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聽到大家一直在呼喊我這篇,所以完全不敢怠慢

趕緊來分享我們這次的「Disney Sea 東京海洋迪士尼攻略」

以及入住「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Disney Sea Hotel Miracosta」的心得。

DSC05835.JPG

東京迪士尼不管是訂房、購票、訂園區內的表演餐廳...等,

都先註冊成為會員,然後透過 東京迪士尼官網 訂購。

我們這次也是直接網站上訂了 兩晚的「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 +「三日魔法護照

(因為兩年前布叮已經玩遍了Disney Land, 所以這次我們打算主攻DIsney Sea)

打算徹底待在迪士尼三天兩夜不出城,跟他拼了!!!!(是要拼什麼到底?哈哈哈)

 

身為一個媽媽,只能說我對於「迪士尼」這地方是又愛又恨啊~

愛的原因是,

雖然去過很多次,但每一次一進到園區,我都還是會被整個歡樂的氣氛感染(彷彿都回春了)

恨的原因當然就是,迪士尼好大真的走到鐵腿,

而且常常要排隊到天荒地老,小孩們雖然喜歡玩設施,但他們排隊排太久也是會崩潰。

所以這次出發之前,我有認真的把地把網路上的攻略研究一番,做足了功課(唸書時能這麼認真就好了)

畢竟一進到迪士尼,腿力&時間都是能省則省啊!(講得好像我要去打仗一樣XD)

 

分享攻略之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Disney Sea Hotel Miracosta)

DSC05612.JPG

海洋觀海景大飯店是我住過日本&香港迪士尼飯店裡面,地理位置最好的!!(大推)

因為他根本就直接位於海洋園區裡面啊~~~~(看這位置,是不是很值得感動)

DSC05731.JPG

飯店搭電梯到1F出來,就有一個專屬給房客入園的入口!!! 方便到一個極致啊,哈哈哈!

DSC05616.JPG

房客還可以在飯店的這個角落,直接看到園區內會舉行海上遊行的的「地中海港灣」

不想人擠人的就可以在這邊欣賞整個遊行喔!(只是聽不到音樂會比較沒有臨場感)

還有晚上的Fantastic 煙火也可以在這兒觀賞喔~

然後我雖然拍了這張,但到晚上時竟然忘記這邊也可以看

所以依舊在冷得半死的戶外觀賞了煙火秀,

事後老張知道碎念我很久,覺得我根本整他(因為我逼他幫我用手機錄煙火表演,他錄到手都凍僵了XDD)

DSC05613.JPG

海洋迪士尼觀海景大飯店的「內裝」除了風格比較古典&歐風之外,

其他都跟之前我介紹過的「迪士尼樂園大飯店」差不多

想知道詳細的就看舊文囉,這邊貼幾張照片就不多做介紹了!

舊文:2015 Tokyo Disney - 行前&迪士尼飯店住宿分享

IMG_9628.JPG

fullsizeoutput_b2e7.jpeg

啊~冰箱的水是免費的呦!(大嬸貌)

因為一開始看到他竟然放evian的水,我深怕是要收費還特地打電話問了一下!哈哈

fullsizeoutput_b2e8.jpeg

一樣貼心的有專屬姓名房卡

62C9A600-E366-4728-8925-E8538401759D.JPG

除了地點方便之外,入住迪士尼飯店還有以下幾個優點(特權?噗)

1。開園前可以提早15分鐘入場,這15分鐘可是搶FP的最好時機啊!

2。可於住宿期間無限次免費搭乘「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線」

 

電車票長這樣,入住期間可以無限次搭乘,穿梭於Disney Land & Disney Sea之間~

IMG_9586.JPG

 

3。可以直接在飯店內購買「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園區票券

4。住宿房客在園區內如果有買東西,可以將商品免費遞送至住宿飯店(這個非常重要,可以狂買又不需要大包小包提著)

5。當「東京迪士尼樂園」或「東京迪士尼海洋」因人潮擁擠而實施入園管制時,住宿遊客仍可憑當日的有效園區票券進入園區。

 

好囉,接下來就進入到海洋迪士尼攻略部分。

 

【攻略一】決定「想要」&「敢」玩哪些遊樂設施

帶小小孩去,有些遊樂設施可能會有身高限制無法玩到。

日本迪士尼官網 上資訊非常詳細,包含每個遊樂設施適合幾歲、身高限制...等,可以先篩選搜尋一下

螢幕快照 2017-04-02 下午11.32.54.png

另外,也要先搞清楚哪些是「熱門」可以抽 Fast Pass 的遊樂設施。

布布媽小教室(什麼時候有這單元我都不知道XD)

Fast Pass 就是快速通行證的意思,簡稱FP。

東京迪士尼海洋在幾個熱門遊樂設施提供FP的服務,

可以拿著門票去抽FP票,抽到後上面會顯示可以進場的時間,

只要在那個時間到該遊樂設施,就可以不用排隊,快速通行。(快速通行時只有一個「爽字」可形容XD)

但要比較注意就是,你抽完一個設施的FP後,

要等約兩個小時後才能再抽下一個。(票卷上會顯示下次可抽FP的時間)

 

像我們是早上10:20抽到玩具總動員21:30可以入場的FP(這張真的得來不易)

下一次抽可以FP的時間就是12:10喔!

DSC05624.JPG

Tokyo Disney Sea 總共有 9樣 設施可以抽FP(但其中有好幾樣我根本不敢玩,也是蠻省時的XD)

1。玩具總動員(必玩!! 很酷的3D射擊遊戲,大人小孩都愛!)

2。驚魂古塔(有身高限制102cm,我被老張騙上去玩,自由落體真的超可怕啊!!詳情請看 FB動態 

3。印地安納瓊斯(身高限制 117cm)

4。憤怒雙神

5。神燈劇場(3D電影結合舞台表演,蠻有趣的適合小孩。我們去時根本沒什麼人,也不用抽FP)

6。美人魚礁湖劇場(必看!!DIsney Sea 必看的表演秀之一,真人Ariel會在天空游泳超美的~)

7。地心探險之旅(身高限制 117cm)

8。海底兩萬哩(就是搭淺水艇到水底看一些海以生物這樣XD 但布叮小布都覺得暗暗的不喜歡)

9。海底巡遊艇:尼莫&好友的海洋世界(之前的風暴騎士改成這個新的遊樂設施,但要2017/5/12才開幕)

 

除了以上,還有一個Show我覺得也是必看叫做『動感大樂團』

這個表演真的是超有水準,根據布叮阿公多年觀賞表演的評論是,幾乎媲美百老匯啊!

去不了紐約沒關係,來Diensy Sea也可以看到超水準的歌舞演出

(最重要是還有Mickey & Minnie一起超可愛)

動感大樂團一天只演4-5場,想要不用排隊就進場的話,就要先拿門票去抽座位。

抽座位可以參考官網的 劃位入場說明

地點位於近園區之後左手邊,有個綠色棚子的小房間

DSC05621.JPG

把門票上的QR code掃進去後按抽獎,就會立刻告訴你有沒有被抽中!

因為場次不多,所以當天入園人數多時票就會很難抽,我在抽時旁邊因為抽中還全體依喜歡呼(嚇屎我)

我抽中時雖然也想歡呼但有忍住,不然一個人歡呼很像肖ㄟ~

DSC05620.JPG

表演處在美國海濱(玩具總動員旁)

DSC05793.JPG

(結果我們第二天很幸運又抽到座位,哈哈哈哈,連續看兩天Mickey跳舞布叮他們超嗨的)

IMG_9641.JPG

 

【攻略二】決定路線

園區基本上就是一個大圓形,所以安排路線時盡量以「順時針」or「逆時針」安排。

有些區域會有特別的餐廳

ex. 迪士尼明星餐廳(需先線上預約)or 鱈魚岬錦標美食的Duffy表演餐廳(要排隊進場)

記得也要順便安排進去。

然後,買東西可以等要離開前再買

地中海港灣那邊的商店街基本上該有的都有(除非有想要特定區域的角色商品)

不然會提得很累。

螢幕快照 2017-04-22 上午12.28.45.png

【攻略三】事先查詢當天入數、天氣&所需排隊時間

要訂出發日期之前,可以先上這個網站查詢當天預估的入園人數&天氣

東京迪士尼入園人數預估查詢

表格上方可以選紅色(Disney Land)或者藍色(Disney Sea)

然後就可以看到當天預估進園的人數!

橘色以上就是屬於人多混雜,設施可能都需要排隊排上一陣,

所以訂之前可以先參考這個表格,選擇人少的天去喔!(當然,放假的日子人都會比較多)

我們去的時候人數都是介於綠色~黃色,所以設施都沒有排超過半小時(最多好像排20分鐘吧!)

另外,出發之前也可以先下載這個app 『東京迪士尼遊樂設施等待時間』

IMG_0584.jpg

這app個會隨時更新園區內遊樂設施需要等待的時間(大推!!)

進園之後這超好用,知道等待時間後更好安排路線&行程(我是Schedule人,不能沒有行程 哈哈哈哈)

也不會大老遠跑去想玩的設施後才發現要等待一小時,省時又省力啊!

 

【攻略四】妥善運用FP & 抽票系統

第一天一進園,我就立刻派老張去抽玩具總動員FP

(這個很難抽,我們10:00初頭到,就已經抽到最後一梯,所以記得一進園就要手刀衝去抽它)

然後我再拿票去抽動感大樂團的票。

兩個時間都確定了之後,就可以知道接下來是要往哪一個方向開始玩。

像我們第一天就直接放棄阿拉伯海岸的設施,因為覺得不順路又要繞太遠

所以集中火力在地圖左半邊的遊樂設施&表演。

A79BD7A0-CCF8-4831-B239-E6C1DABFD03D.JPG

【攻略五】利用鐵路節省腿力

進到迪士尼每天不走個一萬多步是出不來的(我們三天都走快兩萬步)

所以抽完玩具總動員之後,可以利用他的電氣化鐵路,從入口附近的「美國海濱區」搭到「發現港」區

直接從發現港區開始往地圖上方玩,人也會比較少一點(大部分人抽完FP就會集中在那區附近的遊樂設施)

兩位把火車也當成一個遊樂設施,很嗨~~

DSC05635.JPG

【攻略六】善用「Single RIder 快速通行」規則

這點是強者我好友娜導和我分享的攻略(娜導十項全能,好有才華!)

我本來也不知道迪士尼有 SIngle Rider可以快速通行的規定。

所謂 Single Rider 就是某些遊樂設施,如果你只有 一個人 要搭乘

可以直接跟入口處的服務人員說你是「Single RIder」,他們就會幫你安排快速搭乘。

(因為這些遊樂設施可能常常一車會空一兩個位置,Single Rider就可以補這些空位)

剛好可以使用 Single RIder 的都是很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如果像我們家是只有爸爸想玩(嘿對,我就是膽小如鼠怎樣?)就很適合。

可以讓爸爸快速去玩,媽媽&小孩們在外面吃個點心等他。

根據娜導的可靠說法,Single Rider 搭乘比拿 Fast Pass還快喔!!

Disney Land 目前是「飛濺山」可以有SIngle Rider

Disney Sea 目前有「憤怒雙神」&「印第安納瓊斯」。

 

【攻略七】出發之前先看好當月表演、遊行、夜間煙火的時間

從官網的「營業時間表」進去後,點選你要去那天的日期,

就可以看到當天所有園區內表演活動的時間表&舉辦的地點。

 

讓大家看一下我們第一天緊湊的行程。

也因為第一天基本上就已經把最想玩的設施&最想看的Show都完成,所以我們第二天就很放鬆的慢慢玩

加上人又不多,除了有些設施都玩3次以上,連動感大樂團&美人魚秀都看了兩次,完全沒浪費票啊!

螢幕快照 2017-04-22 上午1.10.20.png

Disney Sea 餐廳部分,我推薦 鱈魚岬錦標美食 &水平線海灣餐廳。

倒不是因為餐廳本身有多好吃(樂園內吃的真的都普普,大家不用對吃的抱太高期望)

而是因為這兩家餐廳可以邊吃邊跟迪士尼明星見面呀!!!

水平線海灣餐廳有分兩個入口,

一邊是一般餐廳、另一邊則是Mickey他們會出來跟你拍照的明星餐。

DSC05646.JPG

要切記,明星餐部分只接受預約,想要去的人記得提早上網約一下啊! >> 預約網址  >>

我們要出發之前兩週想要預約,就已經沒有好的時段囉,於是就只吃了一般的餐廳。

(餐點很普通就是漢堡排這樣,我想也就不用特別介紹了吧XD)

DSC05649.JPG

另一家鱈魚岬錦標美食就不需要先上網預約,而是要現場排隊。

就是下面這棟,看這長長的人龍啊~~~知道大家為何願意為了吃個飯排這麼久嗎?

DSC05754.JPG

因為.......

這裡面可以邊吃飯邊看Duffy & Shelliemay 表演呀!!!

排了快半小時後會先進到餐廳,先點餐才能拿位。

至於吃什麼?其實就是很一般的漢堡。

但能看Duffy表演who care吃什麼呢?噗哈哈哈哈哈~

DSC05759.JPG

拿位之後服務人員會給一張號碼牌,上面有你的用餐時間。

IMG_9619.JPG

是不是超可愛~~~~~吃什麼根本不重要了啊XDD

DSC05767.JPG

錄了一段給大家瞧瞧~

表演大概10-15分鐘,每一場中間會休息5分鐘左右(就是會一直演的意思,覺得Duffy好辛苦喔....)

雪寶看得目不轉睛

DSC05764.JPG

 

接下來就看一下我們三天在迪士尼內的照片吧~~

<Day 1 > 堅持以「雪寶」與「睡美人」造型 現身迪士尼。

IMG_9594.JPG  IMG_9600.JPG

發現港區的「水上逗趣船」我們兩天內玩了應該4次吧!有沒有這麼愛啊?!

(重點是第一天還下雨,小童們有羽絨衣&帽子,但爸媽都沒有快冷死了!!)

DSC05638.JPG

DSC05644.JPG

2017年 Diensy Sea 的新Show 『走出闇黑森林』。

我個人覺得普普,小孩有點看不太懂(可能因為沒有Disney角色的關係所以沒有太大興趣XD)

DSC05680.JPG

美人魚礁湖區裡面的旋轉海藻杯(就是轉轉咖啡杯啦)

我們也是玩了兩次吧!

DSC05699.JPG

兩隻有夠愛這個(無趣)的設施啊~~

DSC05718.JPG

海底兩萬哩

fullsizeoutput_b2d6.jpeg

整個 Disney 都是姐的伸展台

DSC05747.JPG

終於玩到玩具總動員了(此趟無憾啊~~~~)

DSC05798.JPG

真的很好玩耶,要不是FP真的太難抽,第二天還真想再玩一次啊!

fullsizeoutput_b2eb.jpeg

Day 2 阿公&阿嬤進園支援一天!

兩位有阿公阿嬤在,遊樂設施都不跟我坐了(忘恩負義啊~~嘖嘖)

DSC05866.JPG

DSC05861.JPG

搶著要跟阿公坐(美人魚區所有遊樂設施我們都玩了2-3遍吧)

DSC05882.JPG

下午的海上巡遊,Duffy 跟他的好朋友們每次出來都會引起轟動

Mickey&Minnie 看到他們這麼受歡迎會開心嗎XDD

fullsizeoutput_b2f8.jpeg

晚上的Fantastic 煙火燈光秀也非常直得看!!

有一隻噴火龍超威!!

DSC06000.JPG

DSC06006.JPG

配上大的投影布幕,視覺聽覺一大享受

我個人覺得比Land的煙火秀好看喔(畢竟煙火秀就只有煙火而已XD)

DSC06010.JPG

然後,吸錢黑洞的 DIsney Sea 今3月又推出了另一隻Duffy Friends 新角色.....

登登登登~~~

沒錯!就是這隻紫色夢幻的兔子『 StellaLou 

DSC05926.JPG

看這長長人龍,你以為是在排什麼熱門遊樂設施嗎?!

NO~~~~~~~~~~~~~~~~~~~~答錯了!!(是說有人回答嗎?)

這是在排要進去 StellaLou 專賣店買當天開賣的兔子周邊商品啊!!

(我運氣很好,剛好遇到某些特定商品開賣當天)

IMG_9657.JPG

進到店裡就看到滿坑滿谷的˙兔!!子!!(多到覺得有點可怕)

我本來看照片想說兔子不就都長這樣,是會可愛到哪?

結果現場看到,覺得真的很可愛耶 粉紫色配上澎澎裙&芭蕾舞鞋

根本是少女們必備的裝飾品啊!哈哈哈哈哈~

IMG_9664.JPG

布叮一拿到就愛不釋手(家裡的Shelliemay要哭哭了)

我有多買一個會在粉絲頁抽獎給大家喔,快去 I'm 布布媽咪 粉絲頁留言!!

IMG_9653.JPG

Day 3 我們搭了迪士尼快線,轉移到 DIsney Land繼續玩

DSC06038.JPG

結果遇到大雨,爸媽穿著雨衣在寒風中奔走(小孩們在推車上還有遮雨棚,未免太爽了?!)

DSC06044.JPG

布叮終於買到最近很想要的貝兒禮服(根本看一部愛一個公主啊她,嘖)

IMG_9697.JPG

因為暴雨,我們當天主要行程就是買東西

所以只玩了巴斯光年、怪獸電力公司、米奇幻想曲....等

 

DSC06099.JPG

DSC06106.JPG

謝謝此趟的神隊友老張

我們竟然一起完成了「鐵腿三日迪士尼之旅」

而且這次我們一路都沒吵架耶,該說我們默契越來越好了嗎?噗哈哈哈哈哈

Good Job!! (擊掌)看來可以計畫冬天去日本滑雪了XDD

IMG_9713.JPG

以上就是布布一家的迪士尼攻略分享~

雖然帶小孩去DIsney當下真的超累

(噢,要去的人記得要帶推車!推車!推車!!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但Disney就是有種『不管這次再累,下次還是會想去』的魔力。

分享給各位囉,歡迎大家來跟我分享心得攻略啊!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