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已經步入中年的我本人,竟然還有來跟大家分享牙齒矯正的一天(噗~)

IMG_6661.jpg

現在矯正技術真的越來越好、越來越方便,再也不是年輕美眉的專利,

以前年輕時沒有覺得牙齒有多重要,

到了這幾年才漸漸發現,整齊牙齒不只會影響一個人的臉型,

也會影響笑起來的自信&笑容曲線。

beauty_1568785916741.JPEG

其實從「隱適美」這個技術出來之後,我已經觀望了一年以上。

一開始怕技術不純熟,所以不敢嘗試,

直到去年,四周有些朋友陸續開始戴上傳說中「隱形牙套」

觀察&詢問過朋友們後發現,真的很方便又確實有效,

也幾乎不會影響日常,才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重整我的牙齒們。

beauty_1561480016589.jpeg

大家聽到我去矯正時,通常都會問兩個問題。

1. 妳牙齒看起來沒有很亂啊,為何要矯正?

2. 為什麼會特地跑到台中看牙呢?

再次讓我一併回答。

Ans. 1 :

我的牙「乍看」下沒有很亂是因為小時候有戴過傳統牙套(鋼牙那種)。

但後來牙套拆掉之後,整個太開心,想說終於擺脫鋼牙,

所以完全沒有乖乖戴維持器。

年輕時覺得還好,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有明顯感受到牙齒越來越亂&有點錯位(尤其是下排)

咬合部分也有點跑掉,有時咬太用力下巴也容易不舒服,有時甚至會脫臼。

beauty_1568960492514.jpeg

我們每天都會用到牙齒,很怕現在不整理老了會越來越歪,

所以才會下定決定要在今年把它們整頓一下!

 

Ans.2 

整理牙齒算是個蠻大的工程,

尤其是「矯正」這個項目,我覺得除了醫師除了專業性外,

「美感好」也是一個非常必要的考量條件。

經由朋友介紹我選擇了 葉銘錕醫師 Dr.MK矯正研究室 葉醫師的診所。

葉醫師平常也有在台北看診,

所以初期檢查那些我是在台北的診所。

但今年8月他在台中開了一個設備新穎&環境舒適 的 城中牙醫診所

上週剛好我要去拿新牙套,就順便下台中去拍一下新診所的樣貌,

來分享給需要的少女們(台北~台中搭高鐵真的超方便!)。

PJIyo3OKQG2pXDZPN1fJUw.jpg

城中牙醫診所位於台中市很熱鬧的公益路上。

fullsizeoutput_10ff6.jpeg

公益路上的餐廳真的是比大的!!

一家比一家大,一家比一家豪華~

我跟老張邊逛邊驚呼連連,覺得太羨慕~~~

城中牙牙醫隔壁就是最近很火紅的「茶六燒肉堂」,

我們這次太趕沒空吃,下次一定要訂位去吃吃看(握拳)(sorry 離題了XD)

 

城中牙醫今年8月才正式開幕,算是非常新的一個診所。

門面看起來不大,但裡面別有洞天(噗~)

我覺得牙醫的等候區很重要,會影響整趟看牙的心情

城中牙醫診所的等候區雖然不大,但佈置得很美很溫馨,

進去後有種回到家的感覺,讓人覺得相當放鬆。

w%4p5Q9xSxOdqg9gqHBrVg.jpg

有別於臺北牙醫診所通常給人感覺比較冰冷,

台中不只餐廳,連牙醫診所都很有「網美」fu 

掛號櫃檯也是佈置得美美der,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咖啡廳的吧檯呢,哈哈哈哈~

下次好像可以考慮在牙醫裡面拍穿搭耶(噗,有事嗎我?!)

Y%l5y2YOSe+MJK%TXxK2gw.jpg

診所內有一間獨立的諮詢室,

可以在這邊跟醫師們一對一諮詢矯正相關問題,

除了隱適美之外,葉醫師也很擅長傳統矯正,

所以不確定自己適合哪種方式的人,可以先預約來諮詢看看喔!

fullsizeoutput_10ffc.jpeg

現在的牙醫都太高級了吧,竟然連診間都是完全獨立!

在獨立診間內看診除了有隱密性之外,也可以更放鬆(到底是來看牙還是來度假的啦?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10ff9.jpeg

因為之前已經在台北領了10副隱適美,戴了3個多月,

所以這次去看診時,醫生再次幫我照X光確認牙齒目前的詳細狀況。

 

欸不是我要說,現在X光機器也太高級了吧!!

記得以前都是要咬著底片拍照(你們知道我在說哪種嗎?)

現在竟然是站進去以後,機器會自動繞一圈,然後就照完了!

太先進了吧~~~(還是我太落伍?哈哈哈哈)

Br5LAO2BSt2RNLVsKyLTxw.jpg

除了X光之外,助理也會幫忙拍照記錄每一次牙齒的變化。

qbyaaZDuS9G84Vvmim7GuA.jpg

銀幕上那個就是我目前的牙齒,看著圖片聽醫生解釋,會更清楚目前自己牙齒的狀況。

%rQLTBUYQwW96pZwOvOOWw.jpg

覺得葉醫師非常細心而且動作也很輕柔,

我之前其實蠻討厭洗牙&看牙,

但葉醫師幫我洗牙時真的沒有感覺,

而且要做每一個步驟前都會先跟我解釋, 也會隨時關心狀況

每次給他弄牙齒我都覺得很放心。(回診時他都會順便幫我把這幾個月的茶垢&咖啡垢清潔一下)

fullsizeoutput_10ffa.jpeg

過程中有什麼問題他也都會很耐心的解釋

(但這張為何這麼像我在瞪他?我不笑臉實臉就是這麼臭,真的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10ffb.jpeg

前面有講到城中牙醫雖然門面沒有很大,但裡面空間卻是別有洞天。

除了一樓的等候區、諮詢間、診間之外,二樓也有寬敞的休息區

fullsizeoutput_10fff.jpeg

以及比較開方式的看診區

fullsizeoutput_11000.jpeg

廁所也是很重要的,我幫大家檢查過廁所非常乾淨,

還有超大的化妝鏡,可以在這裡補妝一下(?為何來診所還要補妝?到底!)

fullsizeoutput_11001.jpeg

我那天就跟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把診所當成觀光景點在逛XD

逛完覺得住台中真的蠻幸福的,

不只路大、餐廳大、房子大,連牙醫診所都這麼舒適。

 

最後補充一下葉醫師的基本資料給大家參考。

葉醫師之前是在美國紐約大學鑽研「齒顎矯正」

從美國回台後就開始接觸數位牙科&隱形矯正(也就是我戴的隱適美)。

他覺得牙齒除了要整齊之外,

更要考量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微笑的曲線,來找到最適合的排列方式。

想要做隱適美的少女們,可以先去跟葉醫師咨詢一下,

相信他一定會給大家很中肯又詳細的建議喔!

fullsizeoutput_10ffe.jpeg

以上是這次想先介紹給大家的醫生&診所部分。

至於其他問題像是:

隱適美如何佩戴?戴起來的感覺?真的有效&方便嗎?矯正前/後的差異?

因為我總共要戴一年~一年半左右(約30付牙套)

目前才進行到12付,所以想說等之後快要完成時,再來給大家看,會比較有明顯的感受。

請大家繼續期待「媽媽牙套人生連載 第二集」

其他資訊我也會不定時的在 FB & IG 分想給你們喔!

 

< 城中牙醫診所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6號

電話:(04) 23200861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idtown.dentalstudio/

葉醫師粉絲頁:葉銘錕醫師 Dr.MK矯正研究室

 


隱士▶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tinglei1225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 Follow me on IG: tinglei1225 ✦ 加入我的LINE: @bubumom (前面記得加 @) ✦ 手機直接加入: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 訂閱我的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c/Im布布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