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

我除了婚前打的文章之外

竟然沒有一篇是打給老張的~ 啊哈哈哈哈哈(有了孩子沒老公啊)

今天看在是他生日的份上,要來打一篇送給他!

好像沒跟大家分享過我跟老張的愛情故事

其實不是我不分享,只是真的很無趣又沒梗(這樣還有人想聽嗎XD)

大概就是工作上認識--> 他說我倒追他 --> 交往三四年--> 結婚生子這樣......

除了「我倒追他」這點有待考證之外,其他就是一般的辦公室戀情而已。

剛開始認識他時只覺得:『不就是一個大我快8歲的大叔嗎?』

(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他大我8歲,我會翻桌

沒想到也跟這位大叔一直從我22歲走到了現在~~人生真是太奇妙了

217390_10150164995893600_7256138_n.jpg

我是一個難搞的摩羯座AB型(難搞僅止於對男友&老公XD)

老張是脾氣硬又固執的要死的金牛座

戀愛時期吵起架來也是誰也不肯退讓。

老張的觀念裡『吵架就是要講道理,沒有什麼男生一定要讓女生這種鬼話!』

我則是覺得『可惡!我小你8歲(又年輕貌美),你讓我一下會死嗎?吵架誰要講道理啊?』

記得交往時期還為了『10次吵架裡面,男女生退讓的比例應該是 7:3 還是6:4 還是5:5』而爭論到面紅耳赤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只能說還好「彼此有愛」加上「我很卒仔不敢亂提分手」

才能走到今天!哈哈哈哈~~~

 

但我跟老張的共通處就是「對生活都很實際」。

雖然還是很愛鬼叫說自己從沒收過花、

情人節&結婚紀念日(更不用說交往紀念日了)都沒得過、

完全沒有浪漫的驚喜....等。

但其實我真的也不是很care這些啦(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到底是幾號?!噗~)

老張對我的浪漫就是:

❤會在我生病不舒服時,默默幫我準備好藥放床頭

❤生理期時,幫我去屈臣氏買衛生棉(怕買不對被唸,還會直接跟我視訊連線)

❤雖然討厭我喝飲料,但每次要從外面回來時還是會打電話問我有沒有要買飲料(這是一種鬼打牆的浪漫XD)

❤不管再晚,只要我餓他都會下去樓下全家幫我找東西吃。

❤每次洗完頭都幫我吹頭髮(雖然會一邊碎念說我頭髮沒洗乾淨....)

❤包辦家裡倒垃圾、洗碗、洗小孩等工作

❤在我心情大好&不好時,躺著陪我聊天聊到凌晨

❤雖然字很醜,但每年生日還是會手寫卡片給我(被我逼迫~~)

❤不一昧支持我,總是會給我最中肯的意見(雖然有時中肯真的不中聽)

❤陪我一起看我喜歡的韓劇,一起討論劇情(不一起看我會北送快~~哈哈)

 

雖然都是生活上的瑣事

但以上這些,他和我交往至今幾乎始終如一沒有改變。

 

今年對我跟老張來說,都是轉變很大的一年。

他離開了原本朝九晚五不錯的工作,開始了自己的事業

而我雖然還不習慣,但也慢慢開始成為別人口中所謂的「部落客」。

完全不同的工作性質,以及每天長時間的對看相處

朋友們問我:「和老公一起工作難道不會容易吵架嗎?」

『當然吵啊!!拜託~哪有可能不吵啊~哈哈哈哈!!』

(怎麼有人這麼愛公開自己跟老公吵架的事

但我真的要很謝謝他對我的包容與體諒。

我累或者臭臉時,他會幫我支開兩位小人

我趕稿到半夜時,他會在一旁默默陪著我(打電動)

我想要照片好看一點,他就開始研究攝影&拍照

 

也因為工作時間變彈性了,

他今年也花了很多時間在陪伴布叮&小布

基本上只要是時間允許

他都會陪著我們到處趴趴走,或者陪兩隻去上課。

小布最明顯了,現在整個超黏爸爸der !!!

(因為布叮姐實在很黏我,只好把小布分配給爸爸)

現在小布是可以單獨跟爸爸相處一整天沒看到媽媽,都沒有關係的那種

 

題外話,

小布原本是一個晚上可以連睡12小時的孩子,

但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白天活動量變大容易餓

半夜有時都還要起床討奶喝!

但我本人的頻率實在跟小布哭聲的頻率沒有connect 到

頻率一直不在同一個區域(他哭再大聲我都聽不到這樣XD)

所以每晚都是老張要起來餵奶,

早上看到奶瓶還會驚訝的問:「昨晚小布有起來喝奶嗎?!

(想當初布叮,我是她輕輕唉一聲就會立刻從床上彈跳起來的那種啊....)

哈哈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有種出運的感覺!

也想在此說:『辛苦爸爸了!!』(敬禮!!團結!!)

 

(以下這段有閃光,不喜請略過)

有小孩之前,覺得自己「算是」幸運,可以遇到一個懂我疼我的人

有小孩之後,才真正覺得自己很幸福,嫁了一個好老公!

想跟你說,

謝謝你為我們的付出,以及花很多時間陪伴兩隻成長

我們不只是夫妻、是孩子的爸媽,是工作夥伴、更是朋友

到現有時還會牽著手聊天聊到凌晨,都想起來都覺得不可思議!

(哪來這麼多話啊?)

謝謝你這8年多來一路陪著我,給我很大的支持,當我的後盾。

未來漫漫長路也要請你多多關照了 ((笑))

好了,一年一度的好話就說到這兒為止,我們明年見

 

送上一張八年前我第一次幫老張過生日的照片,作為本段的ending!

1748065859.jpg

-------------------------------------正經分隔線---------------------------------------------

上週我問老張:『誒~你生日要到了耶!今年想要什麼禮物啊?』

老張(思考了5秒):『禮物就不用了,但希望妳脾氣變好一點!』

我(毫不遲疑):『拜託請接受我送禮物!讓我送禮物好嗎?!』

老張:『..................』

哈哈哈哈~我不想答應一個自己沒把握做得到的事情啊

要是到時脾氣沒變好,應該會被碎唸一整年吧~

為了不想改脾氣,我立馬上網買了他肖想很久的東西(是種花錢消災的概念XD)

登愣~~~~

IMG_0155.JPG

布叮看到後還說:「怎麼又是籃球?」

S__43221054.jpg

都已經快要40歲的人(今年39啦),收到電動竟然還會嘴角默默上揚

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IMG_0105.JPG

然後一直跟我分享:『你不覺得 ps4 比 ps3 逼真很多嗎?你看球員的臉部表情 Balabalaba....』

(老實講,我看起來真的覺得一模一樣,而且到底誰在乎球員的臉上表情?!

 

好吧!最後就在此低調的祝福老張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 LOVE YOU ❤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