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朋友問過我,

「怎麼讓布叮&小布願意好好坐著並喜歡上畫畫塗鴉的?」

其實沒有特別教誒~

硬要說有做些什麼的話,

那可能是我很早就讓他們擁有「適合自己身高的書桌椅」。

 

MesaSilla 一直都是媽媽界評價非常好的兒童實木家具品牌,

不瞞大家說,當年我試圖想跟團買他們家的商品

但因為沒有第一時間守在電腦前,而錯失了機會  

MesaSilla 商品真的太熱賣搶手了!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可以體驗他們家的「寶寶自主學習桌椅組」。

先說明一下,這篇就不強調「產品開箱介紹」

(網路上已經有太多厲害的媽媽們寫過開箱文)

主要是想分享這兩個多月以來布布姊弟實際上使用的情形&心得,

給想購入桌椅的爸媽們一些參考方向。

 

首先要介紹的是

▶ MesaSilla 寶寶自主桌椅組 - 外銷加大款 ◀

桌面:長 65cm 寬48cm

桌子高度:五段式調整(37cm 40cm 43cm 46cm 49cm)

椅子高度:四段式調整(19cm 22cm 25cm 28cm)

IMG_2866.jpg

 

我自己收到當下真覺得MesaSilla的產品 非常有質感!!

所有桌角、椅角都是安全的「圓弧」設計。

使用的木頭也都是是扎實的原木,

所以重量算蠻重的喔!

比較起來我之前買的塑膠椅,就顯得很輕又不穩固。

小布目前屬於一個「愛移動家裡大型家具」的階段

(可能以後立志要當帥氣的搬家工人---> 硬要加上帥氣二字 XD)

MesaSilla 的重量對他來說就太重咧~

終於不會再輕易地被胖弟搬動了 

 

組裝方面,根據老張說法是「不算很複雜」

(畢竟我只負責拍照、姊弟負責擺pose&搗亂,組裝這part 實在無法給太多comment  XD)

 

你看布叮姐坐得多素西

這時只好高唱 :『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坐得好 』

CIMG0143.JPG  IMG_1192.JPG

 

姊弟最近真的很愛畫畫

尤其是布叮,每天早上自己醒來下床後

就會坐到桌子前面創作一番。

IMG_1193.JPG

 

小布目前還屬於「隨手塗鴉」階段

但布叮最近已經開始進階到「摹擬」階段。

她會觀察每個人的特點、衣服顏色、衣服圖案 (或者拿著其他卡通圖案)試著照畫

右邊那張就是布叮姐當天畫的「媽咪」 (噗~不講你們可能看不出來)

我那天的確是有把頭髮&瀏海放下來,然後穿吊帶連身褲。

 

其實孩子們的「觀察力」&「想像力」都遠超乎我們想像,

看她最近畫畫越來越進步,我也覺得蠻有成就感的

(只是每天都說要畫個10張送我,多到令我有點苦惱啊  )

IMG_4398.JPG  IMG_4401.JPG

 

兩隻也會在「寶寶自主桌椅組」上一起玩桌遊

CIMG0661.JPG  CIMG0667.JPG

 

如果家中有二寶的,會建議直接購買「加大款」

我覺得這個大小對他們來說剛剛好,很適合一起玩一起互動。

 

之前我一直覺得桌子「要買就要買最大張」

結果之前買了一張真的很大,但我沒考慮到布叮房間根本就沒空間放,

只能把它「靠角落」擺(有兩側都用不到的意思)

最後發現其實兩張桌面的使用空間,根本就差不多啊 ((好傻好天真啊我~))

IMG_4429.JPG

 

桌子下方還有一個小抽屜,可以收納彩色筆&一些雜物

(抽屜有特殊設計,拉到底會卡住,不會整個掉落)

CIMG0159.jpg

 

椅子部分除了可以有四段高度可調整,還可以另外加購

 

▶ 增高輔助墊 ◀

這個輔助墊不限使用於MesaSilla產品,

因為是用鬆緊+魔鬼氈固定,所以其他品牌的幼童座椅也都可以用喔!

IMG_4721.JPG

 

小布目前腿太短,所以必須調到最低的高度才能踩到地面 XDD

但桌面又要配合布叮身高,這時輔助增高墊就派上用場囉!!(加上增高墊後嘟嘟好)

CIMG0155.JPG

 

 

除了桌椅之外,我還想推薦兩個很不錯的周邊商品

 

第一個是  ▶ MesaSilla 外掛式小象畫架 ◀

 

嘿對,就是小布翹屁股扶著的那個地方((噗哈哈哈 ))

翹屁股是什麼意思啦 XDD

IMG_3246.JPG

 

小象畫架需要直接鎖在成長桌側邊,並且搭配 ▶ 自主便利畫紙捲 ◀

IMG_4724.JPG

 

這種大型的畫紙我覺得非常好用

畢竟姐弟倆的創作都屬於「豪邁派」

一般的A4圖畫本,根本兩三下就會被他們畫滿......

CIMG0158.JPG

 

給他們一大捆圖畫紙,畫完還可以自己拉

是個 「All you can draw」 的概念 XDD (也不會因為沒地方畫一直跑來找媽媽了)

揮灑起來很爽快啊!哈哈

IMG_4765.JPG

 

第二個是家裡小孩玩黏土、塗鴉、烘培時必備的

 

▶ 多功能矽膠彩繪墊 ◀

尺寸:62cm x 42cm 

CIMG1649.jpg

 

本來以為這不就是一塊普通的軟墊板嗎?

沒想到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太好用惹(撒花~~~)

 

 

最近姐弟倆在家有閒時,都會吵著要玩黏土,

只能說黏土這東西,實在讓為娘的我又愛又恨。

愛的是覺得它對於小孩訓「練手部肌肉」&「增加創造力」有很大的幫助

恨則是因為.....玩完後總是一團亂!!!!桌面非常難清理啊!!!!

 

但有了這塊「多功能矽膠墊」之後,真的幫我省了不少清理的時間

要玩之前我會先鋪好在桌面(大小剛好符合「寶寶自主成長桌椅組- 加大款」 的桌面)

霧面朝上,亮面朝下(止滑)

IMG_4444.JPG

 

不管要在桌上揉、滾、切黏土,都可以囉~

IMG_4445.JPG

 

 

雖然一定會弄得很髒亂(媽媽心臟要大顆一點)

但弄髒軟墊總比弄髒桌面來得好呀~~

IMG_4502.JPG

 

結束後只要整片包起來,立刻還原乾淨桌面(歐耶~心情真好)

(矽膠軟墊可以直耶拿到浴室水槽沖洗之後晾乾)

CIMG1657.jpg   CIMG1658.JPG

 

這塊「多功能矽膠軟墊」除了當勞作墊之外

上頭還印有可愛圖案&迷宮

可以直接拿來用蠟筆&彩色筆在上面塗鴉。

更可以拿來當烘培墊(耐熱 230度,可進烤箱&微波爐)&小朋友用餐時的餐墊

非常多用途~大推給各位!!

CIMG1652.jpg

 

最後,要來講一下「產品清潔」的部分。

不知大家2Y左右的小孩們,有沒有一種「症頭」

就是「媽媽越叫他不要這樣,他就越要做!!!」

 

我越叫小布不要畫桌面,他就越要畫..... (怒)

IMG_2232.JPG

 

越叫他不要畫椅墊,他就越要畫..... ( 怒x 2 )

IMG_4503.JPG

 

越叫他不要畫臉,他就越要畫!!!! (( 媽媽已崩潰....))

IMG_4402.JPG

 

MesaSilla 原木桌面的特點就是很好清理。

一般孩子們用的水性彩色筆,只要不要隔太久

用濕抹布都很好擦掉喔!!

IMG_2234.JPG  IMG_2236.JPG

 

椅墊部分也都可以整個拆掉丟洗衣機洗~

IMG_4719.JPG

 

至於臉的話.......只好抓去洗澡了 (廢話~不然能抓去丟洗衣機嗎?!)

 

以上就是布布姊弟這兩個多月以來使用 MesaSilla 實木兒童傢俱的分享,

讓最近想購入桌椅的爸媽參考一下。

我覺得一組好的成長桌椅是相當值得投資的產品,

小朋友有適合自己的桌椅對於良好姿勢的養成&閱讀、繪畫習慣是很重要的!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MesaSilla 官網&粉絲頁

▶▶ MesaSilla Taiwan 官網

▶▶ MesaSilla Taiwan 粉絲頁

 

寫完收工!!!

《 MesaSilla 邀約體驗文 》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