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6e68.jpeg

還在猶豫聖誕節要送孩子們什麼禮物嗎?

這次要來推薦一個今年(2017年)才剛被代理進台灣的德國玩具品牌

howa Toys 木製玩具組。

 

之前有提過,我不常推薦玩具。

原因是覺得小孩們對於玩具喜新厭舊的程度,

快到跟我對韓國歐巴變心的速度差不多。

(哈哈哈哈,這比喻大家應該很懂吧?就差不多是看一部愛一個這樣....)

所以如果不是能夠讓他們玩很久的東西,基本上不太會來推薦給大家。

又,根據我這五年多當媽的經驗分析下來

姐弟倆打從娘胎出生後,玩最久的玩具,應該就是「扮家家酒」類了。

其中,又以「木製」的扮家家酒玩具,最深得我心。

 

木製玩具的優點

市面上的玩具百百種,不知大家平常都是怎麼挑選呢?

目前應該都是以「塑膠」類玩具為大宗(畢竟塑膠類的比較好有聲光效果...等)

但我其實從小蠻喜歡給小孩玩「木製」玩具的。

木製玩具除了大家所知道的 安全(沒有塑化劑)、無毒環保之外,

更因為重量比較塑膠玩具重&扎實,

所以還能訓練小朋友們的手部肌肉,讓小肌肉發展更有力。

而且木製玩具通常較沒有酷炫的燈光效果,

所以小朋友們玩的時候,必須發揮更多的想像力&創造力

同時我也發現,在和孩子們玩木製的辦家家酒玩具時,

他願意說的話&詞彙會比玩其他玩具多很多喔!

 

市面上有非常多不同品牌的木製玩具

所以在此也簡單的介紹一下這個已經有二十幾年歷史的德國玩具品牌『howa Toys』。

“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 是德國人很重要的一個教育理念。

howa 所有系列商品,都是以 天然的高品質木材&無毒的顏料 製作而成,

而且都有通過 嚴格的EN71 歐盟玩具安全標準認證。

(商品爲德國設計、中國大陸生產,和大多數其它木製玩具品牌一樣。)

 

他們也非常用心研發各種適合不同年齡層的玩具,

希望能秉持著「Toys with heart」的品牌精神,當孩子們的玩具好朋友。

像是適合一歲以上,訓練Baby 手眼協調能力的 「幼兒啟發系列

螢幕快照 2017-12-15 上午1.26.50.png

 

適合3歲以上培養 3D空間感、想像力、練習形狀運用的「娃娃屋系列

螢幕快照 2017-12-15 上午1.27.54.png

以及最受孩子們歡迎,也是我這次主要想推薦給大家的「角色扮演」系列。

howa的角色扮演玩具是我看過數一數二豐富&精緻的。

大家可以點進去 howa網頁 看一下,就會發現原來扮家家酒玩具

也可以分工分得這麼細(連小小洗衣店&小小木工師傅都有,Hen可愛耶~)

 

這次幫布叮他們挑的是這組「倫敦市集好好逛

泥看看泥看看~是不是超繽紛超美的?

我組裝完立刻拍照給姐妹們看

大家都說現在玩具也做得太有質感了,根本可以直接在路邊擺攤了XDD

fullsizeoutput_6e3d.jpeg

大家應該有印象,姐弟倆之前的大型木製玩具是「小廚師廚房組」。

廚房組也是很耐玩的一個主題,

但隨著姐弟越來越大,我發現他們一個人玩廚房時都很OK,

兩個一起就會不段互相卡位&推擠,畢竟一廚不容二虎(攤手)。

像這種店舖系列的好處就是,姐弟倆可以順理成章的一起玩,

一個在裡面當老闆,一個在外面當客人。

IMG_6466.JPG

倫敦市集好好玩 為了要讓孩子有臨場感,可以站到裡面

所以遮雨棚的高度設計得比較高一些。

高度:125 cm 
寬度:84 cm 
長度:72 cm

 

組裝部分我們家一向由老張負責(所以我看到時都已經是完成品,哈哈哈)
據他所說,這組的木頭很結實都是「實心」的,
也就是說用手動鑽的話會很累,
所以建議是可以用電鑽比較快喔(爸爸們才不會組到森七七 XD)

LRG_DSC00281.jpeg

設計很多層架&凹槽,

方便小老闆們在玩時,學著把不一樣的東西分類。(ex. 下圖為麵包部門XDD)

LRG_DSC00286.jpeg

還有三個彩色小抽屜,可以收納比較小的玩具配件。

LRG_DSC00290.jpeg

大家如果逛逛 howa網站應該會發現

他們家玩具很愛用「原木色」當成主體的顏色。

這代表著他們家的木材都是 安全又無毒的高品質木材,才敢這樣把原木外露。

(有些色彩繽紛的木製玩具,雖然好看但不一定是用好的木頭喔!)

而且我有發現,這組拆封時,完全沒有「化學顏料」or 「油漆」的味道

以木製玩具來說算是非常難得啊!

LRG_DSC00383.jpeg

「倫敦市集好好逛」本身是沒有含其它玩具配件,

但我想各位有小孩的家中,應該都有不少扮家家酒的玩具吧?

如果本來就有扮家家酒玩具組的,可以直接把玩具蔬果麵包擺上後,立馬開店!

但我這次也要順便介紹幾組 howa 很好玩又很百搭的「扮家家酒」玩具組。

 

▶ 蔬果切一切

蔬果組基本上呢,就是扮家家酒系列的長青樹。

不管哪個玩具品牌,最受歡迎的應該都會是這種水果組合(是說小孩到底有多愛切水果呢?)

fullsizeoutput_6e56.jpeg

howa 的蔬果切一切 非常澎湃~

除了木砧板&木刀之外

還有13樣不同的蔬菜&水果任你切,

拍起來除了很繽紛之外,還覺得營養又均衡(咦?)

fullsizeoutput_6e59.jpeg

個人覺得葡萄做得很精緻,竟然是一顆一顆小圓木串連而成。

水果是用魔鬼氈來組合。

fullsizeoutput_6e43.jpeg

 

一口都捨不得分 木製糕點配件包

fullsizeoutput_6e62.jpeg

「麵包組合」應該算是家家酒系列第二受歡迎的主題。

畢竟小孩們心目中,能切的不外乎就是水果&麵包

(總不好叫他們切個肋眼牛排或戰斧豬排吧?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組麵包很值得購入耶!

除了種類很多(總共有18個)、有附砧板&刀子之外,還有可愛的 howa紙袋

LRG_DSC00286.jpeg

姐弟倆很喜歡這個紙袋

讓他們有「真正在shopping」的感覺XDD

LRG_DSC00291.jpeg

老闆:「拿~你買的東西!」

fullsizeoutput_6e39.jpeg

自己要吃的麵包自己切!

LRG_DSC00389.jpeg

麵包組很精緻,

除了比較常見的魔鬼氈設計之外

fullsizeoutput_6e64.jpeg

還有磁鐵設計,讓孩子可以一次體驗兩種不同的「切麵包」手感,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6e63.jpeg

營養滿分香腸起司 

LRG_DSC00302.jpeg

香腸起司組這個主題,在玩具裡面其實不常見耶!

我覺得這組超可愛(全組含25個配件&木頭小刀&砧板)

擺上去立刻有真的到了國外市集的FU。

LRG_DSC00297.jpeg

起司也不馬虎,一次給你三種不同形狀的Cheese。

fullsizeoutput_6e40.jpeg

小布&布叮都超愛Cheese,所以這組正中他們下懷

LRG_DSC00382.jpeg

『嗯,我覺得這根香腸灌得比較飽滿.....』(挑得還有模有樣XD)

LRG_DSC00392.jpeg

『來,狗狗,給你吃香腸!』(喔對,小布最近的嗜好是扮演我們家寵物,哈哈哈哈)

fullsizeoutput_6e6b.jpeg

他很愛這和花瓣形的Cheese,還自己偷我手機去幫它拍照(這幕好好笑)

LRG_DSC00405.jpeg

 

 蛋蛋的力量 

我一開始看到這名字噗哧笑了出來,怎麼這麼幽默啦!

而且盒子還做得跟真的雞蛋盒一模一樣。

LRG_DSC00293.jpeg

最可愛的是,其中三顆雞蛋,是可以打開,而且裡面真的有蛋黃!

媽呀~現在玩具也太令人驚奇、太逼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雞蛋玩具,覺得莫名的舒壓,哈哈哈哈~

LRG_DSC00294.jpeg

小布老闆表示『雞蛋都要放在同一個籃子』才行XD

LRG_DSC00349.jpeg

介紹完四組配件,就來看看布布姊弟為了貼補家用開的新攤位吧!

fullsizeoutput_6e6a.jpeg

布叮店長切麵包教學ing (眼神緊盯)

fullsizeoutput_6e6c.jpeg

布叮現在110cm,站進去後空間還蠻足夠的

IMG_6465.JPG

他說狗狗都要鑽洞,所以硬要從下面進去(攤手)

fullsizeoutput_6e67.jpeg

 

<<同場加映>>

除了上面的木製小店鋪之外,這次還要用小孩們也最愛的「秘密基地」來燒一下各位XD

fullsizeoutput_6e5c.jpeg

howa 除了木製玩具系列之外,還有推出各種不同的系列的「帳篷

大家有發現小孩子們都很愛玩躲帳篷的遊戲嗎?

其實經過研究,小孩之所以為喜歡是因為帳篷可以給孩子們安全感,

而且躲在裡面不管做什麼,都會有種神秘的感覺(是能多神秘?哈哈)

記得我自己小時候也超愛把棉被架起來當帳篷的。

 

這款是 ▶ 貓咪也愛躲貓貓 兒童遊戲印地安帳棚

高度:185cm 
寬度:140cm 
長度:120cm

室內室外都可以使用,

而且組裝很簡單又好收納。

LRG_DSC00363.jpeg

為了替大家展示帳篷內空間很大,特地請180公分的朋友坐在裡面

fullsizeoutput_6e5f.jpeg

連我都可以躺在裡面,趁空閒時休息一下(誤)

fullsizeoutput_6e3e.jpeg

整個帳篷都是100%純棉製作

這款和淘寶買的便宜帳篷(嘿對,因為我買過,哈哈)最大的不同就是,

很多帳篷都是一體成型,所以底部的地方不會特別加厚。

但howa這款印地安帳棚內的五角形地墊是有厚度的地墊,

讓孩子們在裡面可以躺,而且坐久屁股也比較不會痛。

fullsizeoutput_6e5d.jpeg

五角墊子背面有做 防滑顆粒,讓小孩在裡面玩時,墊子不會一直滑掉。

LRG_DSC00408.jpeg

側邊有個小窗戶,可以通風&透光

fullsizeoutput_6e5b.jpeg

五隻木頭架都是實心的木頭,質感很棒!

fullsizeoutput_6e55.jpeg

小布躺進去後立刻在裡面打滾,整個很自在

LRG_DSC00360.jpeg

兩位進去後就不想出來

說這邊是他們的家(還一直想把門關起來)

fullsizeoutput_6e68.jpeg

買完菜回帳篷休息剛剛好啊!!

IMG_6464.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要推薦給大家 好玩的木製玩具組 & 可愛的印地安帳棚。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 德國howa Toys 玩具,

但玩這陣子下來,對他們的質感&玩具設計的精緻度,感到很滿意,

推薦給想尋找適合安全無毒木製玩具、

或還不知道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 們。

LRG_DSC00353.jpeg

howa Toys 官網

howa Toys 好哇!德國木製玩具

<本文為howa 體驗分享文>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手機可直接按網址加入: https://line.me/R/ti/p/%40bubu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