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 Gentelmens  各~位~觀~眾~

我是何等的榮幸(拭淚)

竟然可以搶先介紹這張目前為止看過

最「時尚」、「有質感」、「實用」的成長餐椅

『Nomi  嬰童成長椅』

 

拜託最近有想懷孕 or 已懷孕 or 已經生出來 or 準備生第二三四胎的爸媽們

趕快來看看這篇!

可惜當年布叮&小布還是嬰兒時,台灣還沒有代理這品牌(Nomi 在丹麥2013年才剛發表)

無法讓他們從一出生就坐這張椅子啊 (( 太早生了....扼腕!))

IMG_7007.JPG

 

有Follow我們的人應該都知道,

布叮出生後第一張餐椅,我是選擇 Stokke 的 Tripp Trapp成長椅

IMG_7682.JPG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Stokke Tripp Trapp 的實用度非常的高。

當時看上它就是覺得它非常穩固

又可以多段調整高度,讓孩子們坐到長大。

雖然我對 Stokke Tripp Trapp 使用起來基本上已經算相當滿意,

但總覺得它的外型如果可以再時尚、流線、質感再好一點的話

不就更完美了嗎?(這位媽媽整個得寸進尺、要求很多)

畢竟我覺得兒童成長餐椅不應該歸類為「育兒用品」,而是應該歸類為「傢俱」

再好用的餐椅,如果很醜的話

我真的是買不下去啊(膚淺!!)

覺得會破壞整個家中餐廳的和諧,噗哈哈哈哈

美感是很重要的(老張:中猴嗎你?!)

IMG_7486.JPG

 

一直到上個月,我非常幸運的接觸到即將上市的 Nomi 嬰童成長椅

並且替大家搶先來開箱試用。

Nomi 嬰童成長椅不只外型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實用度勝Stokke Tripp Trapp,

而且價格還比市面上大部分歐美品牌的成長椅便宜(重點

覺得布叮&小布真是上輩子有燒好香,才能用到這麼棒的產品啊XDD

一起來看看我的開箱介紹文吧!

 

設計Nomi 嬰童成長椅的設計師,其實跟設計 Stokke Tripp Trapp 是同一人:

來自挪威的 Peter Opsvik 大師(只能說我對他的設計情有獨鍾啊 XD)

Stokke Tripp Trapp 是在 1972年為自己「孩子」設計的兒童成長椅,

也是世界上第一張可以隨著孩子身高成長調整的椅子。

而 Nomi 嬰童成長椅,則是他累積了40年的設計經驗之後

為他的「孫子」所設計出更符合人體工學&無段式調整的進階版成長椅。

只能說這位阿公真的好有才華喔,我們家阿公呢?(轉頭望 XD)

 

收到包裹時我還想說:「咦?有少寄來嗎?怎麼比想像中小很多?」

後來發現真的只有這樣(全重4.9kg),完全沒有當時Stokke 的笨重感!

(Stokke表示:可以不要再攻擊我了嗎?但畢竟同一個設計師,比較一下應該OK吧!!噗哈哈哈)

CIMG5772.JPG

 

組裝部分,按照慣例由老張來為大家示範

Nomi 組裝非常簡單,只有四個步驟:

CIMG5781.jpg

 

CIMG5789 拷貝.jpg

 

CIMG5790 拷貝.jpg   CIMG5791 拷貝.jpg

 

最酷的是Nomi 把組裝需用到的工具卡在坐墊下方

這樣需要時就不用翻箱倒櫃的找工具了(好啦,就是在說我自己)

實在好貼心喔

CIMG5788.JPG

 

爸爸負責組裝、姐弟負責搗亂

CIMG5787.JPG

 

登愣~完成!

IMG_7006.JPG

 

Nomi成長椅本身有4色可供選擇(白、草綠、深咖啡、粉紅)

螢幕快照 2016-10-01 上午1.30.51.png

 

我選擇最百搭的白色+ 灰色椅墊(選購)

椅墊都是雙面設計,共有三色可選擇(深灰+淺灰、淺藍+淺灰、淺粉+淺灰)

farve_kort_evomo0ve_nomi_highchair.png    cushion color.jpg

 

椅套是魔鬼氈設計很好拆除,弄髒也可以隨時拆下來丟洗衣機水洗。

IMG_6979.JPG

 

基本組合除了 Nomi 嬰童成長椅之外

還包含 Nomi Mini 護圍&安全帶 (由小布弟為大家示範,如下圖)

適合6M以上兒童,並且可以一直使用到小孩長大甚至成人。

IMG_7702.JPG

 

新生兒 ~ 6M以下

6M以下的嬰兒要怎麼辦呢?

Nomi嬰童成長椅設計了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的「Nomi Baby  嬰兒躺椅」 ((加購))

這是一般成長椅很少看到的設計喔!

泥看看泥看看,這個爸爸是不是很帥?

啊不是啦,我是想說,這個設計是不是很棒呢?(不小心講出內心OS

13735940_1640071579643094_216383318_n.jpg

 

Nomi Baby 嬰兒躺椅高度位大約位於成人股間,

讓爸媽們吃飯辦公之餘,可以隨時看見寶寶的狀況之外,

最棒的是抱起孩子時不用一直彎腰了!

(以前兩隻還是嬰兒時,每天光抱起放下這動作重複幾十次,真的腰都快斷了!)

 

嬰兒躺椅的角度可以從斜躺(餵奶)一直到完全平躺(睡覺)

專家建議嬰兒還小時,斜躺盡量不要超過15分鐘呦!

所以可以完全平躺對新生兒來說是很重要der~

看嬰兒在上面睡得這麼安穩,都好想自己上去躺一下!

(謝謝Nomi Taiwan老闆娘友情贊助女兒照片,在我的文章內嘎一腳 XD)

IMG_7679.JPG

 

6M ~ 2Y

可以搭配使用 Nomi Mini 護圍安全帶

但我有試過,就算單獨使用護圍(不用安全帶),小孩也是無法爬出椅子。

小布現在實在很討厭綁安全帶,所以我就不勉強他囉!

CIMG5794.JPG

 

Peter Opsvik 很重要的一個理念就是「希望設計出讓孩子們融入大人餐桌的成長椅」

我很喜歡這個理念,這也是當初我會選擇買Stokke給布叮的原因,

因為覺得小孩能跟大人一起同桌用餐,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IMG_7001.JPG

 

但當然,廠商也知道現在小家庭當道

當餐桌不夠大時,小孩還要佔一個桌面實在有點浪費(咦?浪費在這邊用對嗎?哈哈XD)

所以有設計可以直接安裝在成長椅上的餐盤  ((加購))

IMG_7706.JPG

 

餐盤桌面算蠻大的,而且只要卡上不需要出動任何工具

IMG_7684.JPG

 

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家庭需求來看需不需要加購喔!

IMG_7707.JPG

 

2Y以上

2歲以上我覺得就可以直接把護圍拿掉,當成一般的兒童高腳椅囉!

(請看布叮姐示範)

IMG_7398.JPG

 

嗯,這張純粹想和大家分享

前兩天布叮把自己的麵吃完,看到小布碗裡還有剩

竟然把小布的也一起拿來吃.....

到底有多餓啦?!

由於我兩位孩兒的胃口都太~~好~~~

所以餐椅在我們家真的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畢竟很多時間都坐在上面啊XD)

IMG_7649.JPG

 

等小孩再大一點不需要餐椅之後,

也可以把Nomi 成長椅調整成書桌椅喔!

12479155_1743171005912380_1566456744_n.jpg

 

Nomi 嬰童成長椅承重量高達130kg (目前業界最高)

一路用到長大都完全沒問題

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哈哈!

IMG_7680.JPG

 

以上是各個年齡階段使用Nomi 嬰童成長椅的方式,

接下來要簡單介紹一下我覺得Nomi與一般成長椅不同的地方&優點。

 

✔ 椅墊&腳踏墊都可以「無段式自由調整」

什麼叫做「無段式自由調整」呢? 

就是你愛讓椅墊&腳踏墊停在哪,它就可以停在哪的概念。

不會有「這格太高,下一格又有點太矮」的窘境發生XD

重點是調整時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非常方便(請看影片)

 

✔ 業界唯一「滾輪設計」

用餐前方便小孩自己拉近桌子,用餐後也方便小孩推開後自行下椅子。

一般餐椅,如果小孩很用力踢桌子的話,可能會有整個往後傾的危險情況發生。

但Nomi因為有滾輪設計,所以就算用力踢桌子,

椅子也只會慢慢滑開,並不會整個往後倒。

以安全性來說,這點我覺得非常重要!!

 

滾輪位於後面兩側

IMG_7670.JPG

 

基本上滾動的速度很緩慢,需要一點力道才有辦法移動

讓布叮姐來為大家示範「如何自行拉近桌面&離開桌面」

 

✔非常穩固、不會後傾

剛開始廠商給我看Nomi嬰童成長椅的圖片時,

我第一疑問就是:「這椅子雖然美,但流線型會不會很容易不穩?」

廠商和我解釋,他們有通過國內外各種最嚴格的嬰兒用品檢驗

「必須懸吊十幾公斤重物在後方,不會傾倒才算通過」

 

回家後還是不死心,本來想要自己懸吊重物看看是不是真的不會倒,

結果布叮姐非常「熱心」的說要幫我們完成這項實驗

於是就讓她(16kg)懸吊了三秒

IMG_7735.JPG

 

但大家還是要盡量禁止小孩攀爬喔!

拍這張照我跟老張在旁張開雙手standby,也有跟小孩們說攀爬是不行的。

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張椅子非常穩,沒有我想像中一樣柔弱(咦?!)

只能說設計師真的非常厲害啊 

 

✔  椅子可懸掛於餐桌上、方便清理下方掉落的食物

 

我想有小孩的家庭,應該每吃完一餐,就要吸一次桌子下方的地板吧?

Nomi 嬰童成長椅把這點都考慮進去

在座椅底下做了特殊橡膠設計

IMG_7722.JPG

 

可以讓椅子直接懸掛於桌上又不會滑動、方便爸媽直接清理地面

是不是很~貼~心~呢

IMG_7723.JPG   IMG_7728.JPG

 

✔  國外獲獎無數

最後是一個有客觀根據的優點。

Nomi 嬰童成長椅已經在國外獲得非常多獎項,

最厲害的是得到設計指標 Red Dot 德國紅點大獎「Best of the Best 」的特殊榮譽。

這是一個非常難得到的獎項呀!

 

接下來,我想大家關心的就是哪裡可以買得到了吧?

Nomi 嬰童成長椅台灣區預計在10月底才會正式販售

所以目前只能先採 預購 方式。

 

剛好這週10/7 (五 )~10/10 (一)台北世貿一館 有婦幼展

Nomi 嬰童成長椅也會在那幾天搶先曝光喔

展覽攤位:C857 小蟻國際

 

想實際看看產品的爸媽們,歡迎那幾天帶小孩去試坐

想直接購買的人,可以參考官網:小蟻國際

私訊Nomi Taiwan粉絲團詢問 : Nomi丹麥人體工學成長椅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超時尚又實用的 Nomi 嬰童成長椅

希望大家喜歡

 

 

 

寫完收工!

<< 本篇為Nomi Taiwan 邀約體驗文 >>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呦 ⇊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