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公開我肌膚保養的秘密(噗,自以為神秘),

那就是我持續使用一年以上的保養品「朵茉麗蔻」

螢幕快照 2019-08-08 下午12.30.38.png

(圖片取自朵茉麗蔻官網)

一開始會認識這個牌子,是某天姐妹們在LINE群組很浮誇的說:

「欸!我最近試用一組超有感的保養品,妳們也快去申請試用組來用用看!!」

當時心裡還存疑想說:

「我用過這麼多保養品,保養品不就差不多這樣,是能多有感?!」

但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上網申請了「三日份免費試用

想說沒效的話就代表姐妹們太浮誇,可以好好噹她們一下(噗~)

沒想到,用了三天後,我馬上在我的各大群組廣發邀請,叫大家快去申請試用組!

邀請到我們群組裡的男性友人忍不住問我說:

「妳是有在做直銷嗎?不然為何這麼積極推薦?」

哈哈哈哈哈哈,沒有好嗎!

單純就是覺得真的好好用,用完很有感,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試用品用完後,我也狠下心馬上自掏腰包,購入了「全效8點」組合,

還在粉絲頁推薦給大家,可見真的是非常喜歡啊~~

(一年前的發文,有圖有真相)

螢幕快照 2019-08-14 下午10.47.24.png

可能是我的愛慕之心感動天(有這用法?),

就在一年後的今天,我接到了來自朵茉麗蔻的邀約,

邀請我去他們的「美顏諮詢中心」體驗他們獨家的保養手法。

 

初次來到台灣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150號1樓)

DSC04092.jpg

一進門寬敞的空間+溫暖的色系,讓人感覺很放鬆。

這一區介紹了朵茉麗蔻保養品所用的各種天然原料,

他們家最厲害的就是成分都取自大自然,溫和卻讓保養很有感。

DSC03974.jpg

這一區是會員回饋禮的陳列區,

你們可能都知道,朵茉麗蔻全年都沒有什麼折扣,

因為他們希望使用者都是真的覺得好用才購入,

用完就可以立刻再購買,而不是等到有折扣才願意買。

雖然價格上沒有折扣,但他們有點數回饋機制,

只要購買過商品,就會成為他們家會員,

之後每次購買商品就會獲得會員點數。

會員點數超好用,可以兌換架上這些「非賣品」,

而且朵茉麗蔻不會推銷,所以成為會員也沒有壓力,放心享受會員的好禮待遇就好~

DSC03981.jpg

會員兌換禮每樣看起來都好好用,很想通通打包回家,哈哈哈哈!

我自己兌換過蠻多品項(頸霜、面膜、泡澡劑...等),每一樣都覺得真心好用,

而且只換不賣,很多還可以搭配正商品使用,加強保養功效,

以我自己成為會員一年多來的使用心得,真的覺得「很值得!」。

DSC03982.jpg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即使不是會員,也可以去體驗。

不過想完整體驗所有商品的要記得先預約(體驗過程約40分鐘)。

如果是臨時起意想進來逛逛的少女們,也有手部體驗區,讓大家把保養品試在手上,

可以實際感受一下保養品的質地&吸收度(但我強力建議大家可以預約來試在臉上,會更有感)。

DSC03976.jpg

終於終於,來到今天要好好放鬆的地方!

美顏諮詢室空間很大而且很明亮,

DSC03986.jpg

入座後馬上會送上好喝的草本茶,

據說連茶都是日本空運來台的,不多喝幾杯怎麼行 (整個阿祖媽心態XD)

DSC03990.jpg

開始前美容顧問會先諮詢每個人的肌膚狀況&目前的保養習慣....等。

我對保養這塊算是有點懶惰,常常會覺得「方便&快」就好,

但經過美容顧問的說明,才發現就算是用一樣的保養品,

因為「保養手法」的不同,也會造成肌膚吸收效果不一樣,

所以今天就來學習一下朵茉麗蔻獨家的「手護養顏」秘訣吧!

 

在此要先自首,

用朵茉麗蔻一年來,我大多都是使用自己的保養方法,

經過這次才知道有些方法其實是NG的,哈哈哈哈~

這幾天回家後照著顧問的教學跟建議,覺得肌膚吸收真的有變好喔!

DSC03999.JPG

來美顏諮詢中心真的很棒,可以一次體驗「全效8點」

顧名思義就是從卸妝洗臉開始,一直到最後隔離霜步驟,總共會用到8樣朵茉麗蔻商品。

之前有朋友會說:「一次要八瓶步驟也太多了吧?」

其實8瓶是從卸妝、洗臉開始一直到隔離霜...等步驟,

真正中間的保養步驟只有4瓶。

朵茉麗蔻主要訴求就是用這4瓶的溫和保養品,把肌膚基礎打好,

有點像是「中藥調理」的概念。

保濕、淡斑、淡化細紋、抗老、緊實

連嬌嫩的眼唇保養,都能在這四瓶內一次搞定(不用另外擦眼霜唇霜...等)

所以我自己是覺得跟一般保養品比起來,並沒有複雜多少,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全效8點」的體驗感想。

 

(一)卸粧凝露

DSC04004.jpg

卸粧凝露最棒的就是不會過油,質地設計用起來不會滴滴答答,

連有接睫毛習慣的女孩們,都可以直接使用在眼部&唇部,也不會造成睫毛脫落。

DSC04009.jpg

完成卸妝後,要先加水「按摩&乳化」,把透明凝膠乳化成白色水狀,再進行沖水步驟。

DSC04017.JPG

(二)潔顏霜

加水搓出泡泡後,隔著泡泡輕輕按摩全臉。

潔顏霜添加了「無患子精華」&「甜菜精華」所以可以產生綿密泡泡,

雙手隔著泡泡,是泡泡在清潔毛孔的感覺,

用泡泡洗完臉後覺得保濕度超好,完全不緊繃。

fullsizeoutput_104c1.jpeg

 

(三)泡泡集中面膜

fullsizeoutput_10553.jpeg

這個產品,我真的必須 大推!!!!!!!

應該是我整個系列裡面,最喜歡的產品 NO.1 !!!

泡泡集中面膜的泡泡超~綿~密~~

而且因為添加了薑黃成分,所以敷上去時臉會有暖呼呼的感覺,非常舒服!

fullsizeoutput_10551.jpeg

綿密的泡泡可以代謝肌膚內部老廢角質,而且成分很溫和,連眼周&嘴唇都可以一起敷,

像在做臉部的溫暖SPA, 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fullsizeoutput_104c4.jpeg

厚敷5分鐘以後洗掉,整個會覺得臉蛋換然一新,膚質也明顯變很亮。

我四周所有用過「泡泡集中面膜」的朋友,全部都激推!!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DSC04045.jpg

前面三個是「清潔」步驟,只要照著順序,一定能感受到皮膚完整被清乾淨的清爽&不緊繃感,

接下來四瓶則是屬於「保養」步驟。

 

(四)保濕液

保濕一直都是皮膚保養最重要的一環,

在清潔完後馬上用保濕液替肌膚注入水分,還可以提高接下來保養品的吸收。

fullsizeoutput_104c7.jpeg

美容師教我的獨家「手護養顏」方式,

就是運用雙手的溫度,用輕壓的方式讓保養品慢慢吸收。

( 手護養顏詳細影片可以參考 朵茉麗蔻官網

DSC04057.jpg

(五)美活肌精華

fullsizeoutput_104c8.jpeg

這瓶精華液我自己也相當喜歡,主要是可以幫助肌膚代謝老廢角質&黑色素,

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並淡化斑點。

朵茉麗蔻全系列產品成分都相當溫和,眼睛周圍都可以一起使用

 

 

(六)乳霜20 

每次使用量約2cm,大約等於管口(超聰明的設計)。

fullsizeoutput_104c9.jpeg

乳霜20一直以來都是朵茉麗蔻的主打商品之一。

第一次試用它時,覺得擦完當下有點油,

想說是不是我的膚質不適合這麼滋潤的保養品?

沒想到隔天起床洗完臉,發現自己肌膚是亮的,容光煥發耶!

DSC04068.jpg

美容顧問說,乳霜20其中「20」的意思,就是這條裡面含有 20%膠原蛋白

難怪使用過後會覺得肌膚的彈力&澎度都變比較好,

年過30後,真的很需要滿滿的膠原蛋白啊(吶喊~~~)

想要加強眼周保濕的,也可以用乳霜20來輕輕按摩眼周,

雖然價位比較高一點,但可以同時當臉部&眼部保養品,其實蠻划算的喔!

DSC04074.jpg

(七)保護乳液

fullsizeoutput_104ca.jpeg

朵茉麗蔻把「乳液」放在全部保養的最後步驟,

因為它可以把前面的保養完整鎖住,提升肌膚的保護力。

記得,在家也一樣要用輕柔的「手護養顏」步驟,讓保養品吸收更完整喔。

IMG_4724.JPG

(八)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這個是白天才需要的步驟,隔離霜的概念。

一次用量只要紅豆大小,真的很省~

fullsizeoutput_104cb.jpeg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也是我之前跟朋友們大推的產品,

它的潤色&保濕效果真的是太好了!!

DSC04085.jpg

這條擁有 SPF50+PA++++ 的高防曬係數,但擦起來卻非常輕透,一點都不粘膩,

我自己用過非常多專櫃牌子的隔離霜,朵茉麗蔻這款絕對是我心目中好用前三名無誤!

fullsizeoutput_104cd.jpeg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美顏諮詢中心體驗「全效8點」的完整經過。

整個過程非常舒服,而且這邊完全不會推銷,真的就是單純教學&諮詢,

讓去體驗的人可以很自在放鬆。

fullsizeoutput_104c6.jpeg

我覺得本趟收穫最大的就是學會了朵茉麗蔻獨家的「手護養顏」技巧。

經過美容顧問的指導,才知道之前有些保養習慣都不太正確,

像是拍打肌膚(自以為這樣吸收比較快)其實對皮膚不好,

應該用溫和按壓&雙手敷臉的方式,讓保養更迅速吸收。

還有其實化妝棉並不是必須品,用雙手反而能更準確感受皮膚吸收狀態...等,

算是上了很實用的一課,真的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一場美膚SPA。

在家自己保養時,如果能搭配這種溫和的按摩方式,會讓保養事半功倍喔~

美顏諮詢中心預約:02-2517-2020

beauty_1564470430695.jpg

前面有提到加入朵茉麗蔻會員有非常多好處,

像是每次消費都會贈送點數,可以用這些點數換很多好用的「非賣品」,

如果申請試用後,第一次首購的少女們,還會獲得一組很豐盛的「首購禮」。

這是基本4點的贈品:

包含全效8點3日份、花漾方巾手帕組、緊緻美頸乳霜 --> 這個我覺得很好用。

fullsizeoutput_106c4.jpeg

成為朵茉麗蔻會員後,會發現他們不定期會推出會員專屬的季節限定禮,

例如2019夏天就有一款夏季限定的會員禮,超好用的「涼肌滲透露」

使用方式為「晚上在基本4點保養前」使用,一天一包,連續使用14天,

它可以幫助代謝肌膚表面角質,讓後續保養更容易進行,

台灣天氣太悶熱,搭配這款擦上稍微有點涼感的保濕露,真的非常舒服耶!

有興趣的會員少女們可以試試看喔~

fullsizeoutput_104c5.jpeg

已經親身使用朵茉麗蔻保養品一年以上,

因為之前都用自己的方式保養(亂用XD)

雖然不敢說皮膚超好,但我覺得現在的肌膚狀況,的確比之前有光澤&有彈性很多。

我的人生目標是「可以素顏出門也不會嚇到路人」(噗,好難喔!!)

不要求完全無瑕疵,但是膚況透亮、彈潤我覺得就達成一大半目標了。

所以接下來我也會持續使用朵茉麗蔻的,畢竟是真心喜歡他們家的商品,

希望有朝一日盡快達成我的願望呀

beauty_1565237366489.JPEG

申請3日份套組

朵茉麗蔻官網

購買商品(登入頁面)

美顏諮詢中心

<< 本文為朵茉麗蔻合作邀約 >>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tinglei1225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