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G_DSC08862.JPG

沒想到號稱「3C殺手」的我本人,也有跟大家分享3C產品的一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叉腰仰天長笑)。

 

懶得看文想,想直接下單請往這邊:

【 I'm 布布媽咪 專屬優惠連結:http://globalwifi.com.tw/?pr_vmaf=AhC8p5UXYq 】

透過以上連結下單享有「全航線8折 + 寄件免運」

180x220-2.png   180x220.png

畢竟我這人跟3C真的很無緣,常常東西會莫名其妙壞掉、買到機王、借到有問題的機器....等,

記得有一次我跟老張去韓國出差,在首爾機場臨櫃租了WiFi分享器,

當下測試覺得一切很正常,就開心的拿著機器踏上出差之路,

沒想到才剛進市區,我們的WiFi 分享器,就莫名其妙的 壞 掉 惹 !!!!

你們能想像,去出差辦事時,沒有WiFi有多麽令人崩潰嗎?!

我跟老張沿路都在找那家電信公司,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家,但竟然跟我們說要回機場才能換機器?!(差點吐血身亡)

那次的出差就在不斷的找咖啡廳WiFi中度過,

回程去機場跟他們理論時,又因為趕時間沒跟電信公司好好述說我們有多委屈(噗~)。

 

經過那次更讓我確信

出國時,穩定的WiFi 分享器會讓人上天堂

沒電 or 壞掉的WiFi分享器,會讓人吐血身亡啊!!

LRG_DSC09073.JPG

這次的 GLOBAL WiFi  是經過我3C殺手的嚴格測試,

帶出國完全沒問題、網速一切正常快速、機器沒有壞掉、續電力也很好的一個機器,

只能說真的是不簡單啊不簡單(馬上給它一個讚!)。

 

GLOBAL WiFi 租借方式也非常簡單

直接上 GLOBAL WiFi 網站  先點選右上角「會員註冊」 

螢幕快照 2018-09-05 上午12.30.05.png

填寫完基本資料,就註冊完成囉!

螢幕快照 2018-09-05 上午12.33.32.png

成為會員後,再點選右上角 線上預約

(所有操作都是在線上完成,所以24小時都可以預約喔!)

輸入旅遊時間、旅遊國家&方案、取件&歸還方式...等資料

我們這次去沖繩旅遊,選擇的方案是 日本 4G SOFTBANK 501HW 吃到飽方案

每天是189元,我覺得算是非常合理的價位!

fullsizeoutput_b3e9.jpeg

3G、4G-LTE 方案&速度比較可以參考這邊,再來決定要租哪一種比較符合自己需求

fullsizeoutput_b3ea.jpeg

日本地區是GLOBAL WiFi的主大區域之一,目前有推出三款不同功能的 WiFi分享器(如下圖),

我們這次租的是 「501HW+4G吃到飽」。

不得不說,這台機器的「蓄電力」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

因為工作關係,我算是網路重度使用者,

這台501HW可以讓我跟老張從早到晚同時連線,

我們去一個禮拜,幾乎沒有需要用到隨身電源幫WiFi分享器充電,

早上帶出門可以撐到晚上才回飯店充電,超方便又省事!

螢幕快照 2018-09-01 下午11.28.27.png

除了WiFi 分享器的租借費用之外,還可以加購 「保險方案」,避免機器在國外遺失 or 被偷。

fullsizeoutput_b3e0.jpeg

總共的租借費用算法如下:

fullsizeoutput_b3e8.jpeg

其他更詳細的專業資訊&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GLOBAL WiFi 網站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7天來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租借GLOBAL WiFi分享器時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領取&歸還方式。

可分為 國內宅配(於出國前一天工作日寄達指定地點)、自取國內機場領取/歸還日本機場領取/歸還

我選擇國內宅配,所以在出發前一個工作天就準時收到機器。

IMG_1860.JPG

收到的同時,也會附上一個回寄的宅配單,等回國再把機器裝進袋子寄回,就大功告成囉!

IMG_1859.JPG

包包裡面除了WiFi分享器外,還有一條USB充電線,

這次去日本插頭跟台灣一樣,就不用特地帶轉接頭。

4CECD3FE-FD84-4BCC-A02A-65ED7A67FBCC.jpg

每台WiFi分享器上,都有自己的 帳號&密碼

到了國外只要打開WiFi功能搜尋機器帳號,輸入密碼後就可以上網囉,

完全不用設定也不用換Sim卡,超方便的!!

AE3907BB-6CF5-4886-B54E-D660DFC8949A.jpg

不管是到海邊

IMG_1046.JPG

還是沙灘

fullsizeoutput_b3db.jpeg

或者是郊區的公園,訊號都非常好。

LRG_DSC09074.JPG

布叮&小布睡覺時,媽媽我就真的就是靠手機&WiFi度日啊~~~~~~~

(Yes, 你們沒看錯,本人坐在車子地上,為了要給他們兩位躺下睡覺我坐了一小時吧!!!!)

(屁股根本要痛死了)

IMG.JPG

拜GLOBAL WiFi所賜,這次才能每天都很即時的把我們一家在沖繩的照片&動態,分享給你們。

IMG_0855.JPG

 

關於 GLOBAL WiFI 可以使用的詳細國家可參考 這邊 

基本上大家常去旅遊的國家,通通都有喔!

fullsizeoutput_b3e4.jpeg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針對中國的VPN方案

所以讓去中國出差 or 旅遊的人,可以透過分享器&VPN暢遊所有網路,連Line & FB 訊息都不會被擋喔!!! 

fullsizeoutput_b3e2.jpeg

這次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台的蓄電力,

我們晚上回旅館充電充飽後,隔天可以用到晚上都不需要再充電

連老張都說這是他用過撐最久的WiFi分享器囉!

而且機器本身也很輕巧,放在包包也不會覺得重~

pb5gckaJSeOp86ifYGUY+g.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 GLOBAL WiFi分享器。

目前GLOBAL WiFI 有提供我的讀者特別優惠

透過【I'm 布布媽咪 專屬優惠連結:http://globalwifi.com.tw/?pr_vmaf=AhC8p5UXYq 】訂購

就可以享有「全航線8折 + 寄件免運」(超優惠的!!)

最近有要出國旅遊的人快來瞧瞧,沒有要出國的快點規劃出國吧,噗哈哈哈哈哈!

gif.gif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YouTube頻道:https://goo.gl/dBG5D7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