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ke_ON-0004.jpg

小布三歲生日趴資訊來囉!!

其實今年六月幫布叮慶生完,我本來打算要收山不辦趴了

結果四周的阿姨們,一直碎念我說這樣很偏心

小布去年就已經沒有生日趴、今年又沒有

覺得小布好可憐喔~~(阿姨們總是出一張嘴 (揍))

後來想說好吧,預計再半年就要讓他上學去了

就趁他上學前來幫他辦一次正式的生日趴體吧(辦趴真是一條不歸路 哈哈哈)

 

但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手很巧的媽媽

所以就算很想親手幫他們做些什麼佈置

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噗,懶就懶還找這麼多藉口)

我看很多媽媽不只佈置自己來,連蛋糕都親手做

只能說實在是太強大太強大,佩服佩服!

手不巧又沒創造力如我本人,就只好走一個「花錢了事」路線,哈哈哈哈!

但我堅持的派對重點有「拍照起來好看」、「有質感」(超膚淺的XD)

以及「不能太過卡通」「小孩不會無聊、大人可以放鬆聊天」

以上條件評估過後,找了幾個符合我派對需求的廠商

在此一並提供給大家參考吧!

 

【 派對場地 】 Money Jump 親食餐廳/親子餐廳

Money Jump 我想各位爸媽對這兒應該都不陌生吧!

就是全台首家把真正「可以動」的全轉木馬(喔~因為很多家的旋轉木馬都是裝飾品不能動啊 哈哈)

搬進室內的親子餐廳!

Blake_ON-0084.jpg

這座旋轉木馬真的超美,

而且連大人都可以一起騎,完全比照遊樂園的規格。

Blake_ON-0119.jpg

美到連阿嬤也忍不住上去坐一圈

(我是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連阿嬤都有坐,好young喔,噗 哈哈哈)

Blake_ON-0130.jpg

除了可以乘坐之外,

這座旋旋轉木馬另一個最大的功用就是

「超好拍照」!!

Blake_ON-0173.jpg

因為光線明亮充足、木馬又是夢幻的白色&金色

完全適合網美媽媽們(自己講)拍照打卡!

Blake_ON-0177.jpg

逼迫攝影師在木馬前幫我跟姐妹們拍了一系列寫真,

是準備要一起出道了嗎?噗~

Blake_ON-0169.jpg

Blake_ON-0167.jpg

除了夢幻旋轉木馬之外,

我覺得Money Jump與其他親子餐廳還有一個很大的不同點

那就是他們沒有一個「特定範圍」的遊戲區

而把小孩玩的東西「分散」在各個角落。

所以孩子們可以自由的在餐廳任何區域活動

爸媽也可以坐在位置上邊吃邊看小孩,不需要一個人辛苦的進遊戲區陪玩。

Blake_ON-0022.jpg

餐廳提供很多台小車子,

男孩們一人一台騎整場好帥氣!

Blake_ON-0133.jpg

其中一個角落是動力沙區

小孩們一玩就會黏住不想走!

Blake_ON-0151.jpg

還有一個很神秘的隧道(只有小孩進得去,所以我覺得很神秘XD)

Blake_ON-0158.jpg

 

包場的話,Money Jump 提供的是 Buffet 供餐方式。

可選 小點4道、湯品2道、熱食4道、甜點3道、飲料2道

Blake_ON-0055.jpg

主食我選了小孩可以吃的義大利麵2款

Blake_ON-0057.jpg

以及大人可以吃的豬腳&肋牌

老妹們都說餐點蠻好吃的(畢竟我自己忙到沒啥吃到)

而且最後剩太多,大家還打包回家當隔天午餐XD

Blake_ON-0058.jpg

(單純覺得這張攝影師把我拍的很好硬要擺 XD)

Blake_ON-0066.jpg

目前的費用部分,也一起整理在這給你們參考

但詳細費用還是要聯絡Money Jump比較準確喔!

 

<Money Jump 包場費用> (更新於 2017/8/9)

平日半場 - 40人、3萬元(超出40人,每人以750元計算)

平日全場 - 80人、5萬元 (超出80人,每人以625元計算)

假日全場 - 80人、7萬元(超出80人,每人以875元計算) 

假日只能包全場喔!

以上費用皆包含歐式自助餐費、清潔費、服務費 (未滿一歲的嬰兒不收費) 

Money Jump 可包場時段:

A場 1100-1400

C場 1800-2100 

 

【 派對佈置 】Let's Party 來派對

Blake_ON-0001.jpg

認識 Let's Party 老闆&老闆娘一年多了,

真的對他們辦派對的細心&專業度感到很佩服!

我最欣賞的就是他們堅決不用「盜版」的商品,

所以在Let's Party 的佈置中,你看不到任何「未經過授權」的盜版輸出或佈置。

這也代表你可能看不到整面牆壁都是「Elsa」公主、

或者完整「蝙蝠俠」的生日帽&生日旗

(但我本身就不喜歡整面都卡通人物,哈哈哈哈,所以這點深得我心)

但,他們會用類似的「元素」與正版「氣球」來搭配

讓人一眼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得出這是一場什麼主題的派對,厲害吧!!

Blake_ON-0018.jpg

小布決定要辦生日後,我立刻聯繫 Let's Party老闆娘,

跟他說想幫小布辦一個「賽車主題」的生日趴,還剛好趕流行搭配最近上演的「Cars3」。

因為已經請他們辦過蠻多次,所以我只決定完主題,就全權交給他們處理。

老闆娘說我只需要準備生日蛋糕、杯子蛋糕、小布成長照片

其他全部會幫我搞定,讓我一路放空到派對前XD

(結果放空過頭,到前兩天才發現照片沒洗,哈哈哈哈哈)

Blake_ON-0005.jpg

小小賽車手的獎盃

還貼心的放了小布的英文名字在上面

Blake_ON-0010.jpg

我兒好愛這個獎盃,一直想吃掉它(有事嗎?)

Blake_ON-0185.jpg

相框、蛋糕架、棉花糖罐...等道具,也都可以跟Let's Party租借,

畢竟誰家有這些阿?哈哈哈哈

久久辦一次趴,用借的就好囉!

Blake_ON-0006.jpg

食物上也有應景又可愛的小立牌

Blake_ON-0061.jpg

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超大背版海報,本人真的很美又有質感(我是說海報不是說我兒)

Blake_ON-0049.jpg

大背板旁邊有三顆超吸睛的氣球(霧黑、紅、黑白條紋)

當天很多人都拿著它們拍照

這三顆是跟 O Balloon  訂購的(我總共訂兩串、各三顆)

Blake_ON-0004.jpg

詳細的派對組合&價位,可以上 Let's Party 來派對 粉絲頁詢問

或者直接上他們 預約表單  看。

(Let's Party 前兩天剛推出布叮姐拍攝的泡泡先生組合,本人真的超~~夢~~幻!!!)

 

【 造型生日蛋糕 】偷嘴甜點手創室

Blake_ON-0008.jpg

偷嘴甜點是我最近蛋糕的新歡

雖然翻糖蛋糕真的是造型可愛,但實在是不「實吃」

而且往往都過甜,每次都只是切完蛋糕就擺在一旁。

偷嘴甜點手創室的蛋糕都是鮮奶油蛋糕,

雖然造型無法像翻糖做得這麼逼真&立體,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蛋糕都很有質感、造型簡單時尚,

重點是奶油&內餡都不甜,蠻適合小孩子吃(布叮生日我也是訂他們家的蛋糕送去學校)。

這次為了搭配佈置主題,選了麥坤蛋糕

上面那一台,是真正的TOMICA玩具

沒想到又被小布賺到一台新車啊,噗~

Blake_ON-0013.jpg

內餡部分我吃過覆盆子藍莓、檸檬藍莓、焦糖香蕉,

不想給小孩吃太甜的可以選擇前面兩樣喔(覆盆子藍莓&檸檬藍莓)

Blake_ON-0205.jpg

 

<同場加映> 復仇者聯盟杯子蛋糕

除了生日蛋糕,這次還跟偷嘴訂購了12個復仇者聯盟造型的杯子蛋糕。

小布最近很愛「蛛蛛人」&「美國隊長」

媽媽我本人愛「鋼鐵人」(是說有人在乎媽媽愛什麼嗎?)

這組杯子蛋糕可說是一次滿足媽媽&兒子的夢想~哈哈哈哈哈

Blake_ON-0017.jpg

巨人浩克的拳頭超好笑的 哈哈哈哈~~

Blake_ON-0015.jpg

姐弟倆那天真是大解禁,吃超多蛋糕的!(看在某人生日份上就不跟他們計較)

Blake_ON-0033.jpg

虎視眈眈盯著自己的生日蛋糕

Blake_ON-0244.jpg

姐弟情深 之 餵好大一口!!!(蛋糕吃這麼大口都不會噎到,青菜吃小小口就說會噎到,真的是!!)

Blake_ON-0245.jpg

 

【 派對攝影 】Moonrise Photography

最後,但也是最重要的,派對紀錄攝影!

前幾年辦Party時,我都沒有想要找專業攝影來記錄,

想說朋友這麼多,自己相機拍拍&請朋友幫忙拍一拍就好了。

但往往小孩的趴替現場,

都是一團混亂(還不是普通混亂那種,是 超!級!混!亂!

混亂指數與小孩多寡指數成正比,

我們這次大概有20個小孩,光想到就覺得驚人,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上之前參加Zoie生日趴,覺得有專業攝影師真的超棒,把媽媽們都拍得非常美(大重點!)

而且Za媽跟我說,既然都花心力辦了,不好好記錄一下實在很可惜。

所以我認真思考(兩秒)後,立刻預約了 Moonrise Photography 的攝影檔期

請他們來幫我專業的紀錄這場派對。

 

你看!竟然可以拍到小孩們一起聚集的這一幕而且沒有糊掉(噗,這大概只有2/3 的小孩)

攝影師是不是很強大?

Blake_ON-0191.jpg

少了拍照工作,這次真的覺得輕鬆超多,

可以放心的跟朋友聊天、跟小孩們玩。

Moonrise 攝影團隊除了對小孩們超有耐心之外,

還非常會捕捉「媽媽」好看&自然的一面(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才這麼深得我心啊)

Blake_ON-0052.jpg

拍照前還會很專業問我們:「有比較喜歡自己的左臉還右臉嗎?」

然後老妹們合照時,還會幫忙cue大家的姿勢&位置

非常細心啊~~

Blake_ON-0181.jpg

好難得有張像樣的全家福~

Blake_ON-0229.jpg

而且他們捕捉到好多小布自然又可愛的表情,

基本上用我自己的相機是絕對拍不出來的!

因為小布當天瘋狂騎著車狂奔,根本風一樣的男子

我回家看自己相機裡的照片都是糊的啊

Blake_ON-0025.jpg

我很喜歡這張,古靈精怪啊!

Blake_ON-0108.jpg

許願&吹蠟燭

fullsizeoutput_1590.jpeg

而且前天晚上收到相片檔案時,也被他們用心感動!

包裝得精緻又美之外,還手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嗚~這年頭還可以收到手寫卡片真的很值得掉兩滴淚啊)

真心覺得這次有請Moonrise Photography 來幫我紀錄,是一個很正確的選擇。

現場的朋友們也都一直說他們真的對孩子們好有耐心,加一百分!!

S__88473631.jpg

 

最後就給大家看看當天的紀錄照片吧!

Blake_ON-0034.jpg

爸爸總是很愛跟我們唱反調

為何不能穿紅色系的衣服呢?很想單飛是嗎?

Blake_ON-0046.jpg

開心到不行的壽星!

Blake_ON-0187.jpg

每年生日都不會缺席的阿公阿嬤

Blake_ON-0209.jpg

Blake_ON-0239.jpg

我的媽媽朋友們真是一個比一個正

Blake_ON-0254.jpg

很難cue行動又慢的老妹們

Blake_ON-0257.jpg

Zoie那天完全愛我耶!!

連拍照都跟我臉貼臉,覺得開心~哈哈哈哈

Blake_ON-0259.jpg

謝謝Kiki這麼捧場我們的親子裝,超可愛的!

Blake_ON-0261.jpg

Blake_ON-0266.jpg

最後,

謝謝當天所有來參加小布生日趴的好友們

希望大家都有吃飽喝足完得開心~

有你們的祝福(加上講不聽硬要送的禮物們),我想小布做夢也會笑的!

Blake_ON-0267.jpg

 

最後,照例要附上給3歲小壽星的話

但媽媽不想再重打一次(今天不是生日當天沒Fu了呀)

大家就看我前幾天的FB PO文吧,噗哈哈哈哈!

 2017.08.05 給小布的話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想看更多莫名其妙照片可以追蹤IG: kimberley.b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