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私人FB的朋友們應該知道

我人生中有一個很嚴重的事情,

讓我每2天就會陷入掙扎一次

那就是....

『今晚到底要不要洗頭呢?』

(我想大家還是不要加入我私人FB帳號,我怕你們把讚都收回 XD)

長髮頭髮又多人的宿命就是

頭皮容易癢、也容易出油、天氣變化時就會有頭皮屑....

但洗髮&吹髮真的好花時間(老張:明明就都是我在幫你吹頭髮!!

所以關於洗髮這件事情

我常常心裡都在天人交戰

明明知道今天不洗會很癢又會出油

但就是很不甘心!

想說隔天綁個包頭應該就沒人會發現

(Opps....以後大家會不會看到我綁包頭就不敢接近我?!)

希望有生之年有人可以發明自動洗頭洗髮吹髮機

我一定會立馬購入一台!!!

(離題了這位媽媽.......)

 

好啦,我相信一定很多女生跟我有一樣困擾

(賣假!!一定很多人和我一樣不想洗頭啊~)

所以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可以撐很多天不洗頭的撇步

那就是『頭皮SPA保養』

頭皮也是屬於皮膚的一種

所以如果有定期敷臉&做臉的捧油們

也不要忘記定期的去保養一下頭皮喔!

這次我一樣是去 M:激賞髮型找Miranda 處理我的頭皮問題~

IMG_6952.JPG

M:激賞髮型的頭皮Spa

全程都是使用來自義大利的百年有機品牌『OWay』

IMG_6948.JPG

IMG_6939.JPG

CIMG6744.JPG

頭皮SPA區位於店的B1

一下樓就會發現這邊跟樓上明亮的風格非常不同

燈光&音樂都走一種會讓人很放鬆(想睡?!)的tempo

CIMG0308.JPG

CIMG6745.JPG

首先,助理先帶我去換上浴袍

主要是因為接下來會用精油按摩肩頸

怕精油弄到衣服(sooo sweet

CIMG6748.JPG

除了浴袍之外

還準備了紙拖鞋給客人換

整身換掉後仿佛跟在家一樣鬆鬆

CIMG6750.JPG

 OWay頭皮SPA包含三個部分

肩頸按摩(約15min)+OWay頭皮滋養按摩(約10min)+OWay洗髮(約25min)

 

STEP 1.  精油肩頸按摩

CIMG6753.JPG

肩頸按摩其實應該是要安靜放鬆的

但我忍不住一直跟助理妹妹聊天 XDD

(因為我三次去都是同一位助理幫我弄,整個也變很熟)

聊到最後助理妹妹跟我說:『其實我們一般做SPA是不太能講話的......』

Opps~~~我真的是一個話多的大嬸啊!!

CIMG6754.JPG

大家去可以盡量放鬆不講話沒關係(不講話才是正常的吧這位媽媽

要小瞇休息一下也是可以的~

CIMG6758.JPG

按摩精油很好聞

是由八種不同精油調製而成的

有檸檬草&淡淡的薄荷味

S__39813164.jpg

CIMG6763.JPG

STEP 2. OWay頭皮養護按摩

OWay的頭皮養護配方,針對各種不同狀況的頭皮分成以下三種:

1. 平衡(出油頭氣)

2. 淨化(頭皮癢頭皮屑)

3. 舒緩(敏感過敏)

 

設計師會依照你的頭皮狀態對症下藥(?! 好像也不是什麼症狀啦 XD)

通常是「一個主劑+一個強化劑」,兩種下去做調配。

就我個人而言

當然就是要針對出油&頭皮屑啊!

基本上我的頭髮洗完後都是老張在吹

不是我自己懶,而是長髮真的很難自己吹啊!!!(是在理直氣壯什麼)

每次吹頭髮時老張都問我說:「你到底有沒有認真洗?為何還有頭皮屑?!」

所以我這次有特別請Miranda幫我針對頭皮屑的部分做一下調理

『老張~~我也是有心想要改善頭皮屑問題的啊

CIMG6761.JPG

首先用刷子把頭皮滋養配方

均勻的塗上頭皮

CIMG6775.JPG

再來就是頭皮按摩

真的是蠻舒服的~~

CIMG6776.JPG

在此來個OWAY小教室

Oway是義大利的綠色有機品牌

(官網:http://www.oway.it/about_it/

他們以找到最純淨的原料&不影響生態為最大使命

所有產品都拒絕添加以下美髮沙龍常用的化學成分

ex: SLS、EDTA、PARABEN、人工香精...等

這些成分一般而言都無法自然分解,

殘留在頭皮上真的不太好喔

 

雖然我自己是不太了解洗髮精成分啦(上面也是照著資料打而已---> 是否太誠實?)

但那天整個SPA下來

覺得OWAY產品的味道讓我聞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過度的人工香味

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草本香

(不過設計師說有客人會覺得這味道像中藥味 XDD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CIMG6779.JPG

STEP 3. OWAY洗髮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使用OWAY的洗髮精洗髮

OWAY洗髮精味道一樣有股淡淡的草本香

設計師說有客人形容味道像八角?!

難怪我邊洗邊覺得好想來碗紅燒牛腩飯(誤!!!)

 

雖然洗完沒有像一般洗髮精這麼香

但總覺得洗起來多了一份安心

CIMG6803.JPG

OwaySPA用的產品都很天然

所以Miranda有跟我說

他們的頭皮SPA不是那種做一次就會「立刻、馬上」沒有頭皮屑或變得不會出油的那種

(BTW, 那種會立刻改善頭皮屑&出油的產品基本上都一定有加化學成份der.....)

所以建議如果真的有想要把頭皮好好的做一個調理

會需要1-2個月來一次,連續做個3-4次喔!

 

以上 OWAY頭皮SPA部分就告一段落囉!

M:激賞髮型 現在OWAY SPA有優惠活動如下:

首次體驗優惠價 800元(原價1600元)

(頭皮養護不含洗髮,洗髮需另加$350元)

《優惠活動只到4/30止》

 

但我大老遠跑來這趟(其實也沒多遠啦)

當然不能只做SPA啊

所以順便請Miranda幫我修剪了頭髮/瀏海&做一下 Lebel-Proedit 深層護髮

CIMG6786.JPG

這次跟Miranda 說我想剪劉海(裝年輕)&把頭髮打薄一點(但層次又不想太高)

Miranda是一位年輕又好溝通的設計師

我每次去也都大概講一下而已,接下來就交給她幫我弄囉!

CIMG6797.JPG

修剪完進入最後的「護髮」步驟

老張在一旁說:『妳到底還有多少步驟要做?!』

拜託~想當初我年輕貌美時(硬要加貌美)

在旁邊陪你打麻將打三圈都沒在抱怨了

我弄頭髮時間加起來還不到你當年打的一圈麻將吧?!(白眼)

CIMG6800.JPG

護髮&燙髮我之前另一篇介紹過囉

大家可以看這篇:【媽媽去哪兒】M:激賞髮型初體驗 之 「請給我一顆要捲不捲頭!!」

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

 

大功告成!

護完髮的髮質真的是波~~棒!!

而且我去年八月底去找Miranda 燙的捲度都還在

(撐好久覺得CP值很高)

現在這個捲度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覺得更自然!

Miranda不是一個會因為生意叫你一直去弄頭髮的人

因為我有問她說是不是該重新燙一下

她也跟我說應該還可以撐一陣子 (媽媽整個很想亂花錢 XDD)

CIMG6808.JPG

瀏海也依照想要的(裝可愛程度)幫我修剪了一下

CIMG6811.JPG

對這次的瀏海

我只能說~

非常滿意!哇哈哈哈哈哈

連20歲小妹妹都跟我說:『姊姊~你好適合剪瀏海』(整個暗爽到翻

CIMG6840.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OWAY頭皮SPA & 剪髮的心得

推薦給大家!

<<同場加映>>

上次在粉絲團PO來找Miranda染髮後,

就很多人就私訊我染的髮色是什麼顏色?

老實講我真還不知道!哈哈哈~~~

因為一開始只跟Miranda說我不要太淺(媽媽還是有點包袱在)

然後最好是適合冬天的顏色(我是11月去染的)

接下來就由她幫我調色囉!

這是上次她幫我染時拍的照片

IMG_1291.JPG

結果那次的顏色大獲好評!!

於是我這次去有很認真的幫大家問了一下

答案是『深褐色+紫色』呦

IMG_1308.JPG

室內看起來就是深褐色,但陽光下會有點紫色的fu

喜歡的人也可以去找Miranda試試看喔!個人覺得她調色蠻厲害的

如果忘記這是啥色,也可以直接跟她說想要『布叮媽』色這樣 XD

IMG_1309.JPG

M:激賞有個很不錯的「補染髮根」專案

當頭髮長出來有色差覺得很阿雜

但又覺得染整頭很浪費錢時,

補染髮根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囉!

《髮根補染套裝》優惠價2499元(原價3450元)

內容包含《洗+染+染前頭皮隔離+Oway髮質重建護髮(不含剪)》

限染髮2個月內之顧客(或新生髮2公分以內),可享優惠價。

 

這次一樣有「感謝大家耐心閱讀」的抽獎活動

獎品『M:激賞髮型 OWAY頭皮SPA護理 (價值$1600元)』 * 1名

抽獎辦法:

①在本篇部落格文章上方按讚

②在FB PO文下留言(不是在痞客邦這裡留言喔)

『 部落格文章第 “N” 讚+ 讓我去做OWAY頭皮SPA吧!』

抽獎期間:即日起至3/25 23:59為止,3/26 會抽出1位幸運得獎者送你去做SPA喔!

 

沒抽到的捧油們,也不要難過!

只要打電話去預約時說出通關密語:『我是布叮媽粉絲或讀者』(不要害羞,請大聲說出來!)

即可享有『85折』優惠 ~ 是不是很夠意思啊我!哈哈哈哈  

 

《M:激賞髮型基本資訊》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1巷28-1號(敦南SOGO附近巷子)
電話:02-27313088
網址:www.mmodehair.com.tw
粉絲團:www.facebook.com/MmodeHair.tw

(本篇為 M:激賞髮型 邀約體驗文)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