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間位於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附近的超棒咖啡廳

『Cafe de Gear』

13227627_482135171981212_1578666951940281668_o.jpg

 

但要先和大家自首,這是一篇「老王賣瓜」的不中肯推薦文XDD

因為咖啡廳是我&老張&親戚一起合開的啦!啊哈哈哈哈哈~

_DSC9731.jpg

 

Cafe de Gear 其實今年四月就已經默默開幕,

可能有些朋友已經來光顧過。

但因為我們接手這個地點,

從籌備、裝潢、招募夥伴、設備採買、規劃菜單...等,時間都相當緊迫,

而且開幕初期大家也都還在摸索&適應,

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和大家做詳細的介紹。

 

現在店已經步入軌道,我們的正式menu也在6月中上市了

才想說要好好的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在這之前有來過,但覺得有招待不周地方的朋友們,也請多多見諒喔!)

 

有經過我們店的人,應該都會對這棟建築物感到很好奇對吧?

那就跟我一起來看看Cafe de Gear的「前世今生」吧。

 

Cafe de Gear 這獨棟洋房最早其實是公家機關的員工宿舍

是說以前的員工宿舍都在這種精華地段啊~~~(已羨慕)

我們接手時,看起來似乎已經荒廢了好一段時間,

裡面空蕩蕩之外,更是灰塵滿屋(不是浪漫滿屋 

IMG_1767.JPG  IMG_1768.JPG

 

除了整修之外,

更要在這侷限的建築內,想辦法讓可以使用的空間最大化。

  IMG_1771.JPG

 

建築物本身就是兩層樓,

與股東們討論之後,決定一樓經營我比較熟悉的咖啡廳

(阿~其實我還有另一家咖啡廳,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好了)

二樓部分,大家決定經營『空間出租 space rental 』

 

先讓大家看一些改造前&改造後的差異

原本大門已經不知跑哪兒去,重新整修後弄了黑色鐵門

IMG_1856.JPG

 

破損的圍牆,經由整修&植栽裝飾之後,變得煥然一新

IMG_1766.JPG

IMG_1857.JPG

 

以前建築物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樑柱很多

所以在整體空間規劃方面,有更有難度!

還好我們的設計師是麒麟才子~哈哈哈哈

在這先天不良的情況下,還是幫我們設計出一個漂亮的吧台!

IMG_1860.JPG

 

晚上燈+吧檯拍起來超美的

but 這張不是我拍的 阿哈哈哈~我哪這麼厲害啦!

993548_450328255161904_6873359636652525722_n.jpg

 

設計師還把舊有的彩色窗框(左圖)拆下,

漆成白色之後,當成咖啡廳天花板的裝飾

還可以吊盆栽在上面,兼顧美觀&實用性!

然後啊,如果有來也不要忘記多看兩眼吧台上方的那三展圓燈

IMG_1855.JPG

 

那可是原汁原味,空運過來的古董法國路燈啊!

是個「去不了法國,也歡迎來Cafe de Gear 與法國路燈合照」的概念

13043749_470113856516677_8198004027529562803_n.jpg

 

看著店內從廢墟慢慢轉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其實蠻有成就感的

IMG_1788.JPG  IMG_1792.JPG

 

但大家千萬不要以為開咖啡廳是件很夢幻的事 

開店過程中所需要處理的雜事,還真不是普通的多,一點也不夢幻!

而且真正在咖啡廳裡工作,也完全不浪漫啊 XDD  

IMG_6145.JPG

 

年初常常需要陪我們來工地監工的姐弟

IMG_6719.JPG  IMG_6720.JPG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這個化腐朽為神奇的整修後成果吧!

 

Cafe de Gear 一樓咖啡廳 

 

13243878_482134978647898_4030782587498617060_o.jpg

 

雖然盆栽很多真的難照顧又容易有蚊蟲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維持這些盆栽,想給大家一種「都市森林」的感覺。

13244018_482134938647902_5578782581584006189_o.jpg

 

除了圖片的客席座位區之外,還有兩間獨立包廂(適合 5-7人)

13301450_482134698647926_1990251170797467900_o.jpg

 

餐點部分,我們沒有飯或麵類

而是提供比較健康的輕食給大家。

主餐目前有三大類,分別是:帕里尼三明治、鹹派、烘蛋

我個人很推薦鹹派呦(下圖),連派皮都是厲害的夥伴們自己做的。

 

_DSC0171.jpg

 

小朋友要吃的話,我會推薦烘蛋&楓糖培燒里肌Panini,

這兩樣都是布叮姐最愛 

_DSC0348.jpg

 

飲品除了其他咖啡廳該有的之外,

也有一些店內特調咖啡&適合小朋友喝的泡泡奶(哈~我個人很愛泡泡奶!!)

以及少女們最愛&適合拍照打卡的手作蛋糕、水果塔、麻糬鬆餅...等

_DSC0287.jpg

 

然後之前有媽咪們在問:「Cafe de Gear 是否適合帶小孩?」

老實講,我們店內裝潢真的沒有這麼適合,因為都是大理石&金屬居多,

加上器皿&杯子都不是塑膠的(廢話,咖啡廳用塑膠杯能看嗎?! )

 

但由於店的位置,剛好在很適合遛小孩的中正紀念堂旁,

加上我個人的私心啦,

畢竟布布姐弟很常會過去,所以還是購入了非常「素西」的兒童椅,

所以只要小朋友能坐在兒童椅上,不要下來亂跑亂衝,是很OK的喔!!

IMG_7295.JPG

 

 

Cafe de Gear 二樓「場地空間出租」

 

二樓全部都可以開放出租,有不同大小的空間,適合舉辦各種類型的活動&商業拍攝

這區適合舉辦短期 or 長期的實體店面(pop up shop) 

13217195_482127435315319_4785712369023905446_o.jpg

 

或者當作大型活動的簽到 or 拍照背板區

IMG_0882.JPG

 

目前最多人辦活動的就是在下面這區

適合舉辦各種課程、會議、記者會、產品發表、私人聚會...等

13235682_482133745314688_99918701441846201_o.jpg

 

✔花藝課程

12983778_468966793298050_1487961171095583911_o.jpg

 

✔記者發表會/記者招待會

13000161_468921269969269_6221809769622258854_n.jpg

 

✔各種動態/平面 商業攝影

13483242_493685254159537_1738486662200516538_o.jpg

 

✔新品發表會 

IMG_7229.jpg

 

✔ 服裝發表會/短期實體店面

IMG_6483.JPG

 

14114880_521390218055707_1333976387212566015_o.jpg

還有之前CKB的「兩日實體店面」也是在這邊舉辦

從衣服到場地,完全一條龍的概念XD

13241109_478912878970108_3980343193453903356_n.jpg

 

13217217_1721583801460705_3317249893724919307_o.jpg

 

另一邊走一個完全不同的暖色調,並且設計了一個吧台,

13247679_482127791981950_1027091137539002479_o.jpg

 

除了拍攝&辦活動之外,更可供擺放餐點、飲品...等

13221162_481423102052419_1969476144334234333_o.jpg

 

✔私人聚會&派對

布叮的4歲生日趴,我也是在Gear 的2樓舉辦的喔!

(完全不放過任何可以利用這場地的機會 

IMG_2434.JPG

 

大概可容納30人聚會&用餐

IMG_2455.JPG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說,

「Cafe de Gear 是最近網美&部落客最愛的咖啡廳名單之一」

想看正妹&部落客們的人也歡迎來這喔 XDD 

不得不說,我真的在店裡看過超多美女的 

 

以上就是我的「不中肯推薦」 Cafe de Gear 介紹文。

希望大家有機會到中正紀念堂附近時,

可以繞過來喝喝咖啡&吃吃輕食、甜點。

 

有場地出租需求的,也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私訊 Cafe de Gear 

(但不是我本人回覆啦,請私訊到粉絲團有專業人士回覆)

or 填寫聯絡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阿~還有很可愛的朋友們問說,如果到咖啡廳會碰到我or 布叮小布嗎?

我是不會每天去啦,

應該比較有機會碰到老張!哈哈哈哈哈(到底誰想碰到他?)

不過如果有緣碰到我,也歡迎和我打招呼,

有機會可以得到闆娘神秘折扣喔!

 

Cafe de Gea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寧波東街 3-2 & 3-3號 

電話:02-2356-3389 (可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 ~ 21:00 (平日沒限時、假日限時2小時)

 

Cafe de Gear FB粉絲頁

Cafe de Gear 官網

 

寫完收工(老張快付我稿費!!)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媽咪 的頭像
布布媽咪

I'm 布布媽咪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