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喂呀~

沒想到我的飄眉竟然這麼多人詢問!!

老張還說:「你辛苦寫的育兒文都沒這麼熱烈迴響,還不如寫美容文好了!」

所以我該轉戰美妝部落客是否?!

開玩笑的啦,美妝部落客超累根本不是人當的

而且我化妝技術根本很爛,對保養也是三分鐘熱度

還是寫寫廢話文就好!

 

其實畫眉毛這項高難度的工作

著實困擾我很多年,因爲我實在很不會畫眉毛啊!

雖然不至於是「無眉道長」

但我眉毛只有中間比較濃,前後非常稀疏

IMG_8870.JPG

 

除了常常下手太重變成蠟筆小新之外

也一直不太知道自己到底適合那種眉型。

反正就是看韓劇最近女主角畫什麼眉型,我就跟著畫這樣(迷妹!)

但殊不知忘了自己長得沒有女主角正,畫出來也不會變女主角啊(嗚~~~)

 

好啦,廢話有點太多

總而言之,我就是一個對畫眉毛手很殘的查某

所以飄眉一直都是我人生的目標之一(什麼鬼)

陸陸續續問了很多家&比較價格

最後我挑了 法朵國際極致紋繡美學

必須先說,法朵絕對不是我問的這幾家中最便宜的

(應該說幾乎是價位最高的)

但為何會挑他們,大家看下去就知道囉。

 

▶飄柔眉流程◀

首先,就是要先預約。

大家不要覺得這是廢話(好啦,的確是)

但法朵不是你想約就約得到der.....

我上週本來早上打去想約下午時間去飄眉

結果他們說已經排到12月去了.....登愣~~~~

我只好哀怨地留下電話候補,請他們有人臨時取消時通知我。

沒想到只等了一個禮拜,就剛好有人取消

實在是天助我也,連老天爺都想拯救我眉毛的意思XDD

想去的記得提早打去詢問喔。

 

法朵環境很不錯,飄眉也是一人一間蠻有隱私的

(據說蠻多明星都會來這邊弄)

IMG_8548.JPG

 

紋繡師會幫每個人評估適合的眉型&療程

並且先用眉筆畫出等等要做的眉型與我討論,看是否需要調整。

紋繡師說我之前畫的眉型有點太「平」,她覺得有點弧度的比較適合我

所以就幫我畫了以下這個眉型。

(下面這張是用眉筆畫的)

IMG_8526.JPG

 

決定好眉型之後會先用筆做好記號

IMG_8527.JPG

 

接著就是敷上可以降低痛感的舒緩膏

請叫我

白~眉~鷹~王~~~~~~~(咚咚咚咚)

總共要敷30分鐘,是整個療程中最花時間的部分。

IMG_8528.JPG   IMG_8529.JPG

 

30分鐘沒事做,除了自拍我也到處走走看看

順便拍了一下法朵他們使用在飄眉上的色乳

看起來都是有經過檢驗,讓我安心不少

IMG_8872.JPG

 

IMG_8873.JPG

 

敷完麻藥,重頭戲就登場囉!

因為我眉毛比較稀疏,

所以他們推薦我做「極致層次飄柔眉」

「極致層次飄柔眉」&「頂級手工飄柔眉」的差異可以參考法朵官網上的這張圖

至於適合哪種,要到現場請他們幫你評估喔!

螢幕快照 2016-10-25 下午11.32.22.png

 

第一刀下去前,我還一直問紋繡師到底會不會痛?!

她說「95%的人都是不會痛的,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

在此我要大聲和大家講

我那天過程....

「完全不痛」啊!!

感覺有點像是「有人拿尺,在刮你的眉毛表面」這樣

會有「沙沙沙」的聲音,但真的完全不會痛!

IMG_8532.JPG

 

一邊約10分鐘就完成囉

IMG_8536.JPG

 

躺在那的時間加起來差不多20分鐘而已

短到我根本來不及睡一下(是有多累?!)

IMG_8549.JPG

 

完成囉!!!

Before & Afer 給大家看一下

自己蠻喜歡她幫我畫的這眉型~哈哈

IMG_8546.JPG

 

術後紋繡師給了我一包「術後修護包」

裡面有接下來五天要擦的藥&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主要就是 術後當天「不能碰水」

但隔天就可正常洗臉&化妝。

(我真的是隔天一早就立馬起來洗頭,除了不要大力搓揉眉毛之外,都很OK喔!)

然後如果有結痂不要用手撥落,痂大約7天就會完全自己脫落完畢。

IMG_8522.JPG

 

紋繡師有說第一天&第二天顏色會比較深,

然後會慢慢恢復應有的顏色。

 

噢,要提醒一下!

雖然手術時是完全不痛

但一小時後舒緩膏藥效退後,當晚還是會有點刺痛感

如果對痛很敏感的人,做完可能要回家躺著休息。

但老娘本身經歷過沒打無痛分娩生孩子的痛

所以這種對我來說根本一塊蛋糕,

傍晚立刻就帶著布叮姐出門去聽音樂劇(撥髮~~)

 

接下來就讓我來給大家看看術後每天的變化吧。

 

▶第二天(手術完隔天)◀

顏色偏深,但也僅止於像我畫眉下手重了點一樣

不講其實沒人會發現有什麼不同。

IMG_8859.JPG

 

隔天晚上剛好要吃喜酒,畫了完整的妝

突然覺得眉毛顏色蠻剛好的啊XD

IMG_8860.JPG  IMG_8862.JPG

 

▶第三天◀

平時出門我只會上氣墊粉餅的模樣

IMG_8864.JPG  IMG_8865.JPG

 

▶第四天◀

開始會有小部分結痂脫落的現象

但我覺得這技術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他不會像其他紋眉「大塊結痂&脫落」

我的痂比較像小屑屑,會慢慢掉慢慢掉

fullsizeoutput_8b16.jpeg

 

其實不仔細盯著看根本看不出來

這天剛好要拍穿搭,有稍微畫了點妝 >///<

IMG_8866.JPG   IMG_8867.JPG

 

 

▶第五天◀

熱得半死的天氣,我們竟然選擇去動物園!!!(瘋了我)

早上畫的底妝到下午已經完全花掉~~~~

但還是不忘拍張眉毛給大家看看。

第五天結痂&脫皮已經掉得差不多囉...

IMG_8854.JPG

 

不用畫眉毛出門真的省好多時間。

(姐的白眼好徹底)

IMG_8874.jpg

 

(接下來幾天有照片再來陸續補上)

 

▶價位◀

很多人問我關於價位的問題,

可以直接參考他們官網喔!

法朵服務價格表: https://goo.gl/1fOKQY

 

至於為何我會選擇比較高價位的法朵?

主要是因為覺得他們的「術後服務」很不錯

加上他們真的是「專門」做紋繡服務,不像我找的其他家可能是「兼著」做。

(ex. 種睫毛兼飄眉 or 美甲兼飄眉...等)

 

法朵的飄柔眉除了本身的第一次的服務之外

他們還提供半年內兩次免費補色&免費改眉型的服務。

以下是法朵官網的術後服務說明:

1. 一個月後,若不喜歡,法朵有專業進口除色儀器,可以去除任何您不喜歡的部分,甚至恢復原狀。

2. 當天已經飄眉完成,若是想立即修改眉型,有除色產品,無需洗眉,可以立即去除。

3. 眉型與眉色都會現場溝通,量身定做,一個月後顏色若是想要調整都沒問題。

 

一次的飄柔眉大概可維持1-2年(要看個人體質吸收顏色的程度)

中間補色也是要看個人,有些人需要補、有些人不太需要。

 

回來後我因為覺得有根眉毛太長看了礙眼,於是把它拔掉。

沒想到拔掉後,就覺得眉毛好像有缺了一咪咪咪咪角

雖然老張說:「根本看不出有缺,到底誰會沒事一直盯著你眉毛看?!」(突破盲腸)

但我本人自己就是看得到啊!!!(強迫症)

還好法朵半年內有兩次補色免費,所以我打算一個月後再去報到一下囉。

 

最後,因為完成後自己實在很滿意,

然後四周很多朋友都說很想試試看

於是我毛遂自薦自己的部落格給法朵(哈哈哈,他們原本根本不認識我XD)

所以如果去做時說是「布布媽」介紹

就可以以有 親友價95折

雖然不多,但不無小補啦!

以上就是這次我本人飄柔眉的過程&術後五日眉毛分享

希望給需要的人一些參考資訊。

 

法朵國際極致紋繡美學官網

預約專線:(02)8732-4212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415號14F-3

 

寫完收工!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