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在問我關於這次沖繩旅遊住的兩家飯店。

本來想偷懶一下,沒想到大家一直提醒我

只好勤勞一點了(加上我腦容量有限,還是趕快輸出成遊記比較保險...)

 

這是我們第二次同時帶布叮&小布出國,

會選擇沖繩的原因,原本只是因為「飛行時間夠短」(理由好薄弱 Orz)

畢竟經歷上次帶兩隻飛峇里島5.5hr+飛機大delay 的窘境&疲累之後

飛行時間長短立刻變成我選擇出遊時的第一順位XD 

 

我們是訂「早去午回」

可能因為搭飛機當天都太早起,

所以不管是去程or 回程,兩隻都是從還沒起飛一直睡到要降落(Brovo!!!)

CIMG0967.JPG  CIMG0968.jpg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去沖繩,

本來沒有太多的期待,

總覺得沖繩頂多就是「國外的墾丁」嘛~

但可能因為住了適合親子的好飯店+每天吃飽睡飽沒行程

整趟旅程心情非常放鬆,突然有種愛上沖繩的感覺~~

(sorry沖繩,之前我都誤會你了!)

 

有小孩之前,我出國旅遊時的強迫症也算蠻嚴重的

覺得出國前一定要把行程排好,必吃必買必逛一個都不能錯過(辛苦老張了~)

但有小孩後,出國就只想放空,

所以這次除了訂好飯店機票之外,什麼行程都沒有安排,走一個隨性路線。

 

不過,挑選飯店部分我倒是做了一些功課,

想說既然長時間都在飯店裡面,總是要挑選適合孩子們的才是。

如果和我一樣想帶小小孩出國,又不想要行程滿檔的爸媽

可以考慮我這次住的兩家飯店喔(大推  

 

接著就一起來收看「把飯店CP值發揮到極致的飯店介紹文 ((笑)) 」吧!

 

機加酒部分,我是透過旅行社訂「華航精緻旅遊」的沖繩行程,

我這次入住的「蒙特利水療度假飯店」&「ORION 本部度假SPA飯店」都有和華航配合。

 

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飯店

 

photo5.jpg

 

(我們去的前兩天都是陰天,只好抓他們官網照片來給大家看比較美)

沖繩蒙特利面向著名海灘「Tiger Beach」,而且全部房間都是「面海房」

個人覺得全部面海超有誠意der ~

之前去關島,明明就是入住五星海邊度假飯店

結果一進房門看到窗外我就脫口而出:「ㄎㄠˋ... 給我面停車場是有事嗎?!」

在沖繩蒙特利絕對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photo7.jpg

 

大廳&走道都挑高,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裝潢走比較歐式古典style,不會過於華麗

photo10.jpg

 

▶ 住 ◀

 

日本房型好像很少雙人床,都是兩張床併起來

我們入住房型是「豪華客房」

CIMG0982.JPG

 

整體空間算是蠻大的喔~

CIMG0983.JPG

 

布叮整路背著相機

一進房間還說:「來~我來幫房間拍幾張照」

(雖然幫忙的誠意十足,但回來後看他拍的照片....只能說還好我有自己拍啊

CIMG0987.JPG

 

能面對海景醒來真的是件很爽的事~

CIMG0996.JPG

 

訂房時他們有告知我嬰兒床只有第一晚有(太晚講囉,第二天已經被訂滿

所以第二天,飯店有主動幫我們把床的兩側加了這個圍欄。

突然想到,這是我們一家第一次4個人睡一起耶~

之前小布都被我們丟嬰兒床啊XD 

IMG_2632.JPG

 

只要有帶小孩,蒙特利都會發給小朋友們一包專屬的盥洗用品+小拖鞋 (so sweet

CIMG0988.jpg

 

廁所設計得很不錯,洗手台、浴缸、馬桶全部都分開

CIMG0990.JPG

 

最喜歡住日本飯店,因為備品超多啊!!(雖然是有那麼一點不環保啦~)

連卸妝洗面乳都有,真的只要人來就好什麼都不用帶。

CIMG0993.JPG  CIMG0994.JPG

 

他們淋浴間也設計得非常適合親子入住

地板全部用防滑材質 

CIMG0995.JPG

 

每個房內都有空氣清淨機(這點完全擄獲布叮阿公的心,他超在乎空氣!!!)

CIMG0997.JPG

 

櫃子裡面還有適合穿去海邊的夾角拖鞋,

替客人設想得很周全,這就是日本人呀!!

還好有這雙夾腳拖,因為我這次很假掰的帶了羅馬涼鞋

差點沒整死自己 

(玩沙玩水穿穿脫脫超麻煩!!!老張在一旁一直說我自作自受)

CIMG1000.JPG

 

▶ 玩 ◀

 

沖繩蒙特利最棒的地方就是「飯店內設施非常完善」&「飯店周圍餐廳很多」

步行出旅館就是一條蠻熱鬧的餐廳街,有很多居酒屋&便利商店

所以我們入住兩晚,

活動範圍大概都只有在蒙特利周圍 步行300公尺內這樣XD

 

歐對囉,之前有人問我們這次有租車嗎?

答案是「沒有喔!」

我知道沖繩租車很方便

但這次我就是打定主意,除了水族館之外,沒有安排任何行程

因為覺得都來到這麼自然又漂亮的地方

當然是然小孩多玩水玩沙游泳呀~

所以我在訂機+酒時,有另外請旅行社安排了「飯店 - 機場」來回接送

整趟下來不用開車,也省了很多找路的時間!

不過,沖繩的路真的超好開又寬敞,

所以等孩子們再大一點,會想再來租車自助旅行的~

 

Sunset Garden (戶外泳池區)

蒙特利的戶外泳池真的是超大!!光這邊就可以玩上一天呀~

有人造波浪泳池

CIMG1191.JPG

 

兒童滑水道

CIMG1192.JPG

 

CIMG1200.JPG

 

這個超酷,是會噴水的彈跳球!

球本身是軟的,可以爬上去在上面跳躍

只是我的兩個孩兒有點膽小,都不敢上去玩

CIMG1197.JPG

 

只好偷拍其他小朋友玩的畫面XDD

(旁邊會有水柱一直噴水,超好玩!)

CIMG1198.JPG

 

CIMG1189.JPG

 

滑水到泳池水深只有60cm左右,專門為小孩子身高設計

CIMG1202.JPG

 

泳池旁還有一個「觸摸池」,可以讓你真的摸到各種海底動物!

CIMG1211.JPG

 

布叮還蠻大膽的耶,摸了海星&海參(連我自己都不敢摸海參~軟軟的令我很害怕!)

CIMG1219.JPG

 

CIMG1220.JPG

 

Tiger Beach

飯店1樓就直通海邊(Tiger Beach)

蒙特利飯店圍了一區起來,並且加以維護&整理

所以海邊都很乾淨喔!

photo3.jpg

 

 

我們去時都是陰天+陣雨,雖然下雨時有點掃興,但好處就是完全不會熱!

可以在海邊待整天也不怕中暑(好樂觀喔我

IMG_2666.JPG

 

IMG_2668.JPG

 

這張超好笑,

本來想自拍一張全家福

沒想到竟然捕捉到小布攻擊姊姊的畫面!!!! 罪證確鑿(指!!!)

IMG_2671.JPG

 

傻弟超愛玩沙,就算玩到滿臉沙也沒差

IMG_2677.JPG

 

2F Blue Reef (室內泳池、三溫暖、泡湯)

蒙特利的室內泳池設施也是超豐富,

只是它比較像是一個俱樂部(有對外開放會員制的那種)

所以房客如果要使用,是要另外收費的呦!

(房客使用 1500日幣/大人,小孩免費。可使用至隔日中午)

 

我們入住的這兩天剛好天氣偏涼

所以傍晚就沒帶他們去戶外&海邊,而選擇來Blue Reef 游泳

本來覺得要收費有點不划算

但進去之後立刻覺得「還好有進來,明天還要再來一次(一日票卷可以用到隔日)」

 

BLUE REEF裡有 溫水泳池、兒童泳池+小溜滑梯、溫泉室、健身房...等設施

CIMG1058.JPG

 

泳池水超乾淨,而且完全沒有消毒水味道!

旁邊的救生員叔叔們都好親切,

服務也很好,一直問要不要幫我們拍照。

(阿公有去泡湯,他說泡湯的地方也很素西~~)

CIMG1062.JPG

 

小小溜滑梯

CIMG1079.JPG

 

更衣室設備也很棒又乾淨

CIMG1049.JPG

 

姐說運動前要量一下體重(白眼.....)

CIMG1174.JPG

 

1F Kids Coner (兒童遊戲區)

飯店1樓有一個簡單的兒童遊戲區

如果遇到下雨或者正中午太熱的時候,就可以來這邊跑跑跳跳

CIMG1003.JPG

 

兒童遊戲區雖然不大,但至少就是一個安全乾淨的地方,

可以讓孩子們在裡面待上好一陣子

CIMG1007.JPG

 

另外2樓還有一個「寶寶爬行區」,適合0-2歲的小baby。

(但那邊對小布來說,已經明顯的太無聊,所以我們就沒有去囉!)

 

除了以上這些,飯店內還有 Spa、指甲彩繪、卡拉OK、陶藝體驗....等可以預約,

是個可以把每天行程都排得很滿的地方!!

 

▶ 吃 ◀

 

如果有機會來住蒙特利的話,

千萬不能錯過飯店旁邊,全沖繩最紅的和牛燒肉店琉球の牛

(或者想吃琉球の牛的人,也可以考慮入住蒙特利這樣...)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評論說『如果來台灣要吃鼎泰豐的話,那去沖繩就要吃琉球の牛』

琉球の牛位於蒙特利飯店的右手邊(從飯店出來的方向)約200公尺,真的非常近!

目前他們只有「午餐」接受預約

但據說,7&8月的午餐都已經額滿囉(登愣~晴天霹靂)

我們到的時候有詢問飯店櫃檯人員,

他們說依照經驗,晚餐5:30以前到的話是不太需要排隊的!

所以第一天我們5:00就從飯店出發,到的時候果然完全不需要等候

直接就拿到位置囉(Lucky~~~)

CIMG1023.JPG

 

雖然老張總是說我是「沒味覺」人

但這和牛的好我竟然吃得出來!!!!

實在太好吃了呀~~

不須調味、入口即化,肉質超嫩啊~~(好了,我形容食物的詞彙大概用得差不多了)

CIMG1033.JPG

 

胡麻雞肉沙拉也好吃,胡麻醬很香又不膩

CIMG1034.JPG

 

天啊~半夜看到這張真的很痛苦耶(吞口水中.....)

好想再吃一次他們的牛肉握壽司喔!!

你看上面那油脂分佈,實在太美好了,入口瞬間會有想起來跳舞的感覺  

IMG_2576.JPG

 

至於小孩,覺得給他們吃和牛又點太浪費(噗~~

所以點了石鍋拌飯給他們吃,趕快用飯餵飽他們!!

 

不過,有一點要比較注意的就是琉球の牛的座位真的很擠又小

帶小孩去吃真的要很小心安全,由其實像我兒這種臭男生!

因為是第一次帶他們吃燒肉,整個對烤肉架很有興趣

一直想趁我不注意偷碰!!!(欠揍)

還好我有準備了一些玩具帶著,才能轉移一下他的注意力。

CIMG1031.JPG

 

 

沖繩料理居酒屋

第二晚,我們隨便找了飯店「正對面」的一家沖繩料理吃晚餐

(真的沒有離開飯店方圓300公尺 XDD)

沒想到誤打誤撞找到這家覺得很好吃,可以推薦給大家

CIMG1240.JPG

 

菜色很多樣,還有中文菜單可以看

IMG_2643.JPG

 

我自己很愛吃他們的炒麵,好有味喔!

IMG_2646.JPG

 

沖繩很多紫色地瓜,這家的有附上奶油,小朋友們會很喜歡喔!

IMG_2647.JPG

 

座位是榻榻米

我們超餓der,點了滿桌菜

點到店員都有傻眼的感覺

CIMG1248.JPG

 

吃到快結束時,來了一位漂亮姊姊

自彈自唱表演好幾首沖繩民謠,孩子們聽得很HIgh, 跟著一起又唱又跳!

CIMG1250.JPG

 

布叮聽完立刻在飯店的商店也買了一把琴,說要跟姊姊一樣練習唱歌......

IMG_2659.JPG

 

然後硬要用這把琴,為小布在廁所伴奏「大便歌」(好臭~)

 

飯店Buffet餐廳 - Sea Forest

飯店內的自助餐早餐也算很豐盛喔!

不過飯店早餐其實都大同小異啦,我就不特別介紹囉~

反正就是該有的都有~~

(老張看完說我這段寫得很敷衍....阿就真的覺得飯店早餐都差不多嘛~~(攤手))

 

圖為吃個早餐也要盛裝出席的女孩....

CIMG1086.JPG

 

CIMG1254.JPG

 

除了西式餐點,還會有沖繩料理

CIMG1255.JPG

 

 

▶其他 ◀

蒙特利的飯店大廳,就有一個很完整的 便利+名產店

所以也不用擔心晚上肚子餓或想吃零食,

算是很方便的一個飯店!

IMG_2653.JPG

 

然後日本便利商店超好逛,連隨便買的糖果&餅乾都好好吃喔!!

真後悔沒多買幾包回來~~

 

IMG_2720.JPG  IMG_2719.JPG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入住的「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飯店」分享

雖然完全沒景點,但感覺也蠻充實的呀!哈哈哈哈(自己講)

下一個ORION本部飯店也是很精采喔,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趕快寫完,噗~

我們下週見吧! see you~~~~(揮手)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