得如何呢 這我就要等回來後才能跟大家分享咧~但聽說辰果已經是辦關島婚禮的老手咧,辦過上百場婚哩,所以我想應該是會順利啦!! ) 辰果的話其實就是標準的全包行程,他們會連我們的親友團一起訂,然後也可以幫我們訂晚餐或者依些活動,所以就我這種懶人來說其實是最方便的方法了!! 至於婚紗方面,因為之前去JULIA拍照前我就有跟他說我要去關島結婚,我的婚顧 (阿...婚顧之後也來介紹一下) 非常專業的幫我跟JULIA 凹了一套白紗& 一套晚禮服 讓我帶去關島使用。據說辰果旅行社也有提供白紗,但就不是婚紗公司的是他們自己的,所以可能款式比較有限...所以我就沒有用他們提供的白紗囉!

阿...話說我的姐妹們 一個比一個神經...因為要跟我去關島結婚 大家都卯起來買東西!! 然後買完跟男友或家人說 "這是因為要參加雷叮婚禮所以才要買...." 根本就是屁啦...大家不要再把亂買東西的責任推給我了!! 明明去關島其實扣掉搭飛機只有三天,有必要買到6件洋裝 4建比基尼 2雙鞋 嗎??????? 整個就太中猴了妳們!!! 我們這團加一加,竟然有三十幾人,所以導致我現在很緊張 怕行程安排不好 怕大家餓到之類的......(嫂子一直說我太逼了....),畢竟這麼多家人&朋友們一起出國還真是頭一次,現在也只能希望一切順利阿!! 給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