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的觀光客實在是粉多粉多,就算不是假日走在路上依舊是人擠人...我們去的時候 非常"幸運"的碰到了熱浪.......什麼是熱浪? 跟黃力行的音浪一點關係都沒有~是天氣很熱的那個熱浪!! 明明就八月底要九月了 氣溫還給我飆到35度以上?? 老娘接下來要拍婚紗了 哪有心情在這邊跟你玩曬太陽的遊戲阿?? 奇妙的是,外國人都不怕皮膚癌的樣子,沒有一個人在路上稱陽傘耶?! 反而非常享受的樣子曬著太陽....害我也因為害羞不敢把包包裡的陽傘拿出來用!! 所以結論是亞洲女生太想不開了嗎? 一白遮三醜這個定律似乎只套用於亞洲人齁.......

景點(五) 影響全世界經濟的地方 Wall Street

華爾街其實真的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一條窄窄的路 然後路上都是人.....我想可能要非常關心世界經濟的人來這才會比較有親切的fu,在我眼裡它就是一條人很多的小巷子阿....(怎麼好像每個地方被我形容都變得有點普通...但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喔!!哈哈)

(明明就是平日的上班時間 人依舊是多到爆炸!! 真的非常多悠閒的觀光客耶......)


(這好像電影中也常常看到的樣子....不過這是為了股迷老張拍的  我本身對這裡一點感覺都沒有!!)



景點(六) 自由女神 Statue of Liberty

來了來了,紐約的代表性地標就在這兒!! 也就是之前台北信義區也有的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是法國在1876年贈送給美國獨立100週年禮物,位於紐約市附近的自由島上面 (維基百科再度出動)。為了要看到她的真面目,我跟雷弟突破層層的安檢才順利的搭上船前往自由島,到了島上我實在是小小的失望了一下...之前在電視上看我都以為自由女神很大一個,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壯觀!! 早知道我就看電視就好了呀,這樣至少會有種"自由女神很大"的幻想!!而且千里迢迢的搭了船到這兒,島上除了自由女神像...其他什麼都沒有了!!!!所以我跟雷弟很空虛的逛了一圈 拍了照 就默默的離開這傷心地....(其實也沒有多傷心啦 至少又多了一樣事蹟可以跟孫子們炫耀!!)


(搭船中....人多的要命根本沒有位置坐,重點是這張我的臉終於清晰了)

順便一提,大家有發現輝哥&阿玲不見了嗎? 原因就是他們拋下兒女 兩個人跑去看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了! 沒錯 就是去看去年誹聞纏身的老虎伍茲打球!! (雷媽媽是個非常死忠的球迷,儘管老虎哥私生活有點給它淫亂,但雷媽媽還是無怨無悔的支持他!!實在是非常的令人動容...)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 輝哥第一天去看球賽時,竟然被一個不太有名選手的高爾夫球給K到 !!!!! 大家說扯不扯?? 雖說球沒長眼睛 但是把球打到觀眾區也就算了 竟然還擊中輝哥的胸口!! 據阿玲轉述,K到的那瞬間所有的醫護人員都蜂擁而上,大家都嚇死了!! 真是祖先有保佑還好沒有K到頭部...不然後果真的不堪設想阿!! 
妙的是第二天他們再去看球賽時 竟然有外國球迷認出輝哥問他說 "你是昨天被球打到的那個人嗎?? " 沒想到因為這顆球 輝哥要揚名國際了!!  --> 好像沒有很值得開心喔??

景點(七) 跨年倒數人擠人之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其實就真的是...........一個大路口..........就醬!! 好吧 硬要形容的話 就是很忙很忙 車子&人都很多的路口!! 還是太爛嗎? 好吧...那換個形容方式 時代廣場是被百老匯包圍非常有氣質但是又很忙碌人車很多的十字路口!!!(會不會看完我寫的 大家都不像去有紐約玩了? 其實紐約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只是我很容易詞窮所以沒辦法!!)

 

景點(八) 洋基球場 Yankee Stadium





雖然我本身真的沒有這麼熱愛棒球,但基於洋基球場熱狗很有名的原因,我還是不免俗的以觀光客的心情來到了洋基球場!! 這座新球場是2009年四月才開始啟用,所以整個就是非常的新又很寬敞舒適!! 對於美國職棒實在不太有研究的我 (通常都是球員跟好萊塢明星傳誹聞時我才會聽說...) 其實真的不太知道哪隊是哪隊 (好像只知道洋基&紅襪而已...) 但偏偏這次比賽不是對紅襪,是對上一個運動家隊??運動家我還真的沒聽過耶.....算了 反正就是幫洋基加油就對了! 前三局還滿緊張的 雙方你來我往不時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
沒錯!!就是紅不讓!!!!! 第一次出現時我實在激動到不行耶 拿相機猛拍!!結果沒想到整晚出現有夠多次....ㄘㄟˊ.......


到了第四場 第五場.....洋基開始領先....到了第7場 11:2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 反正就是差很大) 這什麼比數???大家看的也是意興闌珊,整個也領先太多了吧!! 逼不得已之下我只好跑去逛逛洋基商店來打發時間了!!
(球場中一定要搭配的熱狗 沒有想像中好吃就是了 我還是愛7-11的大亨堡...)
 

景點(九) 帝國大廈

是的是的!!電影金剛裡面 金剛最後就是爬到帝國大廈頂端,然後被戰鬥機攻擊身受重傷、摔落地面而死!!! 這一幕我不知道為了金剛掉下多少淚阿!!!(金剛真的好可憐喔) ,還有古老電影 西雅圖夜未眠 也是在這裡拍的!! 各位追星族一定要來這拍張照留念阿!! 這裡的夜景遠近馳名,我的好友娜塔莉就是在這兒 被老公求婚的!!是不是非常浪漫呢??

(美阿美阿~美翻了好幾翻)


(是的.....模糊的臉是輝哥拍照的特色!! 重點是他每次自己幫我們拍完都會說: 歐 這張水喔.........)


景點(十)

最後我要介紹的這個景點 非常非常的厲害!!有多厲害??就是要從紐約搭車搭10小時才會到達的 尼加拉瓜瀑布Niagara Falls!!!
尼加拉瓜瀑布位於美國北邊,是美國跟加拿大的分界,所以瀑布一部分是美國境內 另一部份就是屬於加拿大啦! 輝哥不知道去哪找到了一個華語旅行團,所以我們就在當地參加了瀑布兩天一夜之旅!


出發時覺得一切都十分美好 因為大家語言也通相處融洽,等到中午時大家漸漸的覺得不太對勁 "咦...車上怎麼這麼熱??" 於是我們請導遊小姐開一下冷氣,畢竟外面溫第三十幾度 總不能為了省油把我們熱死吧?"什麼?! 冷氣壞了?!" 靠...有沒有這麼衰!! " 冷氣壞了的話我們要求換車子"我們對導遊這樣講。 " 真的不好意思耶...我們現在已經離市區很遠了 也沒辦法換車子 等等休息站我買水請大家喝好嗎?"  ..............水有屁用阿!!!我都要翻桌了我!! 我們的衰運還沒有到此為止, 冷氣壞了我們開窗戶總可以吧? 結果晴天霹靂.....我們的車子..........沒有可以開的窗戶!!!!!!!!!!!!!!!!!只有好多非常大卻沒有窗簾的玻璃..... (好像外國的小遊覽車都是這樣的)  心灰意冷的我們 只好在心理一直催眠自己說 "我現在在北極 我現在好冷 冷得要命!!"  於是我們就在這高達三十幾度的烤箱中 度過了10個小時....(btw, 回去後雷弟真的因為這樣中暑了!) 好的 衰事就描寫到這 接下來請大家收看美麗的風景

(這張臉好清晰 因為是路人幫我們照的...哈哈! 我們正準備搭船遊瀑布~~)


(是彩虹!可以許願嗎? 阿那是流星才可以.....)


(晚上也很美喔 )

這種世界級的美景真的很值得來參觀一下!! 不過奉勸各位想要來這裡的朋友,真的可以考慮搭飛機!!因為光是坐車真的坐的屁股都要裂開了我...............太久了阿!!!!  而這兩天一夜的尼加拉瓜瀑布之旅 就在雷弟中暑之下 畫下了句點!

呼~景點差不多就是這些了!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景點就不多做介紹了 大家看照片就好! 紐約真的是一個處處都很有梗的地方,隨便一個小公園可能都有出現在電影裡面過,所以也真的介紹不完啦!! 希望大家看了我的遊記 還願意去紐約玩喔~~  (那天看食尚玩家 號角響起他們有參加一個電影之旅,好像會帶你搭遊覽車去電影裡面有出現的景點,然後沿途會有很多他們安排的演員在路邊演上一段戲給你看!!感覺超酷的!! 下次我如果再去也要去參加這個啦~~) 紐約的景點篇就到此告一段落囉!! 下面是一些有的沒有的照片...

(蘋果迷一定會對這個很熟悉!!這就是每次新品上市大家排隊的地方阿...阿順便祝福賈伯斯身體健康喔)


(當年911被攻擊的雙子星大廈.....現在正在重建中! 請大家跟我默哀3分鐘...)

(這裡這裡!! 是Woodbury outlet !! 超大超好買!!但是距離紐約要開車一個半小時,輝哥找到了一個華人司機包車帶我們去逛了一天。不包車的話 從時代廣場有巴士可以搭喔...)


(雖說我本人看似沒什麼文化氣質,但其實我是動靜皆宜阿!!你看看這麼有氣質的MOMA我也是可以來參觀的!!)


(小時候幻想中的學校 茱莉亞音樂學院....好啦 幻想一下是不是不行??)


(聯合國總部)


(這個這個!!是我最愛的景點阿!!!他身材真的是太可口了!! 歐...不是啦....我是說真的太完美了!!!


用猛男作為ENDING....夠意思了吧!! 為了這猛男 大家不妨去紐約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