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_1589900904328.jpeg

大家平常刷牙都是使用 傳統牙刷 還是 電動牙刷 呢?

以前的我,也曾經會覺得:

「不過就是刷牙嘛,用傳統牙刷,刷久一點、仔細一點,應該就不用買電動牙刷了吧?」

NO NO NO~~和我一樣有這種想法的捧油們,快放下你們固執的成見,來看看這篇。

電動&手動最大差別除了清潔力之外,更可以節省1/3的刷牙力道,適合有敏感性牙齒或有植牙的人使用。

除非你的手動震動程度有辦法快到 垂直&水平各 31000次/分鐘(到底誰有辦法啦,哈哈哈哈)

不然想要擁有一口健康&亮白的牙齒,就真的必須先擁有一支「夠給力」的牙刷啊!

IMG_5321.JPG

早在五年前飛利浦剛推出音波電動牙刷時,我有曾經立馬入手一組(記得那時價格比現在貴很多)

那隻白色電動牙刷陪伴了我好幾年,

一直到某天發現:「咦,我的牙刷怎麼不見了?」才發現已被老張佔為己有(傻眼~)

老天爺可能聽到我的祈禱,所以在五年後的今天,又讓我再次有機會體驗這隻全新的

飛利浦Philips Sonicare(HX9372/04)DC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迷幻紫)

(只有MOMO賣場的「迷幻紫」有 獨家 4990元 優惠價,其他顏色&賣場售價都是6290元喔)

IMG_4715.JPG

開箱後內容物為:

Sonicare 迷幻紫牙刷刷柄*1 

鑽石刷頭 *2

充電玻璃杯+底座 *1 

旅行充電盒 *1 

充電線 *1

IMG_4687.JPG

這組最吸引我的除了顏色都很美(還有白、黑、粉 三色)之外,

還有就是配件都設計得非常時尚。

現在國外很多飯店因為環保關係,都不會主動提供牙刷(就算有提供的,牙刷也常常很難用),

所以如果夫妻/情侶一起出遊,只要帶這一組(旅行盒可放兩刷頭),

就可以解決出門在外的牙齒清潔問題,方便環保

IMG_4691.JPG

迷幻紫本人(本尊?該怎麼形容才對?)顏色非常有質感&美,

如果是夫妻/情侶要一起用,這顏色蠻中性的,很適合共用。

我自己除了飛利浦之外也有用過其他品牌的電動牙刷,

覺得飛利浦的刷柄質感真的是用過眾多牙刷裡最好的一隻,

握柄比他牌細(比較好握取),重量也相對較輕,刷起來比較好上手。

IMG_5324.JPG

整枝牙刷只有一個按鍵,我都笑說這隻根本是防呆牙刷 ,不用動腦就會使用 XD

按第一下是開啟牙刷,繼續按就可以切換 五種不同刷牙模式

分別是:「清潔」「美白」「拋光」「牙齦保健」「敏感」

(直覺性的背光顯示面板,使用起來淺顯易懂)

IMG_5323.JPG

可以依照自己的牙齒狀態&希望牙齒改善的部分,來選擇要用哪一個模式刷牙,

其中美白&牙齦保健是我自己最喜歡的模式,

牙齦保健可以用比較溫和的刷力按摩牙齦,促進血液循,

使用時只要輕輕把牙刷放在牙齒&牙齦中間,就可以同時達到清潔&按摩的效果。

螢幕快照 2020-05-18 下午3.14.22.png

除了五種不同模式很厲害之外,我覺得這隻的刷頭也是必買的理由之一。

之前用過他牌電動牙刷,附的是圓型刷頭,

我自己覺得相較於圓形刷頭,飛利浦這隻 長型圓弧狀 的刷頭,更能和牙齦形狀密合,

而且寬度一次約可同時刷到3顆牙齒,所以不只更省時,來回刷也能刷得更乾淨。

IMG_5326.JPG

鑽石靚白牙刷毛比其他刷毛密度更高、摸起來更軟,

前後刷毛比較長的設計,讓刷毛更更可以深入各種難清潔到的齒縫,徹底清潔。

hjLssgNnSXCsRTFcx%a8jA.jpg

市售很多電動牙刷,刷柄&刷頭交接處都會有一圈橡膠圈(可能是為了讓牙刷卡得更緊?)

我自己用過後發現,橡膠圈設計剛開始都沒什麼問題,

但隨著使用時間越久,就會開始發霉/發黑,

重點是那個黑點會滲進去,根本洗都洗不掉(有用過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

飛利浦Sonicare 改善了這個缺點,更好清潔也不會發霉。

IMG_5338.JPG

Sonicare 主打功能之一是 牙齒美白(這絕對是女孩們會心動的主要原因)。

我自己因為工作&生活習慣關係,每天都會喝很多茶&咖啡,牙齒本來就偏黃(如圖)

fullsizeoutput_15246.jpeg

加上去年開始戴了隱適美牙套,牙醫在牙齒上裝了一些固定牙套的卡榫,

所以某些角度的牙齒清潔變得更不容易,也更容易卡牙垢。

IMG_4714.jpg

認真早晚用 Sonicare 的「美白模式」刷了一個多禮拜,

真的發現牙齒表面感覺亮了至少1-2個色階,

重點是牙齒&牙齦中金的黃色齒垢,也被牙刷清潔掉了。

(我使用的是一般牙膏,沒有特別用美白牙膏喔)

fullsizeoutput_15325.jpeg

對比上面一週前的照片,牙齒真的變亮了許多,

除此之外,兩週後感覺連牙齒內側的牙結石也變少了(應該是被震掉?)

fullsizeoutput_15327.jpeg

Sonicare 運用物理性原理,

高速31000 次/分鐘音波震動,除了刷毛接觸牙齒之外,還會帶動口腔內液體,產生「流體潔力」,

可以更深入容易卡髒東西的牙縫&臼齒。

(所以老實講,真正刷牙時因為會一直有水流出來,拍的照片都很醜XDD )

beauty_1589900638945.jpeg

更貼心的是,這支牙刷有計時功能。

相信大家都知道刷牙盡量要以「2分鐘」為標準,

但像我這種個性很急的人,常常會覺得「應該已經刷兩分鐘了吧?」

殊不知看時間才根本不到一分鐘啊,哈哈哈哈哈哈!

 

Sonicare 建議我們將口腔分成四個區域,

選擇模式之後,每30秒會停頓+震動一下,提醒你要換區域,

真心覺得這個功能實在太貼心,讓大家都可以明確知道自己刷牙有沒有刷滿2分鐘。

(Gum Care 牙齦保健時間會比較長約3分鐘,含牙齦按摩)

beauty_1589900614646.jpeg

除了清潔性好之外,我覺得Sonicare 的 充電功能 也比其他牌子的牙刷方便非常多!

大家來猜猜,這個漱口杯和普通漱口杯有什麼不一樣呢?

IMG_5322.JPG

沒錯,這是Sonicare 獨家設計的 充電玻璃漱口杯 ,

只要把牙刷放在杯子內,它就會自動充電欸欸欸!!!

第一次看到這功能時我真的大呼:「太神奇了~~~~~~~」

其他的電動牙刷充電時都才需要底座,如果洗手檯面不夠大的話,就會覺得阿雜&佔空間。

但Sonicare 竟然完全不用,只要把牙刷放在杯子裡即可自動充電,

杯子設計也非常簡約時尚,等於買一組可以連漱口杯都省起來,這設計真的是太聰明了。

(到底誰發明的,我願意送他一個擁抱,哈哈哈哈哈哈XD)

IMG_4680.JPG

這時應該有人會問:「那我如果要帶出門旅遊,豈不是就要連充電杯子一起帶?這樣很麻煩耶!」

跟你們說,貼心的Sonicare 連這點都幫大家考慮到,

特別設計了專屬 USB旅行充電盒,只要把盒子連接USB充電線,就可以直接用USB充電。

IMG_5340.JPG

四年前的Sonicare 我唯一找到的小缺點就是「電池續航力不夠好」

那時基本上使用3-4天後,就必須把牙刷放回去充電,

但新一代的Sonicare 換了更耐用的鋰面池,正常使用下電力可長達3週喔!

IMG_5343.JPG

最後,總結一下 Philips Sonicare 的 優點&特點

1.  漱口杯結合充電器,節省空間之外更美觀。

2. 5種刷牙模式,可針對自己 牙齒/牙齦 狀態挑選適合的模式。

3. 每分鐘音波震動 31000次,比一般電動牙刷震動次數更多,有效去除牙垢&牙菌斑。

4. 30秒計時功能,讓使用者能更準確的達到「潔牙2分鐘」的標準。

5. 鑽石刷頭與牙齒更貼合,使用上比起傳統牙刷更省力,也更不傷牙齦。

6. 牙刷整體皆無橡膠材質,更好清洗也不易發霉。

7. 刷完後的美白&牙齒估溜程度讓人非常有感&驚豔。

IMG_4683.JPG

買一隻機身,只要換刷頭就可以讓全家人一起擁有健康牙齒,真心覺得非常划算啊!

 

⇊ 這裡買 

Philips Sonicare HX9372/04 鑽石靚白音波震動牙刷 

(只有MOMO賣場的「迷幻紫」有 獨家 4990元 優惠價,其他顏色&賣場售價都是6290元喔)

 

< 為飛利浦合作邀約,全文皆為實際使用感受心得>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tinglei1225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