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超好康的活動  (( 耳朵還不快豎起來?!

 

相信各位媽咪們,應該都對iCandy推車不陌生吧?

我個人是Beckham一家的粉絲( 他們一家都好看成這樣合理嗎?)

自從他們推著小七的照片曝光後,就一直好想要擁有一台iCandy的推車(嘿對,我就是腦波弱怎樣?

harper-496x620.jpg   David-Beckham-pushed-Harper-her-stroller-while-Victoria-Beckham.jpg

(圖片取自網路)

 

可惜當時iCandy還沒有代理進來台灣,只好飲恨作罷。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機會可以「免費體驗 iCandy最紅的 Peach系列推車+獲得500元的購物金!!」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呢?只能說 iCandy 這次真是佛心來的...

快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我的體驗心得吧!Follow Me~~(文末會說明如何報名喔!)

 

試乘活動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6F童樂地」舉辦

不知各位媽咪們之前是否有去過南西店的兒童樓層呢?

印象中之前去過一次

但因為南西店已經有點舊了,所以當時也沒有覺得太好逛。

沒想到今年新光三越斥資千萬把6樓重新打造一番

除了新增很多不錯的嬰幼兒用品專櫃、頂級哺乳/育嬰室之外

更多了許多小朋友可以活動的空間

 

① 報到

首先要至 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6F 《Mama & Dada育兒潮品專門店》有設立 iCandy 乘車處 報到

IMG_8773.JPG 

 

填寫試乘需知條款並繳押雙證件

S__23650377.jpg 

 

③ iCandy專員講解推車使用方式

S__23650376.jpg  

 

④ 領取購物金「新光三越500元禮券(重點啊!!!)

 

⑤ 開始購物囉!((撒花~~~~~

 

< 相關新聞影片 >

 

 

雖然拿到500元購物金的當下,我很想立馬衝到1F化妝品專櫃血拼...

但礙於老張&小孩都在(總覺得有點綁手綁腳,無法花得盡興)

所以只好留在6樓幫兩隻添購育兒用品(泣...)

IMG_8730.JPG 

 

推著iCandy逛街真的有種莫名快感,都覺得自己要變成Victoria Beckham了 (這位媽媽有事嗎

IMG_8771.JPG 

  

 

⑥ 歸還推車

在指定時間內

至「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6F 《Mama & Dada育兒潮品專門店》」歸還嬰兒推車,並取回抵押證件。

IMG_8729.JPG

 

不知道大家有在百貨公司租借推車的經驗嗎?

只能說iCandy推起來真的是和一般百貨借的嬰兒推車 差 很 大!!!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雙人推車」

原本以為兩隻的重量+推車的重量,應該會不太好推

沒想到使用起來真是出乎我意炓!

車子本身很穩,而且轉彎時方向也很好操控

完全感覺不出是一次在推兩位孩兒呀~

(布叮目前 13 kg 小布10.5kg。 Peach3 座椅方面可承受到15kg、睡箱可睡到9kg)

要不是我本人已經買過4台推車 ( 這又是一個 Long Story...)

真的好想再購入一台!!!  ((再買我怕老張把我休了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看,新光三越南西店6樓改裝後的新氣象囉!

改裝後,整體的視覺規劃給人很舒服溫馨的感覺

在舒適的環境下,花錢是最沒有壓力的呀(咦?)

IMG_8772.JPG

 

除了櫃位之外,周邊牆上也加入了很多小巧思。

像這個樂高遊戲牆,每一個牆上的小遊戲都很精緻

連很多大人都忍不住跑來玩兩下 XD

IMG_8766.JPG   

 

魔法樹屋

這區是整層樓的亮點

每到週末也會在這邊會舉行一和小朋友互動的活動(ex. 說故事、變魔術...等等)

 

IMG_8754.JPG  

IMG_8750.JPG 

 

  

 

哺乳育嬰室

最棒的我覺得就是這裡囉

當了媽以後才發現「育嬰室真的是百貨裡面最重要也最神聖的地方 XD」

 

IMG_8762.JPG

南西店的育嬰室是我目前去過各大百貨裡面,排得上前幾名的!

空間很寬敞(推車推進去也不會擁擠)

尿布台&休息區還有隔開(但當好有媽咪在幫寶寶換尿布,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

逛累了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翻翻雜誌

不說大家應該也不知道我是在哺乳室拍的吧,多時尚呀~~ ((自己講 

IMG_8758.JPG    

IMG_8770.JPG 

 

當天除了逛街之外,我們還去吃了下午茶

(順便安全宣導一下,推嬰兒推車時要記得搭電梯,不要冒險搭手扶梯喔!)

IMG_8706.JPG

IMG_8697.jpg

兩位的「吃貨模式」啟動!

(帶這兩隻出門時,只要有食物就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IMG_8691.JPG

 

iCandy Peach3 系列推車還有一個方便的地方

就是椅子的高度很夠,所以去餐廳時可以直接當成「餐椅」使用

IMG_8689.JPG

就在吃吃喝喝買買中,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行程實在是非常合我的意啊

 

趁著週年慶時,一起來報名這個活動吧(名額不多,想要體驗的媽咪們手腳卡緊一點!)

 

❤ 報名日期:即日起 ~ 2015/09/30(三)
❤ 試乘日期:2015/10/05(一)~2015/10/14(三)

❤ 活動方式:即日起至9/30 (三)前於FACEBOOK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粉絲團 活動貼文 「留言分享寶寶照片」, 並寫下「試乘報名日期+我要搭iCandy去逛新光三越南西店童樂地!」

就有機會免費試乘《英國iCandy頂級嬰兒推車》並獲得新光三越商品禮券500元(共10名)!

活動網址

❤ 活動需知:
✔本活動需由家長陪同寶寶出席,限親子檔報名,歡迎三歲以下寶寶參加。
✔每日限一組親子檔報名體驗,若多人報名日期相同,將以抽籤方式決定參加名單。
✔每人於活動期間僅限使用FACEBOOK帳號報名一次。
✔參加名單將於2015/10/01 (四)公告於FACEBOOK《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粉絲團,並同步私訊通知。
✔參加者須私訊回覆「真實姓名」、「聯繫電話」及「寶寶年齡」,經主辦單位以電話確認後方可完成報名。

 

❤ 活動詳情請洽 iCandy Taiwan粉絲團

 

 


 

↓↓↓   想我們的請來 粉絲頁 找我們喔 ↓↓↓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