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將近10小時的飛行+轉機,終於在晚上快11點踏上了馬爾地夫的首都 -- 馬列!

到了機場後默默的在心裡罵了: 靠 機場也太小了吧! 這是我少數見過比台灣第一航廈還爛的機場耶....

(雖然巴里島也很小 但畢竟巴里島只是印尼的一個小島 所以是可以被原諒的)

馬列機場真的很小很簡陋,但心裡想著 沒關係啦 我就快要到人間仙境了,這點不算什麼!

由於馬爾地夫每個島都很獨立,所以不管你要住哪間飯店都要白天搭水上飛機再飛過去,所以第一個晚上我們只能住在馬列本島上的小旅館。

一出機場發現, Shit!! 竟然在下雨!! 我真的是雨神嗎我??去香港也下雨(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來馬爾地夫也下雨,

但除了禱告也沒有其他方法咧 我們很快速的被接到了馬列的一個小旅館準備要休息。

雖說我再出發前 就看過很多人寫說地一個晚上的旅館並不好所以有點心理準備,但沒想到 還真的是很不好耶!!!

並不是說裝潢沒有多漂亮 而是當我ㄧ打開房間的門 一股霉味直接撲鼻而來!!! 我剛老張也真的傻眼咧~

只能安慰自己說 反正只要休息5小時 明天一早W正在呼喚著我們~~

還好搭飛機折騰了一天也夠累,我快速的沒有脫鞋子(因為我實在覺得浴室太陰暗 想說不脫鞋子看到什麼要逃跑的話也比較快) 沖完澡

就立刻睡著了! (印象中當時正在比賽世足阿 只是房間的電視真的太模糊看的我也不舒服)

隔天五點多我就立刻跳起來準備要出發前往W!!! 想說等了這麼久 終於真的要去W了!!!結果發現....Shit....還是在下雨!!而且下的非常大!!

要來接我們去搭船&飛機的當地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了懶的出門 竟然給我大遲到!!害我一早就因為擔心趕不上飛機心情非常的暴躁~

還好他有在最後一刻出現不然老娘真的跟他拼了....

好低~來解釋一下我們要前往W所需撘乘的交通工具!

首先要 先走路 -->到碼頭後到機場 --> 到了機場 要搭巴士到W專屬的飛機等候室 --> 到休息室後 就是要搭水上飛機到W附近的海面上 --> 最後最後W會再派他們的快艇來 接我們抵達W !!!  (是不是非常曲折離奇的一段路程? 光打完這段我都累了我...)

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些照片

(這是在機場要準備搭巴士時 飯店人會幫你辦理水上飛機的check in)


(終於到達W的候機休息室,地毯很貼心 每天會因為時間換 Good morning, Good evening, Good night 雖說我不懂這麼 ㄍㄠ工的意義在哪)




(休息室會有簡單的早餐)

(從水上飛機看出去會看到各個渡假飯店...但那天的天氣真的不太好 烏雲密佈的~)


終於終於!!!!經過了漫長的路途 我們抵達了W!!! (真是感動的要痛哭流涕了)

W服務真的是沒話講,當時我們到時才早上六點多吧,他們幾乎所有的工作人員都出來排排站歡迎我們,並且讓我們很迅速的就進了房間在房間check in.

我跟老張的行程是1.2.3 個晚上住沙灘屋(就是房間一走出去就是沙灘)  4.5 晚上住海上屋 (海上屋就是大家看電視最常看到的 在海上面的房間 --> 這好像是廢話)

總之房間的部分我很喜歡,裝潢走明亮的色系,加上無敵的海景view 只能說真的是天堂!!

(沙灘屋的房間 趁還沒被我行李弄亂之前快點拍幾張)


(床看出去的VIEW)

(每間房間都會有發呆亭+游泳池 游泳池旁邊的樹叢外面 就是大海咧~~~~~~~~~~~~~~~~~真是開心的想要翻滾)


(浴缸旁邊是露天的 感覺有點A....哈哈哈哈哈 但當然外面的人是看不到的啦)
 

為什麼我要拍這個拖鞋? 除了他很可愛之外,就是 它貴的要命!!!!

當時我好開心的跟老張說: 天阿~~W真的是太貼心了!!連免費的夾角拖鞋都幫我們準備 而且還是一個男生SIZE 一個女生SIZE! 上面還有印W耶!!媽呀~真的是太可愛!!!
 
於是我不疑有詐的立刻拆來穿 還覺得真是應景阿!! 在W 穿W的拖鞋~ 等到晚上我才發現 Mini Bar 的價目表上 好像有一個是拖鞋耶!!!!

而且價格是一雙...24 USD的樣子..................碼的咧!!!當場我真的飆了髒話!!!!! 24塊美金?!?!?!我花了 24 * 2 美金買了兩雙這什麼鬼東西?!?!?!

唉...總之穿了都穿了 只能安慰自己說 當成是W的紀念品吧!!(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受騙了~~嗚嗚~~我用我的淚水提醒大家)


阿~本來想說一篇打完沙灘屋+ 水上屋  但我實在是廢話太多~還是分成兩篇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