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output_cb18.jpeg

話說,上週我去體驗了這輩子最完整&最享受的SPA體驗

躺著還可以雕塑身材,真的讓很久沒做SPA的地方媽媽心花怒放

 

我跟老張都是很愛做SPA的人(看不出他這麼娘吧,哈哈哈哈哈哈)

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只有出國去海島國家時,才比較敢去做SPA&按摩?

我對於台灣SPA店的印象就是很神秘、很貴、很多項目不知如何選擇。

高檔飯店SPA總是貴死人,但又不敢隨便找便宜的

怕環境不夠乾淨或者美容師技術不好...等。

其實關注 水四季美容SPA 已經有一段時間,但遲遲沒有付諸行動預約

(喔,台灣有些SPA店也是很跩啊,沒人介紹真的不太敢隨便預約,怕花錢找氣受...)

這次非常幸運可以受邀去體驗他們的「夏季輕鬆享瘦」方案,

一整套做下來,不只身心靈得到了完整的放鬆

最重要的是,大腿、手臂、腰圍&體脂,都降低了!!!!(太強!)

覺得真的相當適合帶小孩之後沒有體力(心力)去運動媽媽們啊~~

幫大家詳細記錄了整個過程&環境,

看完應該就不會再覺得SPA店與我們遙不可及啦,他們其實也很親民的XDD

fullsizeoutput_caef.jpeg

水四季SPA位於忠孝復興2號出口附近(地址:復興南路一段200號3樓

交通位置非常方便,雖然位於東區但周遭環境又不會很擁擠

附近也都有平面停車場算好停車。

一出電梯就聞到讓人放鬆的精油香味

fullsizeoutput_cb12.jpeg

接待人員請我先到公共的休息區喝個茶

水四季的裝潢有點歐風,但又不會過於華麗

我自己進去之後覺得氣氛很舒服,而且空間明亮、不會有壓迫感。

75FD5E3E-B1E0-4390-82B4-632094546487.JPG

然後細心的跟我溝通今天要做的所有課程&注意事項

48E90714-674E-48C5-9BA9-603E21FA2747.JPG

fullsizeoutput_caf5.jpeg

由於我這次的課程主要是針對體型的雕塑,

 所以有先讓我勾選了一張「比較在意身體什麼部位」的問卷。

我選了小腹、手臂、腿(其實本來還想選屁股,但後來想想這樣不就等於全身了,噗)

IMG_5241.JPG

店內有展示這陣子很紅的美白聖品「水晶番茄」

超想買一盒來試試看,但我這次有忍住!哈哈哈哈

下次再去買好了(喂~~)

fullsizeoutput_caf0.jpeg

我這次的課程包含了「午晚餐輕食」「法國LPG」「岩盤浴」「輕脂體刷」「纖體按摩」

是不是不知道這些步驟差在哪?

沒關係我懂 ((拍肩))

就讓我一步一步幫大家講解。

 

法國LPG纖體機(60分鐘)

首先,從LPG開始。

大家對LPG 這詞有覺得很熟悉嗎?感覺很常聽到但不知道是做什麼的對吧?

老張一開始聽到我要做LPG課程還嗆我說:「什麼LPG啦,是要打高爾夫嗎?」

拜託幾咧,那是PGA好嗎!!!!!! (白眼x100)

 

LPG機器是法國發明者 Louis Paul Guitay 的名字縮寫。

他發明這台多功能按摩機器,其實一開始是為了要 幫助燒燙傷、外傷疤痕的修復

但意外的發現它對於「減少橘皮」&「改善脂肪分佈」有非常好的效果,

所以目前廣泛運用於美體美容業,也是第一台通過美國FDA審核可用於治療橘皮的機器。

 

就是這台囉~

水四季SPA用的是目前市面上的最新型號,

跟之前型號比起來 脂肪代謝率&彈力蛋白、膠原蛋白再生效果 都更好。

464AC561-E246-48C4-9AD3-402A380E6BF5.JPG

操作方式就是用這個專利滾軸

負壓吸力來調整各種不同的波度,強度,深度,來把身體多餘的水份排出,把脂肪分解&重整&歸位。

45ECF430-93B9-423C-A312-FE70AC9002EA.JPG

水四季所有房間都是獨立空間

C2A2D3FE-5F33-46F8-9525-7647BB96BCAA.JPG

每間都有自己的獨立淋浴空間,隱私性非常好。

fullsizeoutput_cb17.jpeg

然後房間都有一面很美的造景窗戶

fullsizeoutput_cb18.jpeg

要做LPG之前都要先換上這套白色的天使衣

換上之後會先量一下使用之前身體的腰圍、腿圍、手臂圍,作為之後比較。

fullsizeoutput_caf7.jpeg

老師幫我從手臂開始做。

因為之前沒做過,剛開始還有點擔心說「會不會痛」?

結果事實證明  完全不痛啊!!!

大概就像是有個強力吸盤在吸你的肉&震動拍打這樣~

fullsizeoutput_caf8.jpeg

這台機器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調整到很細微的不同

所以每個部位&每個階段力道都可以依照需要調整。

fullsizeoutput_cb1f.jpeg

LPG療程同一個部位會分4個階段:排水,纖體,雕塑,緊緻。

37423366-752B-425A-BE74-74853F1B5508.JPG

真的完全不痛,所以我整路跟老師聊天聊到結束(老張說我話好多!)

731B763C-A9D7-4230-8EF7-668A648F4DBD.JPG

登愣~來讓大家看看我三個部位做完LPG的成果。

腰圍 -1.5cm 

IMG_5777.JPG

大腿圍 -0.5cm

IMG_5779.JPG

手臂 -1 cm

IMG_5781.JPG

效果很明顯也很立即耶,是不是超強!!!!! 

完全無痛也不用累得半死流滿身汗,完全神奇(唯一後悔就是沒有早點來做)

做完後大腿內側線條也變得更明顯更順,

而且我其實做之前才剛上完廁所也沒喝什麼水

但結束後又覺得很想尿尿,感覺LPG有把我身體的水腫排出,輕盈很多!

fullsizeoutput_cafa.jpeg

休息時間服務人員立馬送上新鮮蔬果汁,讓我補充水分&纖維

fullsizeoutput_cafb.jpeg

他們家的果汁餐點都是跟東區很有名的 「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 配合。

我那天喝的是蘋果、芭樂、萵苣蔬果汁,好喝耶!!

fullsizeoutput_cafc.jpeg

 

負離子鐳礦石岩盤浴(40分鐘)

主要功效:提升基礎代謝、消水腫、促進脂肪燃燒&汗線排汗

也從皮脂線排出好汗同時讓身體肌膚細緻光滑....等。

 

就是要躺在下面這台很像太空艙的機器休息40分鐘這樣~

fullsizeoutput_caf6.jpeg

採用的是日本北海道 二股鐳礦石,負離子含量高達13000以上,

同時運用紅外線高溫&高濃度負離子,來促進排汗、增加脂肪&水分代謝。

fullsizeoutput_cb1d.jpeg

因為我是第一次躺,美容師怕突然太熱我會不舒服

所以剛開始溫度只有幫我設定上下艙都55度左右。

58AE2CD2-4D1F-4A34-8B89-7159ECC76708.JPG

殊不知我實在超不會流汗啊(但其實這樣不太好,會流汗才代表代謝好)

55度高溫竟然還逼不出我的汗水,而且我還舒服的睡著了!(哈哈哈哈,到底有多累啦?)

8DB4CDED-0BB7-40E6-9B6C-3CA36B0BA0F3.JPG

所以20分鐘後,美容師又幫我把溫度調升至60度以上,

才終於把我身上的汗逼了出來~~

只能說我的汗腺,皮脂腺也是很頑固,嘖嘖!

fullsizeoutput_cb10.jpeg

我要進去躺之前,有先記錄了體脂&身體的可用水分(可用水分是越高越好喔)

躺完40分鐘立馬又量了一次,

沒想到短短40分鐘內,我的 體脂就掉了 1.2% ,水分增加了 0.9%

真的是太令人開心了啊!!!!(哎呀,結果也順便暴露了我的體重)

fullsizeoutput_cafd.jpeg

覺得岩盤浴相當適合代謝不好、或者很累無法常常運動的人。

因為在裡面躺40分鐘所消耗的熱量,約等同慢跑40~60分鐘(10公里)的熱量。

完全是懶人,噢不是啦(不小心說出心裡話了XD)

是忙碌現代人的一大福音呀!

 

輕脂體刷療程(60分鐘)

重頭戲來了!

所謂的重頭戲不是說他最有效,而是大家覺得最「有感」(痛感)的療程

應該就是體刷了。

我之前雖然沒有做過體刷,但有聽體驗過的朋友分享,

通常都是說體刷超痛、隔天會瘀青一大塊、但非常有效...等,

所以一直對體刷感到又愛又怕。

體刷其實也算是按摩的一種

但過程中是用「軟刷」代替手,幫助妳刺激暢通皮下淋巴循環推散深層脂肪,

讓脂肪塊不糾結、推散脂肪,最重要的是可以明顯的改善橘皮。

水四季的體刷療程搭配的是 「抗脂腫抗水腫」的纖塑導引香精霜。

fullsizeoutput_cb0f.jpeg

要開始之前,美容師問我說:「你睡眠品質好嗎?需要幫你加強背部嗎?」

我說:「要喔!!我最近睡好少,睡眠品質也不好,很容易累。」

fullsizeoutput_cafe.jpeg

結果她一幫我按我的背部,

立刻驚呼說:「妳應該不是睡不好,而是都沒有睡覺吧?怎麼肩頸硬成這樣!」

哈哈哈哈,啊我就日理萬機(自己講都不會害羞的)加上還要看韓劇(這才是重點吧?)

睡覺時間真的有點少沒錯,噗!

24C65F0B-3C95-46D8-BD7C-BD7247D4035A.JPG

然後她一幫我刷背部時,又再次驚嘆:「妳真的很累齁?背部一刷整個都出砂了!」

體刷其實也有點類似刮痧,會刺激穴道,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

fullsizeoutput_cb01.jpeg

那天同時有兩位老師在幫我刷不同部位

兩位的力道控制得都非常好,技術也是沒話說。

當下不能說完全沒感覺,但也不至於到會痛得不能忍受(隔天也沒有瘀青)

而且刷下去真的會有種「啊~我的脂肪被刷開了」的爽快感!

我想這種奇妙的滋味,就只能你們自己有機會去體會了。

IMG_5920.JPG

給大家看我豐碩的刮痧,阿不是!是體刷的成果

但不得不說,把我背後的砂刷出來後,整個背部&人立刻都感覺變輕了

而且當天回去晚上睡得超熟(也算是來SPA完的一個意外收穫啊!)

fullsizeoutput_cb04.jpeg

 

纖體按摩(60分鐘)

終於,進入到這次課程的最後一個步驟「按摩」。

水四季使用的按摩精油是很好的 法國品牌 Ella Bache

這牌子是再次活化代謝,減少凹凸不平的表徵,

按起來不會有過濃的香味,個人覺得很舒服。

fullsizeoutput_caff.jpeg

我要憑良心說,

水四季裡面老師們按摩的技巧,真的很熟練、力道也很夠。

fullsizeoutput_cb05.jpeg

本身對於按摩是走一個「重口味」路線

之前去峇里島,常常有些按摩師看我可能覺得是個瘦弱女子,所以下手很輕。

遇到這種我都會跟她們說「Stronger Stronger....」

按摩就是要有感才爽快啊!

fullsizeoutput_cb06.jpeg

水四季的老師們,一按就知道是相當有經驗的,力道&按摩的位置都抓得很準確

除了腿、手臂&背部之外

fullsizeoutput_cb07.jpeg

正面的腹部也會做按摩,順便刺激一下我的腸胃蠕動。

fullsizeoutput_cb08.jpeg

 

課程搭配餐點

這套課程特別的地方,就是連 午餐&晚餐 都幫你一起設計好。

水四季的輕食餐點是跟知名的「Nice Green 美蔬菜廚房」配合

除了提供來SPA 的人蔬果汁(就是我岩盤浴前喝的哪罐)之外

還有適合做SPA之前可以當午餐的蔬菜捲,

以及適合做完後當晚餐的 濃湯&雞腿沙拉。

fullsizeoutput_cb0e.jpeg

但因為我做SPA之前才剛吃完東西,所以就請他們幫我把所有餐點留到最後一起吃。

覺得我真的很有先見之明

因為做完後莫名的 超餓!!!!! (明明就是一直躺在那啊,可能真的消耗很多熱量吧!)

88E98431-017B-4C27-8E55-B3C1BC4C4027.JPG

於是課程結束後在他們休息區呈現一個「餓死鬼大吃」的狀態(囧)

還好餐點真的都很健康也低卡,全部吃完也不會有負擔!

DEADEAFC-2C08-4873-B820-3E9558DD0473.JPG

做完SPA很怕的就是頭髮變很亂覺得狼狽。

水四季也貼心設計了一個裝備超齊全的化妝台(連電棒捲&隱形眼鏡盒&食鹽水都準備妥當)

fullsizeoutput_cb09.jpeg

而且梳子都一直放在消毒箱消毒,覺得他們對於乾淨度&衛生真的很用心!

5CEF5B23-2AA9-429A-B410-B975776A5BE6.JPG

美美的進來也要美美的走出去才是~

這是女人的堅持!!! 哈哈哈XDD

fullsizeoutput_cb0b.jpeg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水四季SPA體驗「2017輕鬆享瘦」的完整心得。

做完這一系列課程,

不只整個人&身體都徹底的放鬆了一番,

而且覺得身上的肉也更緊實了一些。

雖然大家都知道 飲食控制&運動 才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但當我們在瘦身之路上遇到瓶頸很難突破

或者像媽媽們(尤其新手媽媽)真的很累、根本沒時間去運動時,

來這裡挑個課程,放鬆個半天,

順便把一些頑固脂肪消滅,真的是個很舒壓的行程啊!

 

我個人已經把水四季SPA各種課程都研究了一番

立刻決定要變成他們家的忠實顧客了(摩拳擦掌)。

以後可能會不定期看到我出沒在那喔,噗哈哈哈哈(老張:妳又想買什麼課程?!冷靜!)

 

最後貼心附上大家最關心的價格資訊。

這次的輕鬆享瘦專案包含了

「法國LPG 60min」「岩盤浴 40min」「輕脂體刷 60min」

「纖體按摩 60min」「兩餐享瘦窈窕輕食餐點」

原價是 12400 元

活動優惠價為 6296 元(整整便宜六千左右!!!真的算是超划算啊~~)

 

各位老公&男友們,

還不知道另一半生日、結婚週年、38婦女節、母親節、交往週年

該送女人們什麼的話,

我發自內心推薦,就送老婆/女友 去做一天完整的SPA吧!!!

尤其是有小孩的媽媽們,

能夠有一天完全拋下家務&小孩,去享受個幾小時

絕對不會是小確幸,是大確幸啊!!

都講這麼明白了,

上道&聰明的老公們應該會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喂~老張,有聽到嗎?!)

 

<< 店家資訊 >>

水四季官網:http://spa.bsspa.com.tw/index.php

水四季粉絲專頁

地址:106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0號3樓

預約電話:02-2778 0333

 

<寫完收工>


▶ 想我們的歡迎來 粉絲頁 找我們 ◀

▶或追蹤我們的 Instagram: kimberley.blake 

 

➜想聽更多廢話可以加入LINE: @bubumom (前面要"@"喔)

➜想看更多莫名其妙照片可以追蹤IG: kimberley.blake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布布媽咪 的頭像
布布媽咪

I'm 布布媽咪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