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9Es6BWQq6OzrVg5DS3ZA.jpg

你們家裡有「異位性皮膚炎」 or 「過敏肌膚」的孩子嗎?

有的話一定要認真看完我這篇!!(( 誠懇貌 )) (我難得誠懇,你們快點認真看完!)

本篇有我&孩子們實際使用「愛妥麗保敷料 ATOPICLAIR  CREAM」的心得&效果。

 

LRG_DSC03204.JPG

從前的我自認皮膚很好、也沒有過敏體質,

殊不知小布出生後,有次因為他臉上長很多疹子,帶他去看小兒科,

醫生竟然鐵口直斷(是算命的嗎?)說:

「小孩是過敏體質,而且有輕微異位性皮膚炎,應該是遺傳爸爸或媽媽喔!」

我那時還質問老張說:「是遺傳你吧?我沒有過敏啊!」

結果,這幾年我發現自己皮膚在天氣變化時,非常容易敏感&長小顆粒。

IMG_3929.jpg

剛開始以為是保養品不適合,

後來有次去看皮膚科時,醫生才說原來我這也算是過敏性皮膚炎的症狀。

好吧,老張我誤會你了,我才是把過敏體質遺傳給孩子們的元兇啊(掩面~~~逃走~~~)

 

一開始收到愛妥麗邀約試用時,我其實有點猶豫,

畢竟這算是針對「特殊皮膚狀況」所擦的乳液,

對於推薦這類商品,我一直抱持比較保守謹慎的態度。

但每當天氣變化時,我跟小布的皮膚就會有很多狀況,

又不想每次都幫他擦醫生開含有「類固醇」的軟膏,

所以就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和愛妥麗說可以試用看看(還順便cue了朋友的baby一起試試)

但有先講好,若覺得沒有效果的話,可能還是無法幫忙推薦。

所以,你們現在會看到這篇的意思就是.......

愛妥麗真的有效而且好擦!!(廢話,不然前面打那些是莊笑維嗎?哈哈哈哈)

不信我們繼續看下去~

H7O9Vj6SRY6HMz54XXjqPg.jpg

愛妥麗敷料是一種醫療級保濕產品。

它經由美國FDA、歐盟、台灣FDA認可,依照指示使用可以有助於受損肌膚的改善、修復,

並且形成保護膜,防止表皮水分流失,達到長效保濕、減緩紅敏的效果。

重點!!!

愛妥麗完全不含類固醇、苯甲酸脂、抗組織胺、酒精...等刺激成分。

(大家應該都知道類固醇雖然對皮膚雖很有效,但擦多很不好吧?)

所以從嬰幼兒到老人家,都可以安心的塗抹。

螢幕快照 2019-01-21 下午9.37.16.png

大家市面上可能會看到兩種不同包裝的愛妥麗。

左邊那條是「保濕敷料」右邊則是「敷料」。

兩款主要差在 質地 不同。

右邊的「愛妥麗敷料」我目前沒用過,但根據網路上其他媽媽使用心得來看,

質地比較像是 乳液,延展性好,適合當成大面積的日常保養&保濕。

 

而左邊的「愛妥麗保濕敷料」比較偏「膏狀」,延展性適中,適合局部加強修護。(針對小面積的肌膚修復)

LRG_DSC01672.jpg

擠出來是有點米白色,很好推開也不會粘膩,完全無味道。

LRG_DSC01674.jpg

收到時應該都會是真空狀態喔,大家要檢查一下開口處是否無破損,

用蓋子上方的尖頭把金屬魔刺破,就可以擠出來使用。

sbHaPnqfSz65tYuhRiUWmA.jpg

接下來,就由「老、幼、嫩」三代,

來為大家示範愛妥麗保濕敷料 的實際使用情形吧!

首先,由前後差異最小的我本人(老)先出馬。

我的皮膚時好時壞,

天氣好的時候沒什麼問題,但氣候變化時時就很容易起小疹子&紅點(有時會有小膿包)

平常化妝蓋住看不出來,但卸妝後就會變這樣.......

IMG_3829.jpg

收到後我持續5天都在洗碗臉後,早晚局部擦上一層愛妥麗保濕敷料

LRG_DSC01675.jpg

這是使用第五天後的素顏狀態。

雖然還是有些紅點,但可以看到肌膚上的「顆粒」感覺沒像一開始這麼明顯。

IMG_4581.jpg

 

IMG_4585.jpg

來張全臉素顏照嚇嚇大家(噗)

我覺得五天早晚使用後,兩頰的小膿包已經完全不見,

泛紅情況雖然不敢說完全沒有,但也算明顯有改善。

IMG_4589.jpg

來張第一天 vs. 第五天的照片

1548258378589.JPEG

緊接著登場的,是「幼童」代表 小布(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話說小布,從出生後皮膚就一直不是很好,

三四個月時就發現是過敏體質,也有點異位性皮膚炎(尤其是臉部很明顯)

所以我們家隨時都會準備類固醇藥膏,

為了防止他抓會更嚴重,所以不得已時還是會擦上薄薄一層類固醇藥膏,減緩他肌膚的不適。

IMG_5169.jpg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小布皮膚狀態算是雖然有改善,但兩頰部分只要天氣變化,就還是會開始發紅&有點脫皮。

fullsizeoutput_d588.jpeg

情況嚴重時,我通常一天會幫他擦個2-3次保濕敷料,尤其是睡前那次會擦比較後一層。

UwKgNGezRo+x4tewObkuCg.jpg

愛妥麗保濕敷料不含油脂,

所以就算是膏狀,但擦在臉上還是很好推開、多擦也不會覺得粘膩。

fullsizeoutput_d585.jpeg

小孩嘴邊因為喝水吃東西,常常會起口水疹,也可以用保濕敷料急救。

fullsizeoutput_d3b7.jpeg

fullsizeoutput_d3b5.jpeg

擦完口水疹第二天起來,

嘴邊疹子幾乎已經全消,媽媽在內心吶喊:「實在是太好用了!!」

1547996858002.jpeg

下面這張是小布這陣子(天氣變化)兩頰過敏性皮膚炎發作,使用3天的差異。

雖然臉頰還是有紅紅的感覺,但明顯沒有像一開始顆粒狀這麼明顯,相信繼續使用應該會越來越好的。

1548329947179.JPEG

最後,要來給你們看一系列由好友的帥baby兒子特別演出的「Amazing」照片。

(特別感謝Didi配合擦愛妥麗保濕敷料&拍照)

很巧的是,在我收到試用邀約沒多久時,

好友在LINE中聊到她兒子(1Y6M)最近異位性皮膚炎發作,脫皮脫得很嚴重。

看到她傳來的照片,讓我都覺得好心疼。

IMG_4544.JPG

一歲半Baby還沒辦法控制癢的時候不去抓,

趁大人一不注意抓破皮膚又會有傷口,整個超嚴重,

爸媽看到真的會覺得很崩潰啊......

IMG_4542.JPG

我馬上回家擠了一小罐愛妥麗保濕敷料給她,

請媽媽認真幫兒子擦一個禮拜,

看看是不是真的可以改善Baby的皮膚狀況。

也順便請好友幫我觀察擦上去後孩子的反應,來確認一下保濕敷料是否對嬰兒不會太刺激。

大概第四天就收到好友傳來的照片,說兒子的臉整個好超多!!

原本破皮乾燥的地方,都明顯的好轉。

IMG_4934.JPG

眼皮上的過敏紅腫也消了

IMG_4935.JPG

最明顯改善的應該是耳朵下方的這塊脫皮,

之前可能因為會癢,所以小朋友沒辦法控制去抓,變得好嚴重,

使用保濕敷料4-5天後,已經幾乎完全好,

好友說擦上去小朋友完全沒有要反抗的動作,所以應該是真的不會太刺激。

1547996670621.jpeg

使用5天前&五天後

1547996767620.jpeg

就在我打這篇文的同時,好友又傳訊息來說:「今天皮膚幾乎完全好了耶!」(使用7天)

而且因為沒有含類固醇,所以媽媽幫小孩擦時也可以更放心,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啊!!

最後再次感謝帥氣Didi如此配合,並提供我這些珍貴的實際使用照片,姨姨愛你喔

fullsizeoutput_d586.jpeg

以上就是我們「老、幼、嫩」三代,為各位實際使用 愛妥麗保濕敷料 的心得&照片。

但還是會建議家中有過敏or異位性皮膚炎孩子的家長,

要先帶去給專業小兒科 or 皮膚科醫生做評估(我記得蠻多醫生都會推薦愛妥麗),

再開始使用,會比較安心喔:)

 

<<所有照片心得皆為實際使用紀錄,保證絕對真實!>>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