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G_DSC00848.jpg

要來跟大家推薦一個我們家最近使用的床單組&羽絨被。

搬新家之後,我發現自己有一個症頭.....

那就是很想把家裡所有「複雜花紋圖案」的東西,通通換掉!!哈哈哈哈哈哈XDD

畢竟新家就是走一個簡單線條&顏色的路線,

花色複雜的東西出現在家裡會覺得很礙眼(好啦,只有我自己覺得礙眼,老張跟小孩根本沒差...)

所以還沒搬家之前,我就開始搜尋各式各樣床包&床單組。

但不得不說,個大購物平台網站上的床單真的都好~~~花~~~~~~~

不知是否花的真的賣比較好還怎樣,我每次逛到最後都會想吶喊「給我素色好嗎!!!!!」

 

就在此時,我認識了這個台灣新家居品牌 HEIMA LIVING

只能說他們的出現,讓我挑選床單組之路出現了一現曙光,

終於讓我找到有質感又簡單高雅的床單組了(撒花~)!

LRG_DSC00836.jpg

「HEIMA」這詞源自於冰島文的「家」。

創辦人有著多年「百貨專櫃居家用品」採購的經驗,

一方面覺得市面上百貨專櫃的床組價格,有些實在高得非常不合理,

另一方面希望能將有溫度的居家產品帶給更多人,而成立了HEIMA LIVING

DH1U6165.jpg

不知你們對於「寢具組」材質了解多少?

老實說,我沒有答應這次邀約之前,根本沒有認真研究過這塊,

以前買床組單純就是覺得「好看就好,美觀決定一切」,哈哈哈哈哈(超膚淺的一個人),

後來發現,床組材質的好壞睡起來真的有差,而且耐洗程度也會因為品質好壞而不同,

曾經也在百貨專櫃買過洗沒幾次就起毛球的床組,真心覺得很嘔!

我們每天平均有6-8小時都在床上,挑一組舒服、耐用、耐看的床組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LRG_DSC00880.jpg

<< 床組小常識 >>

這次開團的品項為HEIMA LIVING適合冬季的「純棉」&「絲絨」系列。

首先幫大家介紹 純棉系列 的特點。

他們家純棉床組的材質,皆是採用 100%精梳長絨棉+60支紗+360條緞紋布 製作而成,

100%純棉不含化學物質、對皮膚也不會造成刺激 or 引起過敏,就算給小孩睡也可以很安心。

LRG_DSC00901.jpg

而和天絲床組比起來,純棉材質因為棉 纖維多孔 & 彈性佳 

不只可保暖,也可吸收水分,就算蓋厚棉被也能保持身體乾爽,所以更 適合冬天使用

未命名.jpg

我知道看到這兒,你們肯定會想問我,

到底什麼是「精梳棉」?什麼是「長絨棉」?(賣假,我不信你們都知道這是什麼!!)

套句火箭隊的名言,

「既然你們誠心誠意的發問,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精梳棉

棉纖維分為長纖短纖,未處理的棉纖維含有許多雜質,纖維長短不一。

精梳後才能將雜質去除,同時整理棉纖維,紡出更精緻、細緻及柔軟的棉紗,

過程中,約有4/1的量會因纖維較短而被去除,因此相當耗成本, 故價格也較為昂貴。

長絨棉

長絨棉,顧名思義是取棉纖維中 較長及較細 的纖維交織而成,品質優良且纖維柔長,棉中極品”。

由於長絨棉較適合在海島型的氣候下生長,且比一般棉的生長期較長,

所以成本較高,取得也較不易。由於長絨棉的纖維又細又長

手感及亮度極佳,所以通常只有在60支紗以上的高支數棉布才會使用。

 

何謂紗織數?

支數系統為家飾紡織品通用的計算系統。

▶ 支數:每一磅的綿紗,可以抽到840碼(約略是768米) 的長度就叫「1支」,
棉紗愈細,支數愈高。(ex. 60支紗優於40支紗)。
▶ 紗織數(條數):一平方英吋裡經紗與緯紗加起來的總數。
紗織數是用來衡量寢具舒適度的準則之一,為一平方英寸的區域中,經紗與緯紗加起來的總數,
紗織數越高,代表織法越複雜細密、質感提升,觸感也更加柔軟。
 

而這次開團的純棉床組,更採用60支紗360條製成的 高支數緞紋布料。(市面純棉床組大多是40支紗,230~300條左右)

觸感光滑、柔軟、質感好之外,洗衣機洗也不容易變形&起毛球。

雖然成本較高,但為了顧及品質HEIMA LIVING可說完全不馬乎。

(棉纖維是唯一遇水後結構不會被破壞的材質,所以很適合潮濕的台灣氣候)

LRG_DSC00893.jpg

接著介紹另一款 絲絨系列 床組。

3C3A9521.jpg

絲絨系列為雙面設計,

上層為絲絨、下層為純棉(一樣60支紗、360條織布),適合怕冷的人。

3C3A9544.jpg

上層絲絨部分用纖維鎖住暖空氣&隔絕冷空氣,保暖又不會悶熱,

金屬配色非常時尚,而且絲絨的觸感我自己很喜歡,摸起來很舒服。

HEIMA LIVING 有在這款上加強 防靜電功能韌度處理可直接丟洗衣機也不會脫毛

冬天買一組絲絨布床組,躲在棉被內真的是一大幸福啊

1E5558B2-B172-4EB3-A989-E852759CB478.jpg

經過以上「床組小常識」單元後,不知大家對如何挑選寢具稍微有些概念了嗎?

簡單來說,

「純棉床組」適合濕度較高的國家使用,而且會越洗越軟、越用越舒適,

怕冷的人可以考慮帶一組「絲絨床組」,冬天保證溫暖加倍。

接下來就一起看看我們家實際使用的照片吧!

 

HEIMA LIVING 成立的宗旨之一,

就是要把 百貨專櫃的質感,用合理的價格帶給消費者。

老實說收到床組的當下我有覺得驚艷,包裝得也太精緻了吧!

除了品牌購物袋之外,每個床組都還附上一個同質料的防塵收納袋,

這樣床單收納時除了比較乾淨之外,

要找床單時也可以直接看袋子顏色取出,不用再翻箱倒櫃找散落各地的枕頭套&床包...等(好,我是在說自己沒錯)。

LRG_DSC00829.jpg

這款滾邊細條紋的是「精緻繡線」設計(繡線摸起來是有點立體的感覺)

LRG_DSC00838.jpg

繡線設計系列總共有「灰(我家用的顏色)、紫、藍、白、綠」五色,

這五色的色調,剛好就是最近很紅的 莫蘭迪色系,真的超美啊!!!(超想五色一次擁有,但我怕老張覺得我中猴XD)

3C3A9269.jpg

DH1U6182.jpg

藍色的實品也非常美,是那種很飽和,但又不會太鮮豔的藍。

LRG_DSC01015.jpg

搭配白色立體繡線,簡單又高雅。

LRG_DSC01019.jpg

另一種花紋是簡單大方的「壓框拼接」款式。

DH1U6004.jpg

壓框拼接系列的顏色,是繽紛馬卡龍色系,枕套上還用繡線繡上立體的 H 字母,

很有名牌精品感的fu~

LRG_DSC00996.jpg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只是換一個床單的顏色,整個房間就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莫蘭迪灰感覺穩重&寧靜,粉色拼接覺得溫馨&舒服,

平淡的生活中無法換房子 or 換老公(噗~幹嘛講出自己心願XD),

但總可以換床單組、換換心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LRG_DSC00993.jpg

壓框拼接馬卡龍款式有「粉橘、水藍、香檳、灰」四個顏色可以選擇。

3C3A9316.jpg

HEIMA LIVING 的被套內都有設計可以固定胎被的綁繩。

這個設計我覺得 超!重!要!超!重!要!超!重!要!(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我之前買過 Zxxx HOME被套,好看歸好看,但被套完全沒綁繩,

胎被睡一睡就會整個移位,棉被整個超不平均擠成一團,超難用啊~~~

HEIMA LIVING連綁繩設計都超美,連挑惕老張都說:「這比百貨專櫃的更有質感啊!」

LRG_DSC00864.jpg

被單釦子設計是精品等級的「內折暗釦」,相當用心。

LRG_DSC00866.jpg

床包部分,HEIMA LIVING設計「整圈」彈性鬆緊帶,

換床單時更方便,而且不會容易脫床。

LRG_DSC00894.jpg

顏色部分,皆採用環保活性印染技術,安全不褪色,一家人都可以安心使用。

有了舒適的寢具組,睡眠品質也會大加分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LRG_DSC00906.jpg

床組&被套相關尺寸可參考這張圖 or 表單連結:https://p4.groupbuyforms.tw/201xy

(真的還是不知選哪一個尺寸,可以私訊HEIMA LIVING 粉絲頁詢問客服)

螢幕快照 2018-11-26 下午2.00.12.png

<<同場加映 1 >> HEIMA LIVING 真的hen系列 羽絨冬被

3C3A9499.jpg

冬天必備的寢具是什麼?

當然就是,溫婉蓬鬆又舒服的 羽絨被啦!!!!

HEIMAI LIVING 這次推出兩種不同厚度的羽絨被

真的hen溫暖 FTC 95/5 羽絨冬被 & 真的hen會燒 JIS 95/5 極暖羽絨冬被 (很怕冷的可以選擇這款)

我挑選的款式為比較適合台灣天氣使用的 FTC95/5 羽絨冬被。

LRG_DSC00858.jpg

兩款的內容物都是匈牙利大絨朵羽絨

oe0a6205926cf3aa852b0be25d23c9511_4620693218532528493_181130_0004.jpg

而且都有通過各種檢驗合格,淨渡&成分不需要擔心。

oe0a6205926cf3aa852b0be25d23c9511_4620693218532528493_181130_0008.jpg

HEIMA羽絨被填充均勻,不會睡一睡羽絨全部跑到另一邊(這樣很囧)

oe0a6205926cf3aa852b0be25d23c9511_4620693218532528493_181130_0005.jpg

棉被的四個角以及中央,都有設計可以綁被單的扣環,

這也是精品品牌才會有的貼心設計(之前買Z牌的就沒有啊~~~)

LRG_DSC00861.jpg

LRG_DSC00862.jpg

HEIMA LIVING 羽絨被特點為表布皆為100%純棉 60支紗360條,

相較其他品牌來得透氣,使用起來也較不會有噪音。

oe0a6205926cf3aa852b0be25d23c9511_4620693218532528493_181130_0003.jpg

棉被四邊為3D立體箱型設計,讓每個絨毛都能有蓬鬆的空間,更加保暖&服貼。

oe0a6205926cf3aa852b0be25d23c9511_4620693218532528493_181130_0006.jpg

隨貨都會附上保養說明書,大家收到貨後記得看一下喔!

LRG_DSC00859.jpg

蓋起來非常保暖,又不會厚重,絕對是冬天必備!

LRG_DSC00883.jpg

<<同場加映 2 >> HEIMA LIVING 健康兒童乳膠枕

LRG_DSC00850.jpg

想幫小朋友們找枕頭的快看過來!

這次有特別讓布叮姐試睡了 HEIMA LIVING 的乳膠枕,覺得高度&質感都很不錯。

IMG_9767.jpg

材質為天然乳膠+蜂巢氣孔,

除了可以支撐小孩頸部之外,還可以防塵蟎&抗菌。

LRG_DSC00852.jpg

我覺得乳膠的支撐性蠻好的,而且相對於其他材質來說比較不易變形。

LRG_DSC00856.jpg

這次跟著床單&羽絨被一起買價格真的很划算,

正在幫小孩找枕頭的千萬別錯過,

真的很好睡又能抗過敏,我也要再來幫小布多買一顆了!!

IMG_9769.jpg

除了這些品項之外,表單內還有更多HEIMI LIVING 秋冬寢具

像是大人的乳膠枕、羽絨枕、駝毛冬被(這個我也超想買)、羊絲絨毯、保潔墊(戒尿布時期很重要)...等,

都可以跟著床組一起享有優惠團購價,秋冬寢具就一次在 < HEIMA LIVING x 布布媽團購 >這邊買齊吧!!

 

▎團購期間

2018/12/3 ~ 2018/12/8 23:59

 

▎購買方式

直接『 填寫表單 』訂購 -> 付款 -> 等待商品 

 

▍下單流程 ▍
1.選擇商品數量,填寫收件資料,提交前請先確認訂單內容後再送出。
2.提交訂單時,請填寫正確的e-mail,提交訂單後,將會收到系統發送 [訂單成功通知]e-mail。
3.匯款對帳完成後,系統將自動發送 [付款成功通知]e-mail。
4.商品出貨時,系統將自動發送 [已出貨通知]e-mail。

▍運費說明 ▍ 訂購二件以上免運,未滿二件收$150,外島$250,國外不寄送。

▍預計出貨日 ▍結單後30日內依照訂單順序出貨,羽絨被因季節需求,會於結單後10內出貨。

▍付款方式 ▍
📌 銀行郵局、ATM櫃員機轉帳匯款:
請依照團購頁面所提供知匯款資訊至銀行郵局或ATM櫃員機付款。
若需更改匯款後五碼,請點選訂單信件內的連結或是登入"訂單進度查詢",即可更改匯款銀行及後五碼帳號。

【轉帳資訊】
銀行:元大銀行(代號806)
帳號:21262000014458
戶名:王耀欣

📌 信用卡付款:
提交訂單後,系統將自動帶到刷卡頁面,填入刷卡相關資訊即可完成付款。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歡迎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訂閱我們 youtube 頻道: https://goo.gl/6Ksgjg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媽咪 的頭像
布布媽咪

I'm 布布媽咪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