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中使用最頻繁的家電「Dyson 空氣清淨機」,進化囉!!

在此要為大家推薦,

2018年全新推出 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登登登登~音樂請下)

IMG_0332.JPG

其實去年中我有推薦過舊款的 Dyson Pure Hot + Cool 智慧清淨機

舊文回顧:【居家必備】Dyson Pure Hot + Cool Link 智慧清淨涼暖氣流倍增器。開箱體驗心得

那次試用過後,就決定每個房間都要擺一台,於是把稿費又再拿去添購新的Dyson清淨機,

老張一直取笑我,覺得我根本就是在做賠本生意。

但我覺得,空氣清淨機真的是家庭中非常非常必要的一項投資,

這一年多使用下來,覺得買的非常直得!

 

2018年,Dyson 又再度推出更新、更美、功能更完善的 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就由我來為大家開箱這個全新推出的夢幻家電吧!

B560AB85-7B67-4A9B-AD1F-1F8FBBC3EEF5.jpg

這次的遙控器功能也升級了,可以看到更多詳細資訊。

63E0DABF-17EE-4864-BF94-2EF098790B0F.jpg

首先,先跟大家講一下 新一代產品 跟 上一代產品 最大差異

1.. 強化智慧偵測

2018新推出的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能偵測到的項目比之前舊款的還要更細微、更準確。

顯示面板也從原本的陽春面板(只能顯示風量、數字、定時)

IMG_0829.JPG

進化成彩色LCD面板。

LCD面板除了很膚淺的看起來更高科技&時尚之外,

最重要的是可以更清楚&即時的顯示空氣品質,

也可以讓使用者明顯看出空氣清淨機有在確實運作,多一層安心。

IMG_0328.JPG

可偵測超微粒PM2.5、有機化合物VOCs、濕度&溫度、二氧化氮...等。

(詳細成果等我使用兩週後再來跟大家分享)

布布媽小教室

PM是指「細懸浮微粒」像是: 細菌、粉塵、過敏原...等。

VOCs 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像是:化學物質、甲醛...等。

 

一樣可以透過Wifi連接手機,偵測詳細的空氣品質。

IMG_0317.JPG

2. Dyson Pure Cool 的「高效過濾」功能比之前的機型更好、能過濾更細微的過敏原&有害物質。

這次機型的 HEPA濾網 比之前的更大更深,

可以有效過濾 99.95% 小至PM0.1 的過敏原,

到這種程度,基本上就是所有都能過濾到了。

IMG_0308.JPG

除了HEPA濾網之外,還多了一個 活性碳濾網 ,可捕捉VOC有機物質。

這次的濾網組合起來為一個360度圓形,可以全面牢牢鎖住過敏原,不會讓污染物二次排放。

雙濾網一起出擊,把不該出現在空氣中的物質一網打盡!

IMG_0310.JPG

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這次的兩個濾網拆卸都非常簡單之外,

還可以獨立分開替換,比起舊款一體成型、只能整組換掉來得節省耗材喔!

3. Air Multiplier 氣流倍增&擴散模式

這是我覺得這次改版最棒的地方。

傳統&之前型號的空氣清淨機,過濾過的空氣&涼風都只能朝「前面」吹,

但今年推出的Dyson Pure Cool 可以 350度 擺動,

配上氣流倍增科技,讓乾淨的空氣能吹到家中每一個角落,

確保家人們吸到的空氣都是乾淨的。

IMG_1022.jpg

另外,冬天不想要空氣清淨時同時吹涼風的話,這次也多了「擴散模式/純空氣清淨」模式

可以單純淨化空氣,又不用擔心有風會太冷。

IMG_0323.JPG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覺得,台灣的空氣品質真的越來越差(還是只有台北差?)

 

 

幾乎每天往窗外看出去,都是霧茫茫一片。

布叮&小布本來就有過敏體質,但這半年真的明顯變得嚴重好多,

有時明明只是小感冒,但後續的咳嗽、鼻涕、眼睛癢,都會持續1-2個月,

嚴重時鼻涕還會倒流,變成鼻炎,著實讓為娘的覺得崩潰(囧)

所以,我更加覺得家中&他們房間的空氣品質非常非常重要。

IMG_8796.JPG

大家不要以為家裡每天有打掃、塵蟎不多,空氣應該就算是乾淨。

其實有統計發現,雖然室外空污感覺比較嚴重,但其實家中的空氣污染源也沒比戶外的少耶(驚)

家中比較常出現的污染包括:灰塵、塵蟎、廚房油煙、香水香氛、寵物毛髮、毛屑...等

kT94348XQrCQoPhtmiV2QA.jpg

我們家有過敏小孩、有養寵物、每天煮飯,

真的每天會吸入很多有害物質或者髒空氣而不自覺,

所以非常需要一台具有「智慧監控空氣品質」功能的清淨機啊!

隨時監看居家的空氣品質,是有過敏兒媽媽的一個重要任務(握拳)

 

外型部分,我想也不用多說。

我一開始會愛上Dyson這品牌,就是因為它們的家電真的好時尚啊(愛心眼)(對,我就是膚淺沒錯)

924F8697-AF5C-47F3-ADED-E7C1DB622E74.jpg

不管放在家中任何一個角落,都很美觀、不會突兀。

比起傳統的空氣清淨機,這台根本就是家中的時尚裝飾吧!

家裡有空間不知要買什麼擺飾的話,就買這台來擺擺吧(誤!)

IMG_0313.JPG

除了是空氣清淨機之外,這台也具備「涼風扇」的功能。

有小孩後我其實非常害怕傳統電風扇,

一直覺得,小孩都會不自覺的把手放進運轉中的風扇(這算被害妄想症嗎?哈哈哈)

Dyson 最初就是以首台「沒有葉片」風扇而驚豔全球,

這台 Pure Cool 空氣清淨機也不例外,再也不用擔心開電扇小孩靠近時會有危險了!

(姊弟倆顯示為對這台「大玩具」感到很有興趣)

IMG_0974.JPG

IMG_0970.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 Dyson Pure Cool 智慧空氣清淨機 開箱文。

接下來我會實際在家裡使用2周左右,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使用過後的心得&家中的空氣變化,

以及做更詳細的功能介紹。

敬請期待囉!

(不管啦,就算不期待也要假裝期待好嗎?)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YouTube頻道:https://goo.gl/dBG5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