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e844.jpeg

嗨,大家好,今天不要叫我布布媽,叫我芸芸,啊哈哈哈哈哈(自以為!)

今天我要化身優雅媽媽,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去「博世家電 Bosch」

體驗他們家2019年4月最新上市的 i-DOS智慧精算洗衣機(型號:WAU28640TC)令人驚豔的心得感想。

fullsizeoutput_e83f.jpeg

說到洗衣機,我也算是有稍微有研究,略懂略懂(噗~)

從10年前自己搬出來住挑選第一台到現在,前後因為搬家換過三台不一樣的牌子&功能的洗衣機。

前面兩台我因為陽台空間較小的關係,所以選擇「直立式」洗衣機,

這次搬家後陽台空間比較大,所以選擇了「滾筒式」洗衣機。

fullsizeoutput_e857.jpeg

總結來說,我覺得滾筒式洗出來的衣服真的比較不皺,而且內層滾筒也比較不會發霉&卡棉絮,

要晾衣服時,也不須用力死命的把衣服扯開,整個比直立式洗衣機好用無誤!!(蓋章認證)

LRG_DSC03616.JPG

滾筒式洗衣機在市面上價差也是非常大,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 Bosch i-DOS 智慧精算洗衣機,聰明&好用程度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只能說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百年歷史的Bosch能在家電界屹立不搖,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就跟我一起來看看這台聰明的 WAU28640TC 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LRG_DSC03498.JPG

聰明 i-DOS 智慧洗劑精算系統,精準測量洗衣劑

fullsizeoutput_e840.jpeg

這個功能我覺得超!棒!(必須起立為它鼓掌一下)

我自己每次洗衣服時,最討厭的步驟之一就是「倒洗衣精」。

不是說我懶(好吧,也是蠻懶沒錯),而是我常常不知道清潔劑到底要倒多少量才足夠。

洗衣劑瓶身只會寫「衣服少於3kg 倒1/3瓶蓋、衣服多於5kg 要1/2瓶蓋....」之類

但我每次都很想問,到底有誰真的會實際測量衣服有多重啦?

根本不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每次的洗衣劑量,就會是一種憑感覺,感覺對了什麼都對了?(才怪!)

 

Bosch WAU28640TC有內建 i-DOS精算系統,可以準確測量衣服重量。

洗衣機左上方有超大容量的洗劑盒,

一次可以放進1.3公升 的洗衣精&0.5公升 的柔軟精,

所以買來洗衣精後,只要在第一次把整罐通通倒入後,就可以完全不用管它了!!

(當然,整罐都用完之後還是要補啦)

fullsizeoutput_e838.jpeg

i-DOS 智慧洗劑精算系統會依據我們選擇衣服的材質、髒污程度自動精算過後,

再注入這次洗衣所需的清潔劑量。

fullsizeoutput_e843.jpeg

之後洗衣時,就可以省略測量&倒洗衣精的步驟,超方便啊!

其實自動測量洗衣劑這個功能,已經有很多大品牌有在做,

但 Bosch WAU28640TC 運用高精齒輪,可將 洗衣劑準確測量至1毫升

如此精確不只可以節省洗劑的用量,更可以避免過多洗衣劑殘留衣服,而傷害到家人&小孩的肌膚喔!

 

 14種專業洗程,直覺性操作,輕鬆依照材質選擇適合的洗衣方式

我之前用過的洗衣機,頂多分6-8個洗衣模式(一般、高級衣、大件衣物、快速....等)

但 Bosch WAU28640TC 竟然有細分到14種洗程,非常細心啊!

fullsizeoutput_e837.jpeg

像是平常要送洗的 羽絨衣(或者 Gore-Tex )之類,也有專門的洗淨程式。

fullsizeoutput_e84d.jpeg

絨布或者高級衣服,則可以選擇 羊毛/手洗 模式。

fullsizeoutput_e850.jpeg

紗裙 則可選擇 精緻/絲質 模式。

fullsizeoutput_e84c.jpeg

一般的T-shirt、被單、床單...等,就可以選擇「棉質衣物」洗程。

fullsizeoutput_e856.jpeg

高水溫清潔,可有效去除 98%塵蟎

fullsizeoutput_e83e.jpeg

Bosch WAU28640TC 針對「寶寶衣物」&「童裝」有特別設定洗程,

非常適合有小孩 or 過敏體質的家庭。

童裝&寶寶衣物的差別在於,寶寶衣物通常以「棉質」居多

而童裝則比較多變化,會偏向「混合」材質,

但無論是哪一種,大部分家庭為了乾淨應該都會跟大人衣物分開來洗。

LRG_DSC03621.JPG

除了洗程精細之外,這台最棒的地方就是可以設定「溫水」洗滌。

最高水溫可選擇 60度

絕大部分的塵蟎在60度的狀態下、時間夠長的話是可以被殺死的,洗完衣服除了乾淨之外,還可以順便除塵蟎,

降低嬰幼兒皮膚過敏的機率,這功能真的是太方便了!!(必須再給他一個讚 )

fullsizeoutput_e846.jpeg

高效省水設計(水動能 ActiveWater)+最新一代波浪滾筒(WaveDrum)

這次的 Bosch i-DOS 智慧精算滾筒洗衣機,內層使用新一代 波浪滾筒WaveDrum

在洗衣過程中,3D Aqua-Spa 導流翼會依照洗程的不同,引導水流強度,

更有效的清潔衣服上難清除的髒污。

fullsizeoutput_e852.jpeg

另外,由於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很多人會擔心洗衣機的「耗水」量,

Bosch 洗衣機透過智慧的偵測功能(衣量偵測、泡沫偵測),

可以更有效的省水節能,比起直立式洗衣機更省水。

(ps. 滾筒內還貼心設計了一個小燈,打開門蓋時會自動開啟,讓媽媽不用摸黑撈衣服啊~)

fullsizeoutput_e845.jpeg

大容量設計

我們一家四口每天的衣物量真不是蓋的,

有時我都會覺得到底哪來這麼多衣服?!

光是小孩的衣服,我大概1~2天就要洗一次,換洗衣物很快就堆積如山,

所以「容量夠大」會是我挑選洗衣機一項非常重要的指標。

螢幕快照 2019-04-10 下午1.44.23.png

Bosch  WAU28640TC 乍看下體積不大,所以我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洗衣量有限,

沒想到這台超能塞!!

LRG_DSC03497.JPG

Bosch 滾筒式洗衣機上所標示的重量(10kg),是紮紮實實「衣服重量」,

很多直立式洗衣機一般都會做較大容量,

因為要考慮水位要蓋過衣物的空間。

我去現場試用時有帶了家中約4天的衣服量(約9公斤左右)

塞好塞滿,也是依舊正常運轉。

(像我家現在的滾筒洗衣機,只要衣服稍微多一點就會逼逼叫,要把衣服減少才能啟動)

fullsizeoutput_e849.jpeg

大件的床組、被單...等,也都可以直接丟進去洗

LRG_DSC03502.JPG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

fullsizeoutput_e853.jpeg

沒想到看起來小小一台不佔空間,卻很能塞耶,覺得太神奇了!

fullsizeoutput_e854.jpeg

低噪音&人性化設計

「低噪音」我覺得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非常重要!

我家現在的滾筒式洗衣機在運轉(尤其是脫水)時,聲音真的非~常~大~

導致在晚上洗衣服時都一定要把後陽台門關起來,不然會一直有轟轟轟的聲音。

IMG_3182.jpg

 

Bosch 為了克服這個問題,在洗衣機側面都做了「水波紋抗震板」

搭配BLDC無碳刷節能靜音驅動馬達,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

LRG_DSC03489.JPG

其他人性化功能像是 25度傾斜面板操作更舒適新推出110V電壓不需另外拉電線

螢幕快照 2019-04-03 下午3.18.30.png

直覺式旋轉鈕、夜間定時模式、自動安全上鎖功能、

內建高溫槽洗淨模式,清潔滾桶槽時不需額外加入洗潔劑...等,

是一台功能非常完備的高科技洗衣機!

fullsizeoutput_e847.jpeg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  Bosch WAU28640TC i-DOS 智慧精算滾筒洗衣機,

我對這台只有一首歌可以形容,那就是.....

相見恨晚!!(老師,音樂請下)

♫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這麼好用的洗衣機,我竟然現在才認識,

要不是我才剛搬家買新的,還真的很想直接換一台(老張:你冷靜好嗎!!)

只能說,一台好用的洗衣機,絕對是每個家庭裡一項非常必要的投資啊!

LRG_DSC03624.JPG

為了讓大家看看這台 Bosch i-DOS 智慧精算滾筒洗衣機操作有多方便,

我有小錄了一段實際操作影片,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了解更多Bosch i-DOS洗衣機

台灣博世Bosch 官網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tinglei1225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 Follow me on IG: tinglei1225 ✦ 加入我的LINE: @bubumom (前面記得加 @) ✦ 手機直接加入: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