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9.JPG   

來喔,今天要來幫大家生生火!

每次放布叮的穿搭照,

都會有朋友們詢問布叮的鞋子是在哪兒買的?

其實我最常就是在 H&M 或 Zara,再來就是從各個韓貨代購網站購入。

但媽媽我本人實在是太愛瞎買,

常會因為貪小便宜而買到一些品質很差的鞋子。

有幾雙甚至穿沒幾次,上面的花&蝴蝶結就鬆脫....

整個很落漆!!!

這時老張就會在一旁飄過來murnur:『是不是跟你說過,一分錢一分貨?』

(放馬後炮的人最討厭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CocoBonnie的童鞋/親子鞋。

它們家的鞋在我&布叮親身穿過後一致認為,

品質&舒適度沒話講

而且設計簡單大方好搭衣服。

(布叮現在已經可以分得出這鞋好走&不好走了....這果然是女人的天性啊!!!)

 

CocoBonnie 可可寶妮來自台灣,從設計到製造都是MIT。

Coco象徵時尚,Bonnie有漂亮、健康活潑之意。

所以Coco Bonnie 合起來就是希望能把時尚與甜美結合,

讓每個小女孩都可以找到一雙好穿又好搭的鞋。

台灣本來就是製鞋王國,

CocoBonnie 配合的鞋廠除了經驗豐富有歷史之外,

更是很多百貨專櫃配合中的工廠,

所以品質方面各位媽咪是不用擔心的喔!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美鞋吧

 

首先,要介紹三款適合最近天氣的涼鞋

 『夏日花朵真皮涼鞋』

這雙的配色我很喜歡,是比較少見的『綠+深藍』

(深藍的部分有點偏黑色)

一直覺得這種藍黑色是時尚的代表色,

好像不管搭上什麼顏色都還蠻好看的。

涼鞋上的花做得很精緻,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之前買過一些品質差的就會)

IMG_3119.JPG  

鞋墊&內裡都是真皮並且沒有化學成分喔 (這點在童鞋裡很重要!)

真皮的比較透氣,

小朋友活動量大又容易流汗,

所以悶久了也是會有腳臭啊!(摀鼻)

另外,CocoBonnie的涼鞋幾乎都是採用魔鬼氈設計,

讓小小孩們可以練習自己穿鞋。

IMG_3496.JPG  

布叮有個怪癖,就是出們前一定要自己穿鞋...

如果幫她穿她就會不爽快然後脫掉自己重穿一次

這時好穿脫的魔鬼氈就顯得非常重要啊!(不然豈不是都不用出門了...

 

這天讓布叮搭配的是連身洋裝

IMG_3016.JPG  

這雙涼鞋我比較推薦搭配短褲或者短裙,

可以看得到涼鞋上的花朵(長褲的話可能就會蓋住)

IMG_2945.JPG  

而且私心覺得小朋友露出小短腿很可愛!

 IMG_2966.JPG  

 IMG_3018.JPG  

還有一天是搭配短褲造型

(到底是誰教她腳這樣擺的?!)

IMG_3139.JPG  

這套衣服也是綠+藍黑配,

看到這是不是覺得這兩種顏色還蠻搭的呢?

IMG_3145.JPG  

夏日花朵真皮涼鞋共有兩色『焦糖咖』&『鏡面金』

SIZE:15-19.5 (約14.5-19.5公分)

購買連結在此

鑽石糖真皮涼鞋

第二雙是每年夏天大人也很流行的Bling Bling 寶石涼鞋,

收到時有驚呼了一下,

質感真的很不錯耶

上面的寶石不是用黏而是用縫上去的喔!

(畢竟小孩動作這麼粗魯...黏的應該早晚會被弄掉)

IMG_3490.JPG

一樣是採魔鬼氈的設計,方便穿脫!

有些媽咪可能會擔心腳踝部分會不會勒住不舒服,

我有給布叮實際穿出去逛街,

發現這雙鞋帶子的部分還蠻寬的,而且是軟的皮質,

所以穿起來很OK喔!

(但涼鞋不適合去戶外奔跑,如果要長時間在戶外走路還是要穿包鞋比較安全)

IMG_3491.JPG

真皮鞋墊可以凹成90度,代表十分柔軟。

IMG_3492.JPG  

接下來看一下布叮如何穿搭囉!

這天幫她搭配雪紡洋裝

IMG_3540.JPG  

這雙寶石涼鞋的設計簡單俐落,

所以就算上半身搭配比較花的衣服也不會顯得全身太過複雜。

簡單來說,

這雙就是一個可以當成主角也可以當成配角的單品啦(是在繞口令嗎?)

IMG_3516.JPG  

還意外的跟我原本買的涼鞋搭成了母女鞋 (開心

IMG_3524.JPG  

配上簡單的t-shirt&短褲,

鞋子就會變成亮點

IMG_3604.JPG  

鑽石糖真皮涼鞋共有兩色 『牛奶粉』&『甜心桃』

SIZE:15-19.5 (約14.5-19.5公分)

購買連結在此

 

 小大人蝴蝶結包趾真皮涼鞋

這雙一打開時,布叮姐就立刻衝過來說:『這是公主的鞋子嗎?!』(的確還蠻像的)

然後看一下又說『這雙是高跟鞋嗎?我可以跟媽咪一樣穿高跟鞋嗎?』

(果然,每個小女孩都夢想要穿高跟鞋,殊不知高跟鞋根本一點都不好穿啊!

IMG_3493.JPG

這雙設計很優雅,

前面蝴蝶結是走氣質路線,有種大人鞋縮小版的fu...

而且連蝴蝶結也是真皮的喔!

IMG_3494.JPG

用粉色與銀色做搭配(這兩種顏色互搭其實在大人鞋子也很常見喔!)

讓鞋子不會過於可愛卻又保有小女生喜歡的甜美style

(只能說我是真的覺得好看才有辦法打出這些,不然平常我超詞窮的...哈哈哈!)

IMG_3495.JPG

每一雙鞋底都有做防滑的紋路設計。

這次介紹的幾款鞋底都是TPR材質,

TPR是橡膠的一種,特點是輕又耐磨。

IMG_3497.JPG  

這雙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穿去參加喜宴,

但由於最近沒有宴會場合,

所以我幫布叮搭配的是她最愛的紗裙造型

IMG_3557.JPG

IMG_3565.JPG

最近她的腳很有戲!

IMG_3579.JPG  

小大人蝴蝶結真皮涼鞋共有兩色『糖霜粉』&『甜心桃』

SIZE:25-30(約15.5-19.5公分)

購買連結在此

 

登愣~最後壓軸來了,就是母女鞋啦!

每次我拍穿搭照就會很多媽咪問我母女鞋哪裡買,

其實現在母女鞋不太好買,要不然就是很貴

所以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去找類似的鞋子然後自行搭配。

但CocoBonnie有出幾雙我覺得還不錯的母女休閒鞋,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真皮手工莫卡辛娃娃鞋

這雙手工莫卡辛鞋,我要給它舒適度90分!

(好啦,其實是想給100分,但怕大家覺得我又在誇大了所以給90分就好)

500_2.jpg  

它除了跟前面介紹的涼鞋一樣是用真皮鞋墊外,

還加了一層『彈力豆豆乳膠』

本來覺得這雙鞋看起來有點平淡無奇(跟前面幾雙比起來的確是樸素許多...)

但我一穿上去後,立刻轉頭跟老張說:「誒!!!超!舒!服!」

老張本來還不信,結果我那天剛好跟布叮阿嬤吃午餐,

就脫下來借阿嬤穿看看,

沒想到阿嬤也立刻說:「喔!!很蘇福捏~」

好啦,其實阿媽國語很標準沒有台灣國語,只有阿公有.....

(阿公可能覺得自己躺著也中槍 XDDD)

IMG_3146.JPG  

這雙更軟,可以凹超過90度!!

IMG_3147.JPG  

跟的部分約2cm左右(含乳膠)

本來一直以為鞋子是越平越好穿,

但後來才發現其實要有一點點「跟」,走久才不會痛。

IMG_3148.JPG  

這雙要如何搭配呢?

其實就是隨便搭.....(是廢話嗎這?)

因為我覺得這種莫卡辛鞋,

不管是搭配褲裝或裙裝都算合理喔!(很隨和好相處的一雙鞋)

IMG_3158.JPG

搭配牛仔褲的話我建議可以配9分褲,

稍微露出點腳踝比較時尚(布叮姐表示:我真俗尚....)

IMG_2923.jpg

帶小孩出門這種鞋最適合了~

好走又耐操!

IMG_3160.JPG  

這天是搭配洋裝,也不會覺得很突兀喔!

(我跟布叮選擇的顏色是「蜜粉膚」)

IMG_3089.JPG

 

IMG_3088.JPG  

尤其是帶她去親子餐廳需要一直穿脫鞋子時,

就會覺得這種鞋好方便啊!

IMG_3056.JPG  

真皮手工莫卡辛娃娃鞋共有三色『蜜粉膚』&『甜心桃』&『時尚藍』

大人的Size: 35-40 (約22.5-25公分)
小朋友的size:15-19.5 (約14.5-19.5公分)

  購買連結在此 (親子鞋目前有任選兩雙85折的活動)

 以上就是最近布叮姐的愛鞋們。

 

至於如何選size,

我自己是涼鞋會拿剛好的尺寸,

(因為涼鞋不能加鞋墊,而且太大會很 「ㄌㄤ」不好走)

所以布叮腳目前約15.3cm, 我就會拿15.5cm。

包鞋的話,就可以拿大半號喔!

前期加個鞋墊這樣可以穿久一點...給大家參考參考。

希望各位媽咪們慢慢享用慢慢花錢 XD

 

題外話,

CocoBonnie最近有一款小baby鞋我覺得也超可愛的~

白橘那雙顏色好美,

但可惜這款最大只做到15cm,布叮姐已經不是小baby了(泣...)

還是我應該買起來給小布穿?!

IMG_3128.JPG  

 Coco Bonnie Yahoo 商城

 Coco Bonnie 粉絲團

(此為Coco Bonnie邀約分享文)


我們的粉絲團:布叮Kimberley&小布 Blake

arrow
arrow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