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9c37.jpeg

哇~這是哪家新的飯店裡的設施嗎?!

沒錯,這就是我們一家上週「來去台北住一晚(噗~)」所入住的

Grand Hyatt 台北君悅酒店 

這次很榮幸可以受邀去幫大家搶先體驗 Grand Hyatt 2018年新推出的『寶貝探險家』住宿專案。

LRG_DSC05258.JPG

話說,我們家兩位孩童真的超~~愛~~住帳篷,

從上次我們去勤美學"假"露營回來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著:「什麼時候還可以去住帳篷呢?」

但殊不知,我們家爸爸是個無法脫離城市的人(噗,這時一定要推給爸爸啊,不想承認自己也是城市少女XD)

加上現在天氣越來越熱,讓人完全沒有想要再次挑戰露營的勇氣&衝動,

這時就會想說,如果爸媽可以住飯店,但又能讓小孩有帳篷可以睡,豈不就完美了嗎?

好啦,鋪這麼多梗,就是要來跟大家介紹這次 寶貝探險家 有多麽適合一家入住囉!

 

姐弟倆一到君悅大廳,就被這尊蠟像吸引。

小布還很認真的跑去問他:「你是真人還是假人?」笑死我惹!

LRG_DSC05254.JPG

 < 房型介紹 > 

寶貝探險家方案入住的是非常寬敞&舒適的 行政套房 房型。

一推開門進房間時,一家四口都忍不住一起「哇~~~~」了一聲,

小孩們「哇~」的重點是因為帳篷,

我跟老張「哇~」的中點是,這房間也太大了吧((愛心眼))

fullsizeoutput_9c43.jpeg

帳篷位於套房的客廳區。

還很可愛的在帳篷裝上了燈、牆壁上掛了三角旗、鋪了一塊綠色地毯當作草地,

非常有露營的氣氛!

fullsizeoutput_9c3e.jpeg

姐弟倆一人獲得熊熊一隻,愛不釋手(直到現在,都還要熊熊放床上陪他們睡覺)

IMG_3352.JPG

行政套房會有獨立的「臥室」空間。

fullsizeoutput_9c38.jpeg

臥室還幫小朋友們鋪上草地&設計了一個小野餐桌。

在小桌子上吃飯店送的迎賓水果吹著冷氣,這個野餐未免太爽了點,哈哈哈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9c28.jpeg

小孩們有自己的活動空間,真的會讓爸媽們省事很多!

LRG_DSC05319.JPG

你們看第二天吃完早餐後,

姐弟倆自己在小桌子畫畫寫字、爸爸看NBA轉播、我就繼續倒在床上昏睡,根本天堂啊,哈哈哈啊哈哈哈XD

fullsizeoutput_9c69.jpeg

行政套房的浴室,真的超~讚~的~

有大浴缸、雙洗手台、沖澡&馬桶也都各自有自己的區域,

我跟老張要Check out 時不禁感嘆,要是這是我們家的浴室該有多好(做夢!)

fullsizeoutput_9c3a.jpeg

洗手台部分對幼兒來說稍微比較高,

所以飯店有提供增高踏墊,有需要的話可以洽房務部。(嬰兒澡盆那些也都有)

LRG_DSC05298.JPG

因為住宿方案主推親子,所以會提供小朋友的盥洗用具

布叮&小布莫名的喜愛這個漱口杯,堅持回家後還要每天用它,甚至帶去學校,

早說嘛,害我之前還花錢買可愛的杯子給他們(摔筆!)

fullsizeoutput_9c3c.jpeg

小孩的室內拖鞋也都有喔!

fullsizeoutput_9c4b.jpeg

我們浴缸看出去正好是泳池,

fullsizeoutput_9c41.jpeg

晚上兩位還邊泡澡邊看卡通,未免太享受了點?

IMG_3577.JPG

大人備品都是 ferragamo

(房間看下去正好是市府旁的大塊綠地,視野真的很不錯)

fullsizeoutput_9c45.jpeg

寶貝探險家還有提供一個很 夢(假)幻(掰) 的設備,就是白色這盞「星空投影燈」

竟然可以讓孩子躺在帳篷內,看天上的星星!!

LRG_DSC05351.JPG

房間瞬間變成銀河系,真的有夠浮誇的,哈哈哈哈哈!!

LRG_DSC05338.JPG

結果爸爸也跟著看得很認真XD

布叮小布覺得這個星星投影超神奇,

當晚真的是看星星看到睡著,實在好浪漫~

fullsizeoutput_9c4c.jpeg

我覺得有這個星空投影燈,小孩們應該會非常樂意睡自己的帳篷,不會去吵大人

????-?????? 宿專案-星空投影.jpg

帳篷內空間還蠻寬敞,姐弟倆一起睡綽綽有餘。

套房的好處就是,小孩睡外面,爸媽在房內依舊可以開心看電視,不會互相干擾(超讚)

LRG_DSC05350.JPG

  < 嘉賓軒專屬禮遇 > 

這個專案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全天候都有食物可以吃,

「完全不用擔心肚子餓啊!」

只要入住君悅行政套房,就可以免費享受 君悅22樓嘉賓軒 的服務&餐食。

LRG_DSC05470.JPG

嘉賓軒有多厲害?

就是要 早餐有早餐、要晚餐有晚餐、要下午茶有下午茶、要喝酒有酒喝~

一種小叮噹24小時服務的概念XD

小孩出來玩每次都很容易餓,

我們午睡起來就立刻帶兩隻來這邊吃蛋糕&點心,補充等等要去游泳的體力。

LRG_DSC05355.JPG

晚餐時就更誇張了,不只有現煮的熱食、麵類

fullsizeoutput_9c5b.jpeg

從沙拉、前菜一直到水果點心,都是無限取用喔!

IMG_4022.JPG

這根本媲美餐廳的豐盛程度啊~

fullsizeoutput_9c59.jpeg

游完泳小布直喊很餓,但又還沒到晚餐時間,

我們就帶他們上來先簡單吃個小東西「止夭」(台語)

fullsizeoutput_9c5e.jpeg

早餐時段也有供應自助餐早餐,

一種從入住吃到退房的 all you can eat 概念,

所以想一想覺得這專案真的蠻划算的,住進來也不需要再外出覓食,

畢竟這麼高級的飯店,當然是要住好住滿才划算啊!!

 

 < 飯店設施&服務 >  

fullsizeoutput_9c57.jpeg

必須說,台北君悅酒店的地理位置真的是太好!

位於最熱鬧的信義區,不只有百貨、展覽館、綠地,更有各式各樣的餐廳,

想帶孩子出飯店逛逛真的也是非常方便。

但我本人大嬸個性,覺得既然住好飯店,當然是要待在裡面寸步不離,把設施用好用滿,才不枉此趟。

fullsizeoutput_9c26.jpeg

君悅酒店的泳池整理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信義區最老的飯店。

那天剛好天氣很好,豔陽高照,實在太適合泡在水裡~

所以整個下午我們就在泳池陪小孩玩水、游泳

布叮姐還替弟弟特訓水中憋氣(姐表示:這個很簡單,我已經會了 (撥髮))

IMG_3571.JPG

泳池的水很乾淨,View也非常棒,

有要入住的人記得要帶泳衣喔!

IMG_3573.JPG

IMG_3572.JPG

晚上怕小孩回房間會無聊嗎?

寶貝探險家這次也特地為孩子們準備了很多 桌遊 &繪本,

在5樓的 CLUB OASIS 可以免費租借。

fullsizeoutput_9c67.jpeg

有圖案目錄讓小孩自己選想要玩什麼

LRG_DSC05511.JPG

歐耶,爸媽回房可以翹腳開酒,放生小孩們(撒花)

fullsizeoutput_9c24.jpeg

噢,對囉!

寶貝探險家還有一個 Hen ~~貼心的小服務就是,

只要入住這個專案,就會送每位小朋友 一人一張悠遊卡 (內有100元儲值)

爸媽們可以用這張悠遊卡,帶孩子們去木柵動物園 or 兒童新樂園逛逛,

我覺得這對國外回來 or 外縣市來台北旅遊的人而言很方便,

不用再特地為了要搭捷運去買一張悠遊卡囉!!(沒有要去玩的也可以拿悠遊卡去 7-11 買零食XDD)

fullsizeoutput_9c40.jpeg

同場加映 <君悅凱菲屋 自助餐廳>

fullsizeoutput_9c23.jpeg

話說,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君悅的凱菲屋用餐耶!

(布叮阿嬤那天說:有啦,我們 hen~久以前有帶你們來吃過啊,忘了嗎?)

(嗯....還真的是忘了!!)

fullsizeoutput_9c5f.jpeg

游了一個下午的泳,一家四口飢腸轆轆、嗷嗷待哺(?)

運動完吃 Buffet 最爽快了啊(誤!)

LRG_DSC05496.JPG

必須老實講,以我目前吃過的飯店Buffet來說

凱菲屋的菜色真的是排名前三的澎湃&多樣化。

光是現切生魚片,就是其他飯店的2倍厚度,而且非常新鮮!

LRG_DSC05498.JPG

老張那晚卯起來吃生魚片&螃蟹,邊吃邊說:「減肥就是要多吃海鮮,因為蛋白質很多 balabalabala」

但我想說的是:「先生,減肥根本不適合吃Buffet好嗎?!」(白眼)

fullsizeoutput_9c61.jpeg

菜色真的是多到我拍不完(加上我很餓XD)

大概就是你想得到的各國料理(中式、西式、韓式、印度式、日式...等)應有盡有,

還可以現點調酒,很適合買醉的一個餐廳(噗~)

IMG_4023.JPG

第二天的早餐,也是在凱菲屋享用Buffet,

一樣東西多到一個沒辦法每一樣都吃到的境界,

我們就在這 「睡飽玩、玩夠吃、吃飽睡」的輪迴中,結束了這一趟離家15分鐘的住宿之旅~ 

fullsizeoutput_9c68.jpeg

最後來總結一下。

台北君悅酒店,雖然沒有像宜蘭或者其他地方的親子飯店一樣,有提供大型遊戲區,

但我覺得對從 海外 or 外縣市,暑假時想帶孩子來台北玩個幾天的人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飯店位於最熱鬧的信義區,

不管是想要購物、吃飯、晚上散步去101觀景台走走,都非常方便。

寶貝探險家專案又提供了24小時餐食的服務,對帶小孩旅遊的人來說真的非常方便,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孩子什麼時候會跟你喊巴豆夭啊(攤手)。

以上分享給你們,歡迎轉貼給暑假有計劃來台北遊玩的親朋好友們囉!

 

< 活動詳情 >

時間:即日起 ~ 2018 12/28日止

「寶貝探險家」住宿專案每日限量供應,須於 三天前 預訂。

詳情訂房優惠與規則請電(02)2720 1234 由專人服務,

或至 台北君悅酒店官方網站  查詢。

歡迎加入台北君悅臉書粉絲專頁

或 LINE好友搜尋@grandhyatttaipei 隨時掌握最新住宿及餐飲優惠活動!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YouTube頻道:https://goo.gl/dBG5D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媽咪 的頭像
布布媽咪

I'm 布布媽咪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