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06.jpg

『謝謝我家的營養神隊友克寧贊助本次合作』

最近找我合作體驗的產品,都不約而同跟「睡眠品質」有關。

我疑惑的問老張:

「難道我一臉寫著 "缺乏睡眠,需要好好休息” 嗎?不然大家怎麼知道我這幾年真的睡不好?!」

廠商們難道都會通靈膩?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發現的助眠好物 克寧晚安奶粉(內含珍貴芝麻素)

IMG_6009.jpg

老實講,年輕時從沒想過自己會有睡不好的一天。

以前隨時隨地、無時無刻,只要想睡,倒下就可以馬上入睡,

假日沒事更可以睡到中午才起來啊(遠目)。

但所謂,好景不常世事難料,

當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後,竟然也開始面臨睡眠不安穩的問題。

 

說到我睡眠困擾的情況,好像是從小孩上幼兒園後開始變得比較明顯。

可能因為白天必須處理部落客&三間咖啡廳的不同工作,傍晚又要忙小孩到晚上,

好不容易躺上床後,卻又開始想著隔天要做哪些事情(我的毛病就是很喜歡把行程排好排滿)。

明明是睡覺時間,但腦袋就是不聽使喚一直在想東想西,這種感覺真的很痛苦。

重點是,隔天又怕小孩們睡過頭會遲到,所以自從小孩們上學後,我的睡眠反而變得很淺眠。

(講這麼多,大家有感受到我發自內心睡不好的困擾嗎?)

IMG_6001.jpg

這些年為了幫助入睡,我試過非常多方式

像是睡前泡澡、擦睡眠精油、睡覺時用香氛噴霧...等,但老實說效果都有限。

「克寧」是台灣成人奶粉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有鑒於現代人工作生活壓力大,導致睡不好、睡不飽的人越來越多,

克寧針對像我一樣有睡眠問題的成人們,推出了全新的睡前牛奶。

這次抱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首次嘗試 克寧新推出的「克寧晚安奶粉」

IMG_6007.jpg

收到產品後,看到罐子上面印了我有點陌生的五個字 珍貴芝麻素

身為一個認真的神農,馬上請出Google 大神,

先來了解一下「芝麻素」跟「睡眠」究竟有什麼關係?

 

芝麻素是什麼?

根據日本發表的一個實驗研究結果顯示,

睡前攝取適量的芝麻素,受測試者在第8週後都覺得睡眠都有變得更沉、更安穩。

而每粒芝麻中,僅有1%不到可被萃取為芝麻素(還要先去除油脂),

所以稱為「珍貴」芝麻素,真的完全不為過啊!

IMG_5947.jpg

< 沖泡方式 >

雖然孩子小時泡過無數次牛奶,

但認真幫自己泡一杯牛奶,還真的是頭一次XD

所以要動手之前,還認真研究了罐子上的沖泡說明(離泡奶的日子太久遠,整個很不熟練)。

請用 190ml 60-70度的溫熱水+克寧晚安奶粉 4平匙 變成 210ml 的溫熱牛奶

IMG_6010.jpg

IMG_6004.jpg

不要小看這杯 210ml 的牛奶,

它除了可補足 每日所需的含鈣量63% 之外,

每杯更 含約11毫克的芝麻素(市售的芝麻素相關保健品,大多也都是這個劑量左右),是名符其實的 低脂高鈣牛奶

IMG_6003.jpg

我自己是習慣在睡前1小時左右,泡克寧晚安奶粉來喝(通常就是追劇 or 睡前看書時配著一起喝完)。

小小一杯、溫溫熱熱,喝完會覺得暖胃又舒服,

也不會因為睡前攝取太多水分,半夜一直想起來上廁所。

beauty_1617773941966.JPG

實不相瞞,我本身就非常喜歡各類「奶粉」的口感跟香味,

每次去買珍奶時老闆問我:「奶茶要加牛奶還是加奶粉?」

我都會毫不猶豫的吶喊:「給我奶粉!!」

克寧晚安奶粉喝起來清香不甜膩,本身沒有添加糖,只有牛奶本身的天然的乳糖香氣唷,

完全是我喜歡的奶粉味道,

好幾次喝時都很想大喊:「來人啊,給我加點波霸!」(誤!!!)

IMG_6013.jpg

克寧晚安奶粉成分皆為天然的食品(不是一喝就會助眠的「藥物」),所以建議要連續喝,會有明顯感受。

以我的情況來說,第一天喝就有明顯的感受,

除了入睡時間縮短之外,睡眠得也更深層。

我還因為睡眠深層又沒做夢,隔天5:30自動驚醒,以為自己熟睡到睡過頭。

沒想到這小小杯210ml的牛奶,竟然可以讓我睡得更安穩,覺得好神奇喔!

IMG_6002.jpg

克寧晚安奶粉在上市前有經過消費者們實際體驗測試,

高達92%的消費者每天連續飲用,兩週後表示更輕鬆入睡,白天精神變得更好。

重點是它價格非常合理,平均下來每晚只要不到2個銅板(18元)的價格,

而且一罐25天份,不怕一次買一大罐會喝不完,

既能補充營養又能補鈣,還能一夜好眠,是我近期最有感的晚安秘訣。

IMG_6008.jpg

克寧晚安奶粉 哪裡買?

目前克寧晚安奶粉只有在 MOMO線上獨家販售(還創下平均20秒就賣出一罐的驚人成績)

➜ 克寧晚安奶粉 

beauty_1617766780512.jpg

以上就是神農布布媽為大家帶來的「好眠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相信和我一樣有睡眠困擾的人一定不在少數,

除了今天分享的睡眠小秘訣「克寧晚安奶粉」之外,

白天的規律運動與作息,睡前盡量避免太多3C刺激也是很重要的喔!

 

最後要很誠摯的祝福所有朋友們都能

一 夜 好 眠 !(神農布布媽下台一鞠躬~)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tinglei1225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