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部落格快長草之際,終於良心發現自己還沒把香港迪士尼的文章打完

(為我之前答應過要寫文介紹的人深深一鞠躬道歉,最近真的是詞窮陌路 --> 有這形容詞嘛?XD)

有朋友問我:這次怎麼會想帶小孩去香港迪士尼呢?為什麼不是東京或其他地方呢?

原因只有一個(柯南附身)那就是.....

香港搭飛機很近,而且下飛機只要15分鐘車程就到迪士尼園區啊!

CIMG9722.jpg

 

好啦,其實還有第二個原因就是香港迪士尼很迷你、設施也不刺激

比起其他樂園來說更適合0-5歲幼童。

畢竟一年多前帶布叮姐去東京Disney走到鐵腿還記憶猶新,這次兩隻一起還是挑輕鬆一點的好囉!

 

< 2015 東京迪士尼 舊文回顧 >

2015 Tokyo Disney - 行前&迪士尼飯店住宿分享

2015 Tokyo Disney(最終章)-Chef Mickey&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

 

我們是出發的兩個多禮拜前才臨時決定要出國玩,本來怕機票飯店不好訂,

但可能因為還沒到12月底的旺季,

所以蠻幸運有在 BudgetAir.com 訂到便宜機票。

(四張約兩萬台幣,現在連小布都要機票了啊,嘖嘖....)

 

訂好機票後,立馬上 香港迪士尼官網 訂房,

香港另一個好處就是語言都通啊,覺得網站全部看得懂真是感人(拭淚)

之前上東京迪士尼要預約神仙教母時,

我還要邊開著Google翻譯一句一句翻(重點是Google翻得根本阿哩不搭&#*&$^&_#$)

 

我們這次只打算快閃去個三天兩夜,完全沒安排任何香港市區行程。

雖然本身蠻想去吃翠華、逛街&搭纜車看大佛,但想到小孩應該會暴走,

只好作罷(爸媽的逼唉

 

我直接上迪士尼網站購買了 迪士尼三天世外桃源度假套票

套票內包含了們票、住宿、早餐、餐卷.....等

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也都有了(ex. 還送mickey玩偶之類)

完全適合我這種臨時決定要去,沒時間規劃&慢慢訂票的 懶!人!噗哈哈哈哈 ~

螢幕快照 2017-01-03 下午10.55.04.png

 

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有兩家飯店可供選擇:迪士尼樂園酒店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兩家都位於迪士尼園區內。

但園區實在很大,所以要進去樂園都還是要搭接駁車約5分鐘(不像東京可以直接走回飯店)

飯店離樂園的距離而言,我覺得還是東京的Disney飯店比較方便(勝!)

 

我們為了跟Mickey& Minnie吃早餐,而選擇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

 

CIMG9914.JPG

 

飯店房間(標準客房)

飯店房間走一個....很歡樂的style (實在不知如何形容,畢竟也沒美到讓我驚豔XD)

因為我們買套票,所以還贈送了Mickey玩偶&非常ㄉㄧㄣˋ ㄉㄟˇ(台語)的氣球.....

CIMG9513.JPG

 

兩位光是到房間就嗨翻了~

飯店算蠻貼心的,連小朋友都會有備品&拖鞋

CIMG9514.JPG     CIMG9523.JPG

 

浴室也就....整整齊齊(阿哈哈哈~我對於卡通房真的好詞窮!)

CIMG9517.JPG

 

 

我們的房間面泳池,但因為是冬天所以泳池沒有開放!(廢話,是想冷死寶寶嗎?)

CIMG9522.JPG

 

翠樂庭餐廳

前面有提到,當時會選擇迪士尼樂園酒店就是看上可以在翠樂庭吃早餐與玩偶們拍照(Mickey, Minnie, 高飛狗、布魯托)

不得不說,翠樂庭是我三天之中,吃到最好吃的東西了!

樂園裡面的真的是貴到不像話又難吃啊((哭))

 

CIMG9586.JPG

 

 

其實餐廳菜色非常豐盛,但不知為何我去拍照時都是一堆空籃&空盤

而且當下我真的很餓,想趕快吃飯

所以隨便拍兩張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掩面)

它是好吃的啊相信我~~噗!!港式、西式、中式應有盡有

CIMG9593.JPG

 

CIMG9594.JPG

 

CIMG9595.JPG

 

CIMG9596.JPG

 

招牌Mickey鬆餅

CIMG9616.JPG

 

重頭戲就是可以與人偶貼身照相&擁抱

畢竟在園區內想跟他們拍照,可能要排隊排上一小時啊!

只要一直這樣想,就會覺得住迪士尼飯店貴的相當值得。

時間就是金錢啊~(自我催眠安慰ing)

 

CIMG9607.JPG  CIMG9882.JPG

 

CIMG9895.JPG  CIMG9903.JPG

 

飯店設施 (米奇迷宮&童話天地)

由於第三天沒有入園門票,但又是傍晚的飛機,所以趁白天好好的利用了飯店設施。

先帶姐弟倆到中庭的米奇迷宮跑跳

CIMG9923.JPG

 

迷宮是真的可以走進去,也真的會迷路的喔!(阿不然咧?)

CIMG9952.JPG

 

另外飯店還有一個適合 2-6歲的童話天地

CIMG9924.JPG

 

裡面有小型遊樂設施

CIMG9938.JPG

 

CIMG9940.JPG

 

卡通播放(媽媽OS: 怎麼又是Elsa???????????)

CIMG9933.JPG

 

還有一間小教室,每個小時會有不同的手作課程(大部分是免費,但有特定課程是要另外收費)

CIMG9937.JPG

 

那天的免費課程是雪寶信封。

做完還可以寫地址,寄回台灣的家~

CIMG9945.JPG

 

布叮姐寫了兩張,一張寄給自己、一張寄給阿嬤(阿嬤收到時超感動的

CIMG9951.JPG

 

 

 

我覺得迪士尼旅館在小孩的設施&休閒活動方面,真的安排得很不錯,

所以就算最後一天沒有行程,也不用怕孩子會無聊喔

 

 

我們第一天到飯店把行李放好,就直接搭接駁車入園囉!

香港迪士尼真的不大,所以三天兩夜非常足夠我們慢慢玩。

這次基本上我們把布叮&小布可以玩的遊樂設施都玩遍(還有些坐兩次)

劇場表演、白天遊行&夜間遊行、城堡煙火一個都沒錯過,可說真的是一次「滿滿迪士尼之旅」啊!

 

3天2夜行程如何安排?

迪士尼三天世外桃源套票內包含 2天 的入園門票,

所以當你check in 時,櫃檯就會請你決定要哪兩天入園。

 

以下是我們的行程給大家參考。(飛機為早去、傍晚回)

< Day 1> 下午2:00 入園 --> 午睡(媽媽逛街時間)--> 玩設施--> 看獅子王慶典 (表演)--> 19:00 看夜間遊行

 

<Day 2>  7:30 翠樂庭餐廳早餐 (與迪士尼人物拍照) --> 9:00 魔法化妝廳(公主變身)--> 入園 --> 玩設施&拍照---> 15:00 看日間遊行---> 午睡 ---> 設施 --> 20:00 煙火表演

 

<Day 3>  9:00 翠樂庭餐廳早餐 --> 飯店內米奇迷宮 --> 童話世界 --> 下午2:00 check out --> 機場

 

由於我家兩位孩兒的生理時鐘超固定,所以每天都還是要留1-2小時讓他們午睡(囧)

他們午睡時就是爸爸&叔叔去玩刺激遊樂設施的時間

(我膽子大概是跟布叮差不多level, 所以只有顧小孩&包包的份)

IMG_1294.jpg

 

 

最後來看一些我們在裡面遊玩的照片囉!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IMG_1157.JPG

 

IMG_1161.JPG

 

小小世界

我們玩了兩次,裡面很涼又可以坐著聽音樂,是個很好的「休息」遊樂設施XD

IMG_1121.JPG

 

獅子王慶典(表演)

這個我大推!!!!有機會去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去看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完全是縮小版的百老匯音樂劇,演員、特效、場面、故事劇情都很完整,唱歌也好聽

(雖然中間一直穿插廣東話讓我笑場)

CIMG9557.JPG

 

媽呀,右邊那隻獅子超逼真的,而且還會動!!

 

 

場面很浩大!

CIMG9566.JPG

 

夜間遊行

購買豪華套票可以在遊行一出來的地方有一區保留位置(如下),不用和別人擠

IMG_1127.JPG

 

憑手上的綠色手環進去預留區

IMG_1165.JPG

 

夜間遊行真的很精彩,難怪大家都遊行前一小時就要去卡個好位置!

 

森林河流之旅

這個搭船的我也覺得蠻好玩,適合孩子但又有點小刺激

CIMG9761.JPG

 

CIMG9762.JPG

 

玩具總動員這區遊戲就比較刺激一點,所以我都沒有玩!啊哈哈哈哈

(對,我就是膽小如鼠怎麼樣?)

IMG_1210.JPG

反正小孩也不太敢玩,來拍拍照就好!

IMG_1211.JPG

 

迷離大宅

這個有點像東京迪士尼的鬼屋,但內容把「鬼怪」換成「寶藏博物館」

但裡面燈光偏暗&偶爾會有些驚嚇的機關,所以小布出來跟我說他『怕怕』(噗~膽子跟我一樣小)

不過我覺得這蠻好玩的。

CIMG9773.JPG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迷離大宅旁邊『大冒險家餐廳』的海南雞飯

是我連吃兩天樂園內東西覺得最好吃的一道菜,有去的話記得在那邊解決一餐XD

其他真的就......別提了!哈哈哈哈

CIMG9770.JPG

 

 

米奇幻想曲(3D電影)

這個我們也看了兩次,哈哈哈哈!只要腳酸就想找這種可以坐著吹冷氣的設施啊XDD

CIMG9783.JPG

 

小飛象旋轉世界

我們去的兩天迪士尼人都不算多,平均一個設施大概排15分鐘內就可以玩到。

唯獨這個小飛象旋轉世界!

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這個設施竟然要排30分鐘以上啊啊啊啊啊~~~(崩潰)

然後布叮姐又超想玩,最後我們趕在第二天關園之前,玩到了它。

(阿不就是搭著小飛象上上下下?!到底為何要排這麼久真的不懂啊......)

CIMG9851.JPG

 

樂園內隨時都可以有卡通人物可以拍照,但熱門的也都要排隊喔!

(第二天看到有長長人龍在排隊跟Duffy 拍照,雖然很想拍但帶小孩實在無法久排啊....)

 

CIMG9801.JPG

 

夜間煙火秀(冬天是晚上8:00開始)

要關園之前的煙火也是不能錯過。

豪華套票中也有含「煙火觀賞」預留區,

位置非常好就在城堡前面,畢竟這時所有人都全部擠來看煙火,人潮也是蠻驚人

沒有預留區的話,小孩們可能就都要坐在爸爸肩膀上才看得清楚喔!

CIMG9858.JPG

 

兩位會不會太爽,等待煙火時還可以悠哉坐著吃餅乾!!

CIMG9868.JPG

 

位置很不錯耶~~

fullsizeoutput_9257.jpeg

 

 

除了設施&表演之外,戰利品當然是不能少的啊!

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吸錢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

CIMG9877.jpg

 

好了,由於這篇整個有點過長

所以會讓小女孩們尖叫的「魔法化妝廳」&「星級公主卡」就留在下一篇再分享吧!

敬請期待~~

(請大家督促我認真寫完下一篇,哈哈哈哈哈)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

或追蹤我們的IG: Kimberley.blake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