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實在是十分的愜意,

不用上班後我開始過著隱居般的主婦生活 (好啦...其實也沒有真的隱居...活動還是有點多)

於是想說來整理一下去年去過的一些國家 這樣之後老了失憶時至少還可以跟跟孫子說外婆年輕時也是去過很多地方低~

哈哈!!!廢話有點多

馬上進入正題!!

去年的7月 我去了從小夢寐以求的地方 -- 馬爾地夫!

(你看看這個畫面  根本就是明信片阿....)


記得我好像是高中時候看過ㄧ本旅遊書介紹了馬爾地夫&大溪地,

從那天起 我就發憤圖強 力定志向!! 老娘總有一天一定要去馬爾地夫玩~ (非常偉大的志向!!從小就很有遠見)

加上新聞每次都威脅大家說: 海平面一直上升  馬爾地夫&威尼斯都快要淹掉了~ 於是我每天都非常緊張 想要快點存錢去這兩個地方!! (唸書都沒這麼認真了我)

好低~又說了一堆廢話! 總之 我從根張先生在一起後就一直嚷嚷要去這個跟天堂一樣的國家,於是4月時 我們突破重圍的殺去了旅展!

這是我本人第二次去旅展了!!人真的多到一個極至耶...

還好我非常的機靈 上網先做了很多功課 所以我們的目標明確 直接進攻專門辦馬爾地夫旅遊的 "博海旅行社" http://www.mle.com.tw/

而我這個人很怕麻煩,所以在去之前我連飯店都找好了! 老張跟我都屬意連鎖的W飯店 (就是今年在台北信義區有開的那家)

他的裝潢設計是我喜歡的風格 比較簡單也感覺比較年輕!

加上之前看很多人給W Maldives 的評價都很不錯! (畢竟W 就是以服務好聞名的 他們的主旨就是 Whatever/Whenever ,你需要什麼樣的服務他們就會提供的意思)

畢竟去這種地方你100%的時間 都是要待在飯店裡面 (阿四周都是大海不然是要去哪),所以當然是要選一家我尬意的住啦!

(W 正門口的大LOGO...觀光客一定要在這拍張照證明自己真的有來)


至於價格的話,其實馬爾地夫的飯店價位可以差到一倍多,也就是如果沒有真的很要求住宿 只是想去體驗大自然的捧友們~其實也是有很多可以選擇低!

在旅展根博海旅行社留完資料後的沒幾天 我實在太心急想要快點訂到飯店,於是又自己打電話去約旅行社的人可不可以去那邊直接聊一聊然後付訂金.

(畢竟旅展時人好多 他們也分身乏術沒辦法立刻給我報價)

博海旅行社的人真的非常親切阿,當時我說我星期一到五都要上班 能不能約禮拜天咧? 他們也非常有義氣的說沒問題 為了我們他們禮拜天會特地去公司!

(你說說看~這麼感人我是不是非訂不可?)

所以相談甚歡之下 我們就立刻付了訂金 (當時才四月吧...但我對旅遊吃飯這類的事情 有點強迫症...) 預訂了七月份的馬爾地夫之旅~~~接下來的每個日子我都像當兵數饅頭一樣 每天倒數距離出發還有幾天!

終於等到了要出發的當天!!!內心的激動實在是無法形容阿~(btw, 前天晚上我就嚴重的失眠了!!從小好像是只要隔天有令我開心的事情的話 前一天晚上我就會失眠...)

我們搭的班機是新航 所以要在新加坡換機. (台北--> 新加坡是4個半小時;新加坡 --> 馬列 也是四個小時的樣子) 加上轉機 所以其實第一天整個都是在搭飛機阿!

但為了要去天堂般的地方這些累也是值得的!

(在機場拖著我當時新買的RIMOWA 自己覺得整個人都在發光了我..好啦,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老實講買這麼小的行李箱真的非常的....不實用!!!)



(新航是我最喜歡的航空了....因為餐後甜點Hagen Daze 冰淇淋!!而且飛機餐算好吃的了  雖說空姐沒有我們華航正啦...)


搭著這架飛機踏上了我們8天6夜的馬爾地夫之旅~~~~~~Maldives 我來了!!!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布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